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普巴金剛唐卡.jpg

      德格寺院傳承老天鐵普巴金剛杵.jpg

最近除了大仁波切大貴人來跟我找具有傳承的老普巴金剛杵之外

有同行也來找我問老普巴金剛杵

 

這時候我就開始思考

老普巴金剛杵為什麼這麼重要?

老普巴金剛杵有這麼好用嗎?

然後我去找寧瑪的堪布好友(已還俗)請看看有沒有老的普巴金剛杵

他還跟我說他小時候都跟著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修普巴金剛……他們非常非常重視普巴金剛的實修!!

然後他就帶我去他山上他的倉庫(其實是一間別墅)看普巴金剛杵

他以為我還是剛入門的藏傳佛教商人

他只知道我很認真修蓮師的法

結果就是帶我看一些很大做老的普巴金剛杵

我後來發現有兩箱剛從大陸運進來的古董唐卡

10多張大陸大功德主要請走的古董唐卡中我看到了一張大黑袍金剛的唐卡

非常喜歡就請了這張唐卡~原來是眾會主大黑袍金剛

後來我就看了第一護法:瑪哈嘎拉《二臂瑪哈嘎拉日修簡軌》實修教導書來複習

以前創古仁波切也給過我大黑袍金剛的灌頂

當中看到了大黑袍金剛的三重薩埵實修心要

跟帕秋仁波切之前講的三合一本尊實修竅訣是一樣的

 

那最近我為了買一個缽

最近很多仁波切都在用缽給弟子加持

我就跑了北部最大間的板橋的尼泊爾先生頌缽店

還有去同行看看有沒有缽在賣

當中全德的FB新資訊看到一本很新的普巴金剛生圓二次第的新書

      普巴金剛生圓二次第.jpg

去找缽的同時就去請這本書

沒想到全德一次就進六本書當天就被請完了

我非常喜歡看本尊儀軌教授的書

所以我就跟他們訂書來看

 

後來拿到這本書我就翻翻

本來只是想花個10分鐘翻翻看的

結果越看越起勁

第一次看了一個小時

當然這種書很難

所以就會看到停下來

第二次翻了一個小時看到睡著了

真的是難到看不懂就睡著了

醒來接著看

看不懂就跳過

可能那一天我變聰明了再來看

結果就看完了

 

然後我就趕緊去找普巴金剛的儀軌

這本書是寧瑪法王大仁波切的上師寫的書

書中沒有儀軌

是將所有的普巴金剛的儀軌做整合寫出重點

我接受過很多傳承的普巴金剛

但是因為書本我看的懂

所以我知道那一個傳承的普巴金剛跟這本書最相近

前提就是

普巴金剛唐卡前安立普巴金剛杵

普巴金剛三重薩埵

還記得上面我講到大黑袍金剛與蓮師本尊的三重薩埵竅訣嗎?

這次再看到時又被電了一大下

因為是上師的上師寫的

秘密全寫出來了

書中還寫到中脈的練氣過程

因為中脈我已經通了

所以看到後覺得如果按照這個過程來練

還是要有仁波切在旁邊教你比較合適

太複雜了!!

但是我知道如果通了中脈再來修普巴金剛就很輕鬆了

 

為什麼我們的普巴金剛杵都無法使出祂的大威力?

原因出在我們的普巴金剛本尊沒有修好

普巴金剛本尊要修的好不是心咒要百萬千萬遍

重點就是實修的觀修要確實

一定要安立如法的普巴金剛唐卡

安立普巴金剛杵

自己就是本智普巴金剛

三重薩埵觀修確實

然後就是帕秋仁波切的大圓滿禪修口訣

這裡面還有普巴金剛三脈五輪的修法

這個就是要實修後你就知道秘密

這本書我只看懂1/3但是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受用!!

1/3就可以讓我的普巴金剛本尊實修再進步了啊!!

看完書後我就開始找法本

敦珠普巴

秋林更密唯一金剛橛

貝馬林巴普巴金剛

多傑林巴普巴金剛……

其實每個普巴金剛都非常具有大威力

寧瑪的堪布說他們以前修普巴金剛是修好幾天的

連續修好幾天普巴金剛的

跟現在的仁波切上法座就一兩個小時是差很多的

我後來想想我每次想修普巴金剛

最多就是修個三天

連續修三天

每次想要修個七天就後來很多事情進來

現在想想是普巴金剛的三重薩埵竅訣不懂

而且修的時候沒有真正把唐卡掛上去

只安立普巴金剛杵

上師的上師教一定要安立如法普巴金剛的唐卡

不能用小照片

因為效果差很大

所以人家的普巴金剛修得很有威力

瞬間普巴金剛杵的威力就出來了

我們的普巴金剛杵都發揮不出那個威力來!!

 

所以我就取出仁波切開光的傳承普巴金剛唐卡      

將來如果有法友請12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我們就送他這張傳承普巴金剛畫布複製唐卡

主要是這張唐卡是寺院傳承畫師所畫

符合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儀軌所畫出來的

修起來如果你按照普巴金剛三重薩埵觀修

自然會修出普巴金剛的大威力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