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午我在教室扎針治療膝關節韌帶拉傷的問題後





晚上練天眼的幾位同學請詹課長幫忙扎針





甚至很少來教室的設計師陳師兄也躍躍欲試





當扎完針的那剎那





陳師兄跟我說小詹這麼好的東西怎麼都沒通知他





我說我的Blog都有寫啊





因為陳師兄忙於工作





根本沒時間上網





所以





 





這時科技陳師兄問我





三針透針跟五根有?不一樣





還問我這個扎針練天眼怎麼樣?





 





我說您們每週來教室的時間比我多很多





您們練天眼的時間比我更多





您們怎麼都不講出您們的感受???





還一直問我我有甚麼心得可分享?





大家都這麼小氣一點都不分享





不如您去問祕室那位A師兄他練的那麼勤勞





每次也都來教室扎針練天眼





我想他應該可分享一些吧?





 





科技陳師兄這時候語出驚人的說





先前他就問過A師兄了~





A師兄說小詹師兄您虎爛”~





根本他就沒有像您Blog寫的有那些現象產生




我覺得每個人的認知不同~看法也不同~




其實我也不用解釋太多的





但這幾位是很高階的同學





如果他們這幾位幾次扎針下來





沒有一些進展那是很可惜的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再說明一下的~





 





我說科技陳師兄





您現在不要管我們之間的看法怎麼樣?





但我要您現在查覺一下





(我直接用引導的方式來看看他們的覺受)





您扎針中脈孔的氣有沒有灌氣的現象?





陳師兄說:~





那麼您扎針的





連結灌氣下來的





那您的有沒有?感受





 





這時另外一位也在扎針練天眼的新竹陳同學馬上說





這個有擠壓的現象產生~





這時我跟兩位師兄說:





您們進去看看祕室的A師兄





看看他練天眼的時候





他的?現象





 





我說他其實是知道祕訣





而且他練到現在他的天目已有印記~





 





他們兩位進到密室





看到A師兄練天眼時會自動擠壓他的





而且天目已很清楚可看到有個一塊錢凹陷的印記





 





我說這就對了!!





A師兄可能不理解我所說的





但是無形中他有他自己練功的訣竅





您們練的時候不是跟我有一樣的覺受





只是您們不知如何具體化描述出來罷了~





看看無形中A師兄天目的不斷擠壓訣竅不是一樣嗎?





科技陳師兄與新竹陳同學都笑說





A師兄天眼的印記這麼清楚





還說?都沒看到~扎針練天眼是非常有幫助的!!





明明就已經快練成功了還那麼謙虛~





 





很多人都要我寫出進階看到的感受~





我說每個被扎針的人都不願意分享心得





卻讓我這個很久才扎一次針的人分享





我是很怕我寫的太清楚





那以後老師這部份的教學不就不用教了





到時我就完了~





 





所以這個練功還是要靠自己





越努力的人越容易成功~





老師現在分享這個扎針開天目的功法





造福很多練天眼的同學





縮短練功的時間





倒吃甘蔗~





請同學們要好好珍惜~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