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養身.jpg

所謂成功的藥品就是要能夠精準針對標的來治療

聞名全世界的威而鋼就只針對一個部位提供療效

輝瑞發言人曾指出~

威而鋼1998上市後已幫助全球6,200名男性「重振雄風」!!

雖然我們知道威而鋼的副作用非常的多

但是大家都只要它的好處而忽略了它的副作用

 

國人的三高用藥~高血壓高血脂與高血糖用藥

只要是能精準針對目標

這個藥品就是成功!!

 

張老師很想跟同學說

蓮花生技的魚腥草幾乎是針對上行氣的所有器官有益處的中草藥來做研發

      魚腥草主成分.jpg

但是若以主要針對的標的就是心、肺與腦室

魚腥草潤肺

茯神養心神

還有其他中藥配方來輔佐

魚腥草潤肺增加含氧量

提高呼吸系統的免疫能力

清燥熱

對於聲樂人士

他們的樂音可以更持久

對於演說家

長期演講也比較不會疲勞

對於軍人或運動選手

可以長期進行操演與競賽

 

特別是

茯神養心神

你可以將你的心神更集中

對於禪修人士可以更上一層樓

對於

剛剛講的

音樂家

演說家

軍人與運動選手

都可以往上求取更上層樓的發展

 

對於一般人

善養身息者則可提高你呼吸中的含氧量

加上心神專一

如此一定可以更健康而達延年益壽之效!!

 

張老師以他三十多年教氣功的經歷

自身氣脈內觀這個蓮花生技魚腥草的作用部位與效能

最後這支蓮花生技魚腥草研究了十多年才成功開發上市

 

不論是南嶽氣功第三階練中陰身(微細身)

亦或一般人求取健康養身

想要溫潤心肺養身長壽

只要早晚兩次

一次各兩瓶

      早晚各兩瓶魚腥草.jpg

兩瓶間隔五分鐘飲用

絕對是有效的!!

 

若要求取更佳的效果

則可一天三次

傍晚下班時飲用兩瓶可以除卻你一天的煩躁

因而讓你的疲勞瞬間煙消雲散

當然這時如果再來一瓶玉山薊提升保肝護肝的功能效果會更好

以上純屬我個人自己飲用的心得

 

因為蓮花生技魚腥草是純天然中草植物配方

依照每個人的健康狀況自己斟酌飲用之~

有很多人說為什麼一次要喝兩瓶啊?

因為張老師的魚腥草是健康飲品

藥品跟健康飲品的最大不同就是藥品有療效

健康飲品是幫助身體健康的長期飲品

但是我個人就是有實驗精神

我想要的是馬上得到它的效益

所以這純粹是個人實驗的心得

兩瓶可以得到跟藥品一樣的效果

所以我喝得很有感覺

 

本來我是不想寫出來的

但是張老師說要利益更多人

所以

我才公開!!

 

相信我的人

一箱兩箱的買

一次喝兩瓶的百分百都有跟我文章所寫的覺受

一次喝一瓶的人很多

這個隨你們去

我寫的是一次喝兩瓶

謝謝大家~~~

 

PS:

還有需要請購魚腥草的朋友歡迎來找我幫忙寄送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生技 魚腥草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