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陳師兄問我:





詹師兄~我們練陽神轉換本尊





然後我們練本尊合一





那我們怎麼知道我們有沒有相應本尊?





要怎麼才知道本尊相應?





 





我說我們沒有天眼





也沒有張老師那麼厲害





陽神本尊合一可以撥雲見日





也可以將強颱趕離台灣





 





但是我知道當您本尊相應時





本尊會挺您的





您心中有急事誠心祈求





祂會很快回應您的!!





 





我說有一位用我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小金師兄





他是我們同學中同樣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





他看到我的文章後對大白傘蓋佛母有很深切的期盼





同時他也是我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忠實觀眾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他看到我的Blog中介紹大白傘蓋的大威德力





跟我請了3盒香回去修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修到有一天他真實於定中見到大白光傘守衛其自身與家宅





這天剛好他們公司尾牙





一間小公司員工將近150





尾牙中有員工摸彩





共有快樂獎(人人有獎)1000100





其中有5000,8000,10000的獎共35





10000只有5個人得





那麼我想大家都一樣





心中會向佛菩薩祈求看能不能中個好彩頭?





小金師兄跟大白傘蓋佛母祈求





看能不能中個5000元的獎也很不錯





他來到這間公司10多年了





先前最多就是拿到個3000元的小獎





而且就不過那麼一次





就這樣他心中一直向大白傘蓋佛母祈請





看看這陣子他的努力修本尊法





會不會運氣好一點再次拿個獎鼓勵他一下~





沒想到5000元的獎中沒有他





過了半小時





8000元的獎也沒有他





他是有一點灰心的





但是他覺得不應該對自己的本尊大白傘蓋佛母這麼沒有信心的





所以他心中持續向大白傘蓋佛母祈請





半個小時後開始抽10000元的獎項





叫名到第三個還是沒有他





失望之餘他想說快結束了~





就在此時小金師兄的名字被叫到





他是愣了一下~沒想到他抽中獎項了





而且他抽中的是10000元的大獎





破天荒來到這家公司10多年來第一次得到大獎





所以他很開心~





 





我在此講這個例子其實並不是很恰當的





但是您想想看小金師兄會不會更努力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門





這個就是本尊的小相應





本尊挺您~因為您對本尊很有信心





有信心的修持本尊合一





本尊給您鼓勵的!!





 





那要修到甚麼時候才會大相應咧?





大相應到了那時您自己一定會知道的





因為您就是祂





祂就是您!!





像張老師他跟您描述他變成千手觀音來行菩薩事業~





他可跟您描述鉅細靡遺的





這個就是很清楚的您就是本尊的證明~





所以當您會問?叫本尊相應的時候





一般來說





您可能已經有本尊的感應的現象





但是當您一但本尊相應





那麼~





您就不會再問這個問題了





因為您已經練到那裏





您已經知道?叫本尊相應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