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去教室扎針治療我膝蓋的韌帶受損的問題


同學們看到我被扎針的樣子好笑又好奇


這個小詹師兄明明就知道很痛怎麼這麼勤勞每週都來扎針咧?


因為扎針的痛楚只有那一小小的剎那


但是一個小時過後我的膝蓋變輕鬆又靈活了


痛了好幾個月了


沒有想到只是小小的扎針就能改善這麼多


真的是很感謝張老師與詹課長的幫忙


 


原來不是只有我


還有位李博士從下午等到晚上七點


就是要等詹課長幫她治療以前受過傷的膝蓋


所以教室的高人是很多的


哈哈~再次感謝張老師與詹課長的幫忙


晚上一位科技陳師兄的爸爸看到我的腳扎針扎那麼久


他也有信心了


竟然請詹課長如法泡製幫他扎腳


您看~痛一下下~舒服多了吧?


陳爸爸滿意的笑笑動了好幾下他的腳關節


的確變輕鬆又靈活了~真神奇!!


 


在下午與晚上的交接點


有的同學下課了


有的同學去吃飯


在教室就我跟老師


老師跟我說胡博士有沒有告訴您大智文殊筆的事?


 


我說不是做小孩子的就好了嗎?


難道我也要做嗎???


 


老師說:


大人更需要做


您要有事業先要有智慧


有智慧的加持事業會更好


而且我告訴您一定要用那個材質去做筆桿


如此這個靈動加持力會更強更迅速的


 


感謝老師無私的教導


沒想到有吃又有拿”(台語)


腳得到治療又得到密法


真的是…Very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