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冠王蜂蜜.jpg

這個是從2009-2018參加全國蜂蜜評鑑連續十年都獲得頭等獎的蜂蜜

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是最棒的選擇

供養咕嚕咕咧佛母蜂蜜當然也是最棒的~讓你甜蜜蜜

你供養的供養咕嚕咕咧佛母的蜂蜜可以每天加在咖啡或塗麵包

喝咖啡或吃麵包之前在供養咕嚕咕咧佛母

這是將修行本尊融入在每天的生活當中

久久必受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

 

現在只要請敬愛和合如意香六盒送十冠王蜂蜜一瓶(如圖示)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我都是供養本尊最棒的供品

當然本尊的最好加持也會回到自己身上的啊~哈哈哈!!!

 

PS
有朋友說幹嘛一定要請香才能得到這個十冠王的蜂蜜啊?

本來就是

我今天為什麼要點出來?

因為我們的農民當中就是有這麼厲害的

而且我沒有點出來

你們也都不會花那個錢去買好的蜂蜜!!

你們當中有人用過十冠王的蜂蜜嗎?

還是都只買大賣場加糖的蜂蜜??

真正純的蜂蜜現在都講求認證上面會貼一個認證標籤的!!

      純蜜認證標章.jpg

而且當一位醫師給病患處方時你認為你看一次病所服的要只有一種嗎?

特別是中醫

你看他的藥方有多少種?

張老師說魚腥草的配方上有六種主要配方

但實際上是有學問的

這個是秘密

修咕嚕咕咧佛母最棒的就是用敬愛和合如意香

供蜂蜜就是加強那個效果

特別是你修咕嚕咕咧佛母的火供時一定要用最好的蜂蜜

很多人都買大桶那種大賣場買的加糖的蜂蜜

你自己去買來泡看看

自己都不喜歡

然後希望佛菩薩會喜歡

根本就是自欺又欺菩薩的啊……

為什麼有很多地方做火供我都不參加?

因為很多人用的煙供粉是有問題的

還有他們到底是在做生意還是在辦法會的

你細看他們供的供品就知道了啊!!

我只能用點的點出重點

所以自己在家用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或咕嚕咕咧紅蜜粉來做煙供

勝過到處亂跑

 

並且我都是幫我們的農民推廣真正棒的食用品

玉山薊

魚腥草

十冠王蜂蜜

台灣的農作真的都有做認證~品質有保證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