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458b90de31337cacd798651387e00f

以祿頂堪仁波切為首為究給仁波切進行大日如來超渡密法之修法

上週二我進行了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本尊密法的超渡(按一下連結)

當時我在看大日如來法本進行複習時當讀到大日如來心咒時

怎麼唸就怎麼卡住

我唸誦的大日如來心咒咒音怎麼跟法本上的不一樣???

大日如來心咒咒音是由我的上師札西滇津仁波切與祿頂堪仁波切口傳給我的

札西滇津仁波切主法大日如來火供法會

大日如來之化身札西滇津仁波切

祿頂堪仁波切大日如來火供超渡修法

祿頂堪仁波切大日如來的加持

祿頂堪仁波切給予大日如來的供養加持之瞬間

真的是太久沒有修怎麼會差那麼大???

所以週二當天我是持誦大日如來長咒進行超渡密法的

 

週五前一天晚上我找出祿頂堪仁波切口傳我大日如來修法儀軌的錄音檔進行複習

下午我在回南部前自己在家中壇城再修了一次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本尊的超渡密法修習

一入壇就召請大白傘蓋佛母將阿嬤攝召入壇城

這次非常的進入狀況

當大白傘蓋佛母唸誦完長中短咒的唸誦觀修後

直接加入大日如來本尊密法儀軌的修持

我只能說大日如來本尊密法儀軌中的心咒是有心人故意寫錯的

我直接按照祿頂堪仁波切給我的口傳做修正唸誦

當大白傘蓋佛母唸誦完長中短咒的唸誦觀修時

心識非常的清明澄澈

當唸誦大日如來心咒時心是進入更清明細膩的階段

如法實修唸誦108遍後再次按照法本修持

持誦大日如來長咒進行超渡的加持唸誦

大日如來長咒唸誦21遍後直接迴向

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的合一禪觀

這時自己突然間看到阿嬤現出年輕時(約高中生時)的模樣

心想阿嬤怎麼會變的這麼年輕???

出定後自己直覺阿嬤的狀態應該是更上一層樓了!!

 

回南部的路上我打電話給張老師

張老師告訴我

淨空法時有開示過進入那一個空間(極樂世界)再回來

自己的樣貌會回復到非常年青時期的狀態

張老師告訴我這樣非常好啊!!

 

後來我在這幾天重複復習大日如來密法

原來

我在修本尊法前就加入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唸誦

金剛薩埵心咒的觀修

這個其實是修大日如來密法的前行修法

無意之間我將

大白傘蓋佛母

金剛薩埵

大日如來

三本尊進行合一的修持

 

這是密中密

哈哈哈~

自性本尊密法不可思議!!

自性本尊連結本尊+本尊之不可思議也!!!

 

PS:

大日如來超渡密法為薩迦派之最高超渡密法!!

舉凡如達賴喇嘛之上師究給仁波切往生時就是請祿頂堪仁波切,夏忠仁波切,究給夏忠仁波切主法修大日如來超渡密法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