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蓮師.jpg

這個非常有大加持力的根源追根究底來自一句話~

帕秋仁波切說秋吉林巴一頁母大樂蓮師修持儀軌非常有大加持力他每天都修持!!

 

聽到這句話之後我的兩位好朋友都去跟帕秋仁波切請大尊的大樂蓮師!!

其中的一位好朋友從接受帕秋仁波切的大樂蓮師灌頂

並且得到蓮花心要續的教授後對帕秋仁波切產生了無比的信心

然後就開始了每天秋吉林巴一頁母大樂蓮師的實修

我壓根就沒想到我的好友會再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過去我分享多篇文章誠心的祈請便可以召請到大樂蓮師

所以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修大樂蓮師這個是非常棒的!!

 

原來是要過年了

大家都知道過年的時候要迎財神

我的好友要我告訴他那本蓮師財神簡修儀軌有個升級版

我是怎麼用升級版做修持的

我都忘記了我之前寫文章寫到這一段

我說過只要是我接受過的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與教授

只要我實修過

你要考我怎麼修我有保握可以講到實修此本尊的重點

這個只要我快速再閱讀過我自己整理的儀軌是非常有保握的!

就像我學會武當太極劍

我練到就算你今天是拿太極劍冠軍跟我一起比試(演練)這個武當太極劍我也可以輕鬆駕馭~不會比你遜色太多的!

我極具信心~

 

我的好友跟我講一個秘密

自從他每天修一頁母大樂蓮師儀軌之後

他現在召請大樂蓮師~大樂蓮師馬上降臨

也就是說帕秋仁波切真的很厲害

你看他的一句話

我的好友就實修然後真的獲得大樂蓮師相應的大加持

所以他也對我以前在蓮師財神實修分享所說過的話

我讓蓮師財神的實修升級~

那段後來加入的蓮師財神加持長咒的持誦

蓮師財神眾會手舞足蹈~非常愉悅地給我們大加持的

 

總而言之

我在文章中所分享我沒想到我的好友會記得這麼清楚

我就這麼輕描淡寫

竟然在他心上引起莫大的漣漪

哈哈哈!!!

好友說有大樂蓮師在

他修任何蓮師的本尊都會獲得大加持的

一法成萬法成!!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修就對了啦!!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