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自達賴喇嘛2011.07.06-16 Washington DC時輪金剛灌頂專刊


(時輪金剛砂壇城四周都是普巴金剛杵結界!!)




先前曾經在我的文章中分享:


最棒的聖誕禮物~白光金焰球


當聽到盧老師提到:


日月合璧,璇璣停輪,先天炁現,即見佛性


 


心中會心一笑~


金剛球原來那麼神奇!!


 


看的懂的看此金剛球


如果這位小陳師兄灌頂過時輪金剛


將心中的本尊觀音換成時輪金剛


應該很快就會心一應吧!!


 


盧老師有講會有金剛鏈的產生


未來祂會在印尼講這個祕密


 


小陳師兄在我的引導後有跟我分享過


他練氣專一時眼前會有很多道光飛來飛去


這個部份是不是金剛鏈?(這點我也不清楚)


 


其實我不敢再幫其做更細密的引導


因為假如這麼容易就見到佛性


那麼實修幾十年還沒有看到的實修者怎麼看待???


又那麼容易就見到佛性


一定會招來毀謗的!!


 


又如果我自己看不到


卻可幫人看到也是好笑?(純粹利益他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人家小陳師兄可能前世已修過百世


所以根基拈花微笑


亦或金雞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