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永斷輪迴觀音大灌頂1.JPG

      永斷輪迴觀音多瑪.JPG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永斷輪迴觀音大灌頂2.JPG

最近我們的大法王~雪謙冉江仁波切在高雄傳授頂果法王心伏藏本尊的灌頂

     2024 雪謙冉江弘法行.JPG

這個本來計畫前往參加

但是我沒想到突然間得到一個大感冒

一點點空氣的小顆粒就可以觸發連續咳嗽的發生

每到半夜四點就會咳醒

而且痰很濃稠

我跟好友說我們都中了頂果法王的毒(得殊勝密法的癮)

這個沒去參加會全身不舒服

雪謙冉江仁波切本來大家都推舉他擔任紅教法王

後來他推卻大家的舉薦

還是輕輕鬆鬆當一個仁波切全世界走透透弘揚頂果法王的密法實在啦!!

那我純粹是怕將我的感冒傳染給他人

所以就取消這次的高雄行程~取消原本訂的飯店

我的兩三位好友說這個是在消業是在考驗我的心意啦!!

 

那其實我在佛堂上香時就得到加持

意思就是讓我把我以前曾經受過的普巴金剛與蓮花空行母的蓮師伏藏本尊儀軌拿出來修

我其實很滿足我已經得到的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與法教

最近我就詳加複習之前崗頂祖古教授的金剛普巴見地之直指

我想只要繼續修日後還會有機會再得到進級的灌頂加持啦!!

 

正所謂人家說久病得良醫

我先前文章提到的~你平時有空就要常修藥師佛!!

那麼就算那天你生病了

也會快速得到醫師的診治

快速恢復身體的健康的!!

因為颱風的緣故我就自己拿出以前看病剩下的抗生素吃

其實感冒咳嗽就算有很厲害的藥治療

這個最起碼(最少)5-7天才可以恢復……

那我雖然重感冒

但是我還是去公園練太極

我發現我練太極後竟然可以加速我身體的復原

練太極後我的膿痰很容易排出

而且加速我身體的循環~提升我身體的免疫力

很快我就感覺到我的咳嗽次數變少濃痰轉淡痰量變少

但是半夜還是到了四點就會被咳嗽叫醒

於是乎我還是堅持去公園打太極

好像我身體恢復到可以去高雄參加法會了

但是原本這次去高雄的花費(飯店加高鐵費用)我拿去幫小朋友買了一支樊振東蝴蝶拍

這個主要是小朋友看到他的教練用這個樊振東蝴蝶拍

他的心願也非常想擁有

單單球拍的貼皮一面就要2000

價格就等同我平時所用的迪卡儂高檔的球拍了啊!!

很多人說密法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嗎?

那其實蓮師跟我說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我已經得到了

但是實修不足

我想就算我這次再得到這個頂果法王的涅普巴灌頂又如何呢?

祂的意思就是叫我自己要好好的實修

灌再多不修有何用?

你要有實修的基礎得到更高級的灌頂才有意義的!!

 

那我跟好友說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啦

高雄大灌頂去不成

我就去參加台北市的準提佛母小灌頂啦!!

以前我的顯教法師非常喜歡修準提佛母

所以我覺得參加準提佛母的灌頂也是非常不錯的啦!!

特別是這次的準提佛母給的是米滂仁波切的準提佛母儀軌

      米滂仁波切準提佛母灌頂.JPG

到最後我發現這次的灌頂我收穫非常的多

準提佛母可以

去除邪障魔障

去除病業

增加財富

增加智慧

如實的實修最後一樣可以得到大圓滿禪定的果位

 

同樣是灌頂

但是因為自己現在真的很會修本尊的緣故

準提佛母的灌頂加持很具大力

單單讀讀法本就可以得到祂的大加持

得到灌頂的當天晚上睡得非常的好

半夜不再咳醒~好像感冒完全康復了啊!!

修準提佛母可以去除病業是真實的驗證

接受準提佛母的灌頂就得到很切身的大加持!!

 

10/10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在台北給這個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我曾經介紹過觀音之最勝超度本尊密法~永斷輪迴觀音(根除輪迴觀音、紅觀音)(按一下連結)

這尊永斷輪迴觀音是不丹堪布最最常修的本尊

每當不丹的信眾有親友往生

第一個時間就是找到堪布修這個永斷輪迴觀音的超渡

然後將往者的骨灰製成佛塔擦擦

將之放在佛塔佛寺周圍風水很好的地方

將來必可往生極樂國土或往生善處

這個是我在海濤法師不丹行的介紹當中看到的

 

帕秋仁波切開示說~

這是蓮師親傳秋吉林巴的伏藏

本法門加持大、傳承近

此尊長咒極為殊勝~

能除眾生一切障

救度六道解脫生死輪迴之苦

行者應如「翻越三千滿火坑~世界所尋甚深應如貪者獲珍寶持為心中之明點」般珍視!!

仁波切告訴他能得到此根除輪迴紅觀音超度的

比得到世間的財富一千萬還要來的珍貴

好友說他只要收一百萬就可以啦……

當時帕秋仁波切是在台中全德給這個灌頂

那時不懂這個法的珍貴

之後知道了就知道有機會一定要得到此法的灌頂與法教

 

那其實之前仁增嘉春仁波切給過這個灌頂

之後也舉辦好幾次的線上實修法會

我的好友也得到殊利仁波切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殊利仁波切永斷輪迴超渡法會.JPG

我就說不丹的仁波切都非常珍惜這個永斷輪迴觀音的法教

所以這次去接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灌頂時

我就再次複習這個永斷輪迴觀音的法教

那雪謙冉江大仁波切這個應該是修永斷輪迴觀音修到非常上乘

他唸誦的永斷輪迴觀音我只能聽到頭跟尾一下子就持誦完了

 

我發現用千手千眼觀自在香修永斷輪迴觀音非常的棒

修準提佛母必得大加持

米滂仁波切傳承的準提佛母猶如白度母般明月皎潔

又有阿彌陀佛的佛力大加持

觀自在也是蓮師的本質

有很多的信眾你要請蓮師與普巴金剛來度比較難

但是你請觀音~準提佛母~永斷輪迴觀音

這個非常的迅速

 

真正來說好好的實修蓮師伏藏本尊會放大伏藏本尊灌頂時的大加持

蓮師伏藏祕香召請蓮師伏藏本尊非常的迅速

前提是你要接受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而且要按照這個成就者所整理的蓮師伏藏本尊儀軌來做實修

這個就米滂仁波切所整理的準提佛母本尊密法

你看他所寫下的心得註解

看完後你再持誦準提佛母心咒的時候那個力量不僅僅可以放大百倍千倍

而是幾千萬倍的!!

當中還要運用米滂仁波切所教的持咒觀想方式!!

你的心知道那個祕密跟不知道那個祕密修起來是相差七萬八千里的

這個就是心的力量!!

而假如你也只是接受灌頂

但是你沒得到仁波切的教授如何按照儀軌觀修

那這個力量是相差非常大的啊!!~哈哈哈!!!

我以前看到南懷瑾大師為什麼會以準提佛母為尊

當看到米滂仁波切所寫的註釋之後就豁然開朗了啊!!

非常非常殊勝的本尊

但是如法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儀軌來做觀修這個力量會放大再放大!!!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在給灌頂的時候

我也得到永斷輪迴觀音儀軌的大加持

因為之前我就有請帕秋仁波切還有仁增嘉春仁波切製作的永斷輪迴觀音儀軌進行實修

所以當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在給灌頂的每個段落我都非常的清楚

這個就是有實修的時候你是在欣賞這個大仁波切的表演

你的心融入在其中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