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逢熙老師柴燒壺.jpg

大寶法王九百年來第一次用中文說心經

心無罣礙

究竟涅槃

 

有人問我為什麼大寶法王選這個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敦煌石室本!!

跟我們常讀的心經有甚麼不同?

敦煌石室本記述非常詳實

佛陀五圓滿和合時圓滿了一切法~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透過舍利子跟觀自在一問一答的情境下宣說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而其實這部集結佛陀大加持觀自在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的著作

只能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就唯一~大大圓滿!!

就是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當時當下的人事時地物

而我們平時所讀誦的心經就是只有中間那個部分

當然你禪修起來會差很大的啊!!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這一篇文章就放了一張茶壺的照片在那邊

心經很多人都會讀

但是為什麼讀起來就沒有觀自在菩薩所宣說的那麼厲害

這兩千五百年來太多大師窮極一生都在研究心經

但是研究出東西

禪修出成就的好像並不多

 

那我以前寫過一篇文章 玄奘大師的破魔驅鬼大密法(按一下連結)

玄奘大師從東土到西天(印度那蘭陀寺)取經就靠一項獨步全球的技術降妖伏魔~心經迴遮除障大密法!!

就是禪定下直接修誦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德格版大藏經經文版的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漢文部分是大唐國大德三藏法師法成所譯敦煌石室本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在文章頭我放了一張林逢熙柴燒壺的照片

我的宜興壺老師玩宜興壺30多年

當在永康街看到林逢熙柴燒壺的時候就被深深的吸引

林老師的製壺用很大的工程來製作

一個柴燒壺燒窯週期是五個月

那個壺小小一把非常的細膩

我的老師當時在御林芯看林老師的壺時

看到一把瓷壺的提把處斷了

他跟老闆娘說這把壺非常漂亮

雖然壺把斷了但是是不是可以打個折賣給他

老闆娘說有瑕疵當然是不能賣

老闆娘說她要留下來自己找人修自己泡啦!!

林老師的壺非常的精細

很可能一個不小心那個壺把就斷了

後來林老師從台中搬到花蓮去

      

這把壺就是林老師去花蓮的第二窯柴燒的成品!!

就是說這個非常精細的柴燒壺是老師十多年來才燒製成功的作品

聽說現在成功率也只有50%

一半的作品在柴燒(30個小時)出品後都是失敗的

所以能拿到成品都是很棒的作品

現在市場明價是30000元以上

林逢熙老師的柴燒壺就是有這個價值!!

煉出來了!!

 

我們今天如果也要像玄奘大師修出心經的大威力

能夠透過心經迴遮除障大密法來降妖伏魔

過程就是體悟

體性空

自性明

大悲周遍

練出那個威力來!!

 

選擇對的版本實修是非常重要的

非常感謝現在已經有從藏文翻譯成中文的心經迴遮除障大密法

很多人都太小看這個密法的威力

主要就是他們還練不到位啦

林逢熙老師的壺做了十多年方有今天的成就

 

南嶽氣功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鼓勵他的學生修千手千眼觀世音本尊法門

禪修這個

大唐國大德三藏法師法成所譯敦煌石室本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就是德格版大藏經經文版的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點這個千手千眼觀自在香召請千手千眼觀世音大加持

禪修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一定需要一點時間的

 

我的太極同學說我們師承楊氏太極祖師

幹嘛打孫氏太極拳?

那我的老師是楊氏太極第六代

他私下每天都會打孫氏太極拳的

他寒假教過一次孫氏太極40

現在沒有幾個學生會打的

我從學會的當下每天都會打一次孫氏太極40

八個月後的某一天我打的孫氏太極拳突然間變得非常非常的輕柔

我能夠打到跟太極老師一樣的慢~就是雲太極!!

然後我在練這個楊氏52式太極刀跟武當49式太極劍時進步好快速

楊氏52式太極刀我一個月就學起來了

第二個月我就能夠打的很純熟了

跟我的學長姐能夠並駕齊驅

也就是說太極會打沒什麼了不起

你要每天練練到你自己覺得怎麼太極這麼具有威力啊!!

我有很多朋友都覺得打太極很容易的啊……

那知道來學的能撐過半年的太少了啊!!

 

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非常非常的具有大威力!!

點這個千手千眼觀自在香召請千手千眼觀世音大加持

禪修薄伽梵母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會讓你非常有感覺的啦……

讚讚讚!!!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