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其難得!極其難得!!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過年期間有空與張老師閒聊


張老師居然跟我說


小詹~小月的弟弟頭頂中脈孔呈現普巴杵的記號


經其確認是其天生就有時輪金剛的守護


 


我聽到後為之一愣


第一:張老師很少幫人做如此的鑑定


第二:小月的父母雖然都是張老師的學生,


張老師平常都只會跟其父母談練氣的問題


根本就不會牽涉到講密教修法這塊話題


第三:張老師很確定的指出是時輪金剛,


後經查證,其媽媽懷孕時的確有接受過時輪金剛的灌頂


 


後來我看到好友Facebook上的照片才知道


達賴喇嘛在印度所傳的時輪金剛的灌頂


時輪金剛砂的壇城四方有普巴金剛杵的結界


 



 


而盧老師所傳時輪金剛的壇城是以時輪金剛杵為中心的壇城


張老師所說的普巴杵形狀跟盧老師講的時輪金剛杵形狀是一樣的


 


雖然我並無法確定張老師所言是否真如其說


但我知道張老師不會隨便講講


並且這麼漂亮的中脈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也因為是好友


所以他也私下透露


就在他太太在灌頂時輪金剛之後


在他家每天早上點蓮師法脈香與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做蓮師煙供


晚上則是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持時輪金剛心咒觀想其加持其肚中胎兒


因為張老師開中脈的傳承是蓮師親傳


所以點伏藏祕香修蓮師密法一定可得其加持


中脈孔開的這麼漂亮真的是獨特!!


但是點千軍萬馬香得時輪金剛的守護


應該就根本上來說:


金剛總持,普賢王如來,釋迦牟尼佛,時輪金剛


都是一如!!


 


張老師講他這幫這麼多的人開中脈


也是第一次看到普巴杵形狀並且開口這麼大面積的中脈孔


稀有稀有!!


 


蓮師伏藏祕香配合修習真的可造福修密的行者


下一代會更好


根基好是金錢所買不到的


 


張老師要我今年一定要完成文殊智慧佛香的製作


以利益更多的學子


快速獲得文殊菩薩的連結


開啟佛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