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寺院大白傘蓋佛母.jpg

帕秋仁波切教授這個蓮花心要續至今一個月了

就像我之前寫的文章一樣

你要實修要掌握重點!!

 

很少人會跟我一樣不斷的複習這個蓮花心要續

大圓滿的東西本來就很難

所以就是要不斷複習

複習到直覺知道這每一句話的涵義

 

在大圓滿的本尊儀軌當中時常有一句話

明觀如開芝麻莢

我在很多大圓滿本尊儀軌當中都看到這個開芝麻莢

然後這次帕秋仁波切的解說才知道這個是教你無執著

從無執著當中解脫看到這個明~你的本性

所以當我聽到這個無執著我再修這個本尊時就非常的受用~

從蓮師本尊的大加持得到普賢王如來心續的大加持

 

這天我練氣練禪定

我將氣聚於丹田當中

然後再走任督二脈

帕秋仁波切說修大圓滿前行要修氣的金剛誦六個月

所以我就進行氣脈的實修

這時氣聚於頂久久不散

 

此時我開始實修我平日修習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當中我也實修大黑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當你來到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加持咒的修誦時

你會感受到心咒有氣的加持

大黑傘蓋佛母有雙本尊的大加持

這個就像太極一陰一陽(一黑一白)

兩股氣的漩渦

然後你再使用金剛鈴杵

你很像合唱團的指揮手揚起指揮棒

這時不經意這個蓮花心要續的心意就從心中跑了出來

蓮師跟普賢王如來

大白傘蓋佛母跟大日如來

      大日如來.jpg

同一味

這時你會感受到你這壇大白傘蓋佛母(大黑傘蓋佛母)的力量!!

雖然我整整一個月都在複習這個蓮花心要續

但是突然間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有著前所未有的力量展現出來

大白傘蓋佛母就坐在那團氣團當中

這個就是以前練陽神自性本尊的過程

將丹田氣結成丹球(這個就是練到頭就會看到了)

丹球跟大白傘蓋佛母合一

當中脈打開後

丹球就是陽神就是自性本尊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我文章章所寫的字算起來還不到一百個字

但是卻是要練氣練好幾年才能看到我寫的成果

或許有些法友覺得我在編故事

但是這個的的確確是練的到的!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儀軌是好幾個蓮師伏藏本尊儀軌結合在一起的

還有蓮師伏藏的大黑傘蓋佛母儀軌

每一個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儀軌都非常具有力量!!

我敢寫就是因為我手頭上的確有這些儀軌

而且我很認真的修持這些儀軌

修到有一天祂們的力量呈現出來你很清楚的知道!!

特別是你練氣之後再來做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這個力量會特別明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