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咕嚕咕咧佛母儀軌.jpg

咕嚕咕咧大懷愛佛母是非常多法友所最喜歡實修的本尊

同時每年會有很多位上師仁波切給予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說實在的我一直都在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修咕嚕咕咧本尊密法了

這天有位師姐突然間要跟我請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我好奇的拿起之前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沉香油

叫出我以前所寫的文章

自己好好地再仔細端詳文章一翻

然後就拿起天法咕嚕咕咧佛母的儀軌直接就修了起來

這本儀軌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拿到

這幾年來雖然很多中心都傳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但是都沒有製作修法儀軌……

所以能夠拿到天法的咕嚕咕咧佛母儀軌我非常的珍惜!

那咕嚕咕咧佛母CD其實是按照天法咕嚕咕咧佛母儀軌所錄製的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推薦這張CD的主要原因~

 

然而天法咕嚕咕咧佛母的儀軌內容有更多傳承的加持祈請文

這個部分的祈請非常的重要

因為這本法本以前常修的緣故

所以這次我修咕嚕咕咧佛母非常的快速

正行當中來到了咕嚕咕咧佛母心咒的唸誦

很快地唸誦了三圈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這時心住在咒輪上

很快地就進行禪定的觀修

這次來的咕嚕咕咧佛母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

單單祂的金黃色髮髻上的紅寶石裝容與懷愛攝召眼神就非常的具有大加持力

就定在祂的加持裏

在瞬間的讚嘆下就出了定中

法本的讚美文就是這樣寫出來的

所以天法咕嚕咕咧佛母儀軌雖然很短但是加持力是無遠弗屆的!!

 

其實咕嚕咕咧佛母的懷愛加持是很令人讚嘆的!!

我的一位有天眼的師姐

她拿了我的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後

後來又跟我請了一張很大很莊嚴亮麗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回去修

以她的功力在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下

佛母教她製作了更具加持力的沉香油

不只在事業上突破瓶頸

同時也在婚姻上找到一個很非常有成就的伴侶

 

所以能力比我厲害的比比皆是

而會找上敬愛和合如意香的大部分都是天生就有靈異體質的法友

她們的功力往往都超出我非常多的

 

真正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

只要恆久長遠的修持咕嚕咕咧佛母儀軌的實修

佛母懷愛的威攝力會自然在你的心中升起的!!

 

以前我曾經在拜見貝諾法王時請他幫我修咕嚕咕咧佛母

他說我問的那件事是不會有結果的

但是貝諾法王說他還是會幫我修法的

當時見法王的情境與對話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事實上是時間序的問題

我們的姻緣是非常的複雜的

因果關係是非常複雜的……

後來的姻緣可能更適合我們

然而我們往往執著在當時的想要上面

所以不可能的原因貝諾法王早就見到了!

這也是後來我自己修咕嚕咕咧佛母察覺到這些因緣的變化

所以我對咕嚕咕咧佛母是非常有信心的啊!!

 

敬愛和合如意香每盒2100

每次點上三炷香

一盒香最少可以修一個月以上

換算成本每天花一杯咖啡的錢

只要每天30分鐘的實修

百日一定會有殊勝的覺受的

天法咕嚕咕咧佛母儀軌是非常具有加持力的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而且就連白教堪千創古仁波切也是傳天法咕嚕咕咧佛母的!!

      創古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灌頂.jpg

寧瑪與嘎舉同時都推薦的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大家好好珍惜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