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國王與蓮花王蓮師.jpg      

最近有位大仁波切在這個福天宮前舉辦格薩爾王大法會

因為這位大仁波切不喜歡人家提到他的名諱

所以我也就不在此分享他的大名還有照片

我看到他揚起格薩爾王權杖搖著金剛鈴祈求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然而他手持的格薩爾王權杖跟當時他跟頂果揚希仁波切一起修法時所持並不是當時的那一把權杖

他所拿的就是台灣店家最常見的格薩爾王權杖啦!

應該是他的弟子幫他準備的吧!!

我並不知曉他台灣有沒有設中心

這次很隨興的就舉辦起格薩爾王大法會!!

因為剛剛好有高雄的好友也在找這個格薩爾王權杖

就讓我想到今天這一篇文章!!

 

修格薩爾王要安格薩爾王唐卡以及安格薩爾王權杖

供養格薩爾王權杖供養整個格薩爾王壇城~

當我看到這位大仁波切雄赳赳氣昂昂的揚起格薩爾王權杖時

我看到在旁的很多信眾弟子們生起了無比恭敬之心

很虔誠的向格薩爾王祈請祂的大加持

這時我心裡向張老師生起無比的感激

因為雖然我的第一個格薩爾王灌頂是南卡吉美仁波切所給的

但是真正第一次感受到格薩爾王的大加持竟然是南嶽氣功張振興老師所給的

張老師從南嶽氣功在新店立足就在他的辦公室安立格薩爾王唐卡

他給了我鄔金淨土蓮師最迅速的格薩爾王灌頂

緣起就是當時我請了從四川格薩爾王寺院所請回來的格薩爾王權杖請張老師幫忙加持

這個就是無比的緣起

後來我就寫了非常多篇格薩爾王的文章

才能在多年之後有這個法緣格薩爾王化身的南卡吉美仁波切與揚唐仁波切能被弟子無比的祈請下恭請來台傳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很多人都以為格薩爾王本尊密法非常好修

也有很多人請了格薩爾王權杖回去供養

我心想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本來是皇家專修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竟然能流傳到一般人都能供修

只能說我們與格薩爾王的法緣非常的殊勝

格薩爾王本來就是國王

當然當你已經得到格薩爾王殊勝的灌頂

想要自己修習格薩爾王獲得國王般賜予加持並非遙不可及

文章開頭我就寫了修此法的條件

然後再來就是修祂的法很專注在其中就可以了啊!!

 

張老師給了我很多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最後我才在多年之後修法完成了張老師所交付的秘密

蓮師戰神香(蓮師雷電炬光香)的製作

其實早期有好朋友他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格薩爾王就降臨了

那是因為他跟格薩爾王有很深的因緣

那後來我們的吳神醫還有銀行分行的頭也都供修格薩爾王權杖

我只能說南嶽氣功的同學福報都非常的好

我的幾位好朋友也參加了明珠多傑化身的穆松祖古的格薩爾王的灌頂

我非常敬重穆松祖古

因為穆松祖古是貝諾法王最重要的心子之一

穆松祖古早期最常跟隨貝諾法王來台弘法

所以我把穆松祖古看成貝諾法王一樣的敬重

如果他來台弘法

只要好朋友能幫忙我都會盡量去參加他所主持的法會的!

貝諾法王與穆松祖古都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

當然師父很厲害弟子怎麼樣我們並不清楚

我只是分享能夠得到格薩爾王的灌頂的我們其實以往應該都跟皇室很有緣

當你很珍惜這個過去世的法緣而且能夠在當下就實修

那麼就可以累積累世所積來福報資糧

重點就在這裏!!

 

那最近我好奇心修起了這個蓮花王蓮師的本尊密法

蓮花王蓮師更是皇家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看起來這個密法能得到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其實這個本尊密法修起來就比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難度還要高

真正你真的發心了

真正要去修那一尊尊貴的本尊密法

仁波切都會找名畫師將這尊本尊的唐卡畫出來供養的

你真正要修出這尊本尊的威力那是三天兩頭修一修就修得出來的!

 

我打這個太極拳十三式(太極八法五步)應該也有三個月了

我的太極拳老師打太極應該有20個年頭了

到現在他每天打太極八法五步跟85式太極拳

去年起他又加入了他老師教他一定要打的四方拳

這個太極八法五步跟四方拳都是最基礎的太極拳

但是反而功夫好不好就看在這個太極八法五步跟四方拳身上

所以老師說他每天都要打

而且每天都在思索怎麼樣把太極八法五步跟四方拳打到最完美

我也說過我打這個太極八法五步腳的關節處無時不處在發炎狀態

後來才發現我的骨四頭肌變粗變硬

這個太極八法五步要定在那邊腰胯最少要蹲兩分鐘以上才能行五步

不管我打的多麼的完美

在老師的面前很多點都可以再修得更美

會打跟打得非常到位還需要多努力!!

然後我每天打著打著自己捉摸捉摸也慢慢會打27式太極了

有很多次老師教學長教我們打27式太極

但是學長到最後都只複習著太極八法五步

為什麼呢?

我想大概教一年後應該還是只會停在太極八法五步上吧!

因為其他人都只在課堂上打太極八法五步

回家後自己練習打的人非常的少

你要等到所有人都會太極八法五步

然後才教27式太極拳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那麼我只好自己私下找其他的學姊帶我打27式太極拳

等到日後再跟老師慢慢學每個拳式的正確打法

至於為什麼要打27式太極拳

因為打27式太極拳全身的氣感的舒服程度勝過打太極八法五步太多了!

老師每天一定要打85式太極拳不然會全身不對勁

我現在每天也一定要打太極八法五步跟27式太極拳

為什麼呢?

因為全身會很舒暢

這個靜坐禪定是不一樣的

四肢一定要動

那我們的身體才會健康!!

 

回過頭來

我修格薩爾王

我好奇下也修蓮花王蓮師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非常的多

但是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就只有那麼一個

其實格薩爾王與蓮花王蓮師都是蓮師所化

但是蓮師化身格薩爾王與蓮花王蓮師時心境是不一樣的

為了利益弟子與信眾給予不同的加持

這是因為弟子與信眾每個人的根器都不一樣所致

剛剛我說的同樣是相同的老師教太極

但是停在太極八法五步上的人非常的多

再往上到27式太極

42式太極

85式太極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

13

27(13*2+1收勢)

42

85(42*2+1收勢)

就是都是倍數

也就是內容上有些招式就是再做一遍

27式以上開始有雲手

這個雲手是武當太極拿來練氣的

天氣不好在家練雲手就非常好了啊~

到了85式裏頭就有三個雲手

所以開完中脈你再來打太極拳

你就可以非常清楚氣在身體裡面跑的那種覺受

非常的舒暢

特別是當你打85式太極後收工

一收工氣往頂門竄出那種猛力覺受

 

很高興我們不是只能站在大仁波切旁觀看他在修格薩爾王

而是我們自己可以在自家的談城裏修格薩爾王

自己手裡也揚起格薩爾王權杖

搖起金剛鈴請格薩爾王大加持

修蓮花王蓮師的覺受非常的棒

甚至地神都聞風而至接受加持

這個是真的

台灣的土地福德正神最有錢啦

很多人瘋跟土地福德正神求財

我歡迎大家好好的修蓮花王蓮師請你家附近的土地福德正神一起來承蒙法益

相信這樣子的方式很符合台灣的民情文化

畢竟大仁波切也在福天宮前修格薩爾王

這個是同樣的道理

謝謝大家~

大家能看到此篇文章也表示大家跟格薩爾王與蓮花王蓮師的法緣都非常好

就請大家好好實修啊~

 

這個打太極拳沒有打三年是看不出你有什麼功力的

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也是

請大家好好實修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