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諾法王蓮師滿願文手稿

蓮師如意誦

隨著蓮師財神總攝香12/17起開始全面供應

蓮師財神總攝香

 

大家還是再一次問我有關銀貔貅事業護法的召請與供養的問題

這一篇文章”銀貔貅如龍空行護法(按一下連結)

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加持銀貔貅

 

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前先唸蓮師財神心咒(按一下連結)再點香

之後

先唸誦蓮師財神祈請文(按一下連結)7

1fef408886897ece24093794446941b1

(如同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一樣!!)

之後唸誦蓮師財神心咒108*3

觀想蓮師財神加持手中之銀貔貅

這裏頭有啟動銀貔貅成為空行事業護法的觀想重點

 

密法其實是隨人因應而生的

假如大家有真正進行研究的話

我是很缺錢的一族

所以我唸誦蓮師財神祈請文是很貼入我的心在唸誦祈求加持的

 

但是假如您是很有錢有福報的修行人

那麼似乎唸誦蓮師財神祈請文或許會覺得這個就唸的比較不貼切您的心...

那怎麼樣比較好呢???

 

其實蓮師財神祈請文是蓮師的發願所以先唸誦三次去感受蓮師財神的心

再則我們再加上蓮師如意誦做盡可能的唸誦祈請!!

 

蓮師如意誦就是我先前所提過的蓮師滿願文(按一下連結) 

蓮師滿願文(杜松桑傑瑪) 

大伏藏師鄔金秋吉林巴(鄔金大樂洲尊者)取出 

藏音:杜松 桑傑 咕嚕 仁波切 

中譯:三世諸佛如意寶上師 

藏音:哦竹 昆達 爹瓦 千貝下 

中譯:一切成就之主大樂尊 

藏音:巴切 昆瑟 敦杜 茶波札 

中譯 : 障礙遍除威猛降諸魔 

藏音:梭瓦 爹梭 欽記 拉杜梭 

中譯 : 至誠殷切祈請賜加持 

藏音:契朗 桑威 巴切 昔哇當 

中譯 : 加持息除內外密障礙 

藏音:桑巴 倫記 竹巴 欽記羅 

中譯 : 加持願望任運得成就 

 

有錢有福報的修行人

用感恩的心來修習蓮師財神密法

會很快速的得到善緣福德的增上以及我們智慧的增長

智慧的開展會讓我們在事業上大展才華

而且祂會給您很快的應

您的祈求在讓您很驚訝的情況下如願以償

所以您會更認真的修行密法

在禪修中更上一層樓的!!

 

蓮師財神總攝香已於12/17上市並寄給多位已訂購香品的好友們

但是還是要跟各位香友們說聲道歉

香廠這次加入的黏粉因我的要求加入的量是機器生產的臨界點

加入的黏粉太少

所以跟手拈香一樣

很容易斷裂並且形狀無法非常工整

我這次訂製100斤成品卻只拿到50斤

香廠因為天氣陰雨與出太陽的忽冷忽熱

要趕工也快不得

這個香一出產~忽冷忽熱~熱漲冷縮的

在拿到的50斤當中

在首次裝盒的10斤當中

10斤就有兩斤的香不是太過彎曲就是切香時斷裂

1/2 * 80%=40%

裝盒的良率只有四成

而形狀還是無法像機器生產的那麼工整

有點像手拈香

但是由於降低黏粉的比率

所以這次的香跟手拈香的香息與氣場接近百分百的相同

 

假如有要求要非常工整的

我再請香廠這邊調整黏粉的比率讓香的成型再漂亮一些

這個很容易做的到的!!

謝謝大家~

 

哈哈哈~

我才PO文~

我發現很好玩的情況就是

原來大家都很有福報啊...

都會自動再加上蓮師如意誦的唸誦

這個祕密其實我是在多位法王的灌頂或蓮師加持法會的當下察覺到的

法王們不自覺的會在蓮師七句祈請文後面再加上三次的蓮師如意誦!!

所以從今天開始每天這樣唸誦

一定是善緣福德智慧都增上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