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耶寺蓮師如是我相.jpg

我這個是祖傳三代的

聽到這個祖傳的我們都會眼睛一亮

寧瑪很多的法都是祖傳的~祖師傳的

然後也有更多蓮師傳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最近我的太極老師在推廣他的楊氏太極~楊氏27式太極拳

甚至還想向台灣太極拳總會爭取楊氏27式太極拳這個比賽項目

後來我才知道事有蹊俏

我去追蹤楊氏太極的祖傳太極拳

楊氏85式太極是放諸四海皆準的標準傳承太極

但是到了楊露禪第五代

開始有了精簡的太極套路

楊氏嫡傳第五代楊軍

楊氏第五代趙幼斌

他們推的精簡太極套路都是楊氏28式太極拳

      

甚至趙幼斌(西安永年太極)更創造了楊氏37式太極拳

2017在西安大明宮丹鳳門帶頭千人展演

      

帶領百城千萬人完成太極拳展演活動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說你不是有千軍萬馬御用香

哈哈哈~好個千軍萬馬

趙幼斌因此一役得到中國與世界的認證楊氏37式太極拳

我的老師是師承第五代丁水德大師

那楊氏27式太極呢?

說實在的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雖然同樣是楊露禪傳下來的

卻只有85式太極是同一版

現在人打太極喜歡打五分鐘左右的太極

你在Youtube上找到的太極視頻以五分鐘左右的為大宗

那台灣的楊氏太極套路呢?

我就沒有辦法再做研究……

就像一個老師可以收100個上千個學生

但是可以真正收為弟子的並不多

也就是說你還是要找真正拜師的來學那個精準度才會準確的啦!

這也就是為什麼太極老師要跟台灣太極拳總會爭取楊氏27式太極拳這個競賽項目的原因了啊~

那我很早就跟教授的太極好友分享楊軍打的太極

他說打的沒有太極老師到位啦……

沒有想到我的太極老師打的這麼好

但是為什麼他的太極名聲沒有楊軍這麼響亮啊?

我跟教授太極好友討論的結果就是因為太極老師沒走空戰

他打的楊氏太極拳都沒有POYoutube

不只他打的沒有PO

丁水德大師還有丁爾(丁水德女兒)的也沒有上Youtube

現在走空戰~你不POYoutube誰會知道你多厲害啊?

台灣楊氏真正楊露禪師承的你可以去檢視看看……太少了!!

你看這個太極拳路流傳個幾代就開始每個人有自己的見

當然有可能會傳到後來也有人可能比這個祖師楊露禪厲害吧?

 

我剛剛做的介紹你也可以拿來看祖師傳的密法

為什麼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精準度流傳了千年還是那麼準確?

蓮師的大加持還有空行護法在守護蓮師的密法啦

最近張老師跟我說

以後蓮師伏藏祕香精簡一點

現在的人都很懶

所以中脈的功法在這個世紀蓮師灌氣的方式來傳

將來這種古法會失傳

你看有幾個仁波切中脈練得起來的

所以他功法簡單的教大部分時間都拿來幫你灌氣通中脈

蓮師法脈香的結界力很強

       蓮師法脈香.jpg

在蓮師法座的屋子裡只要點上蓮師法脈香這個屋子就產生了防護罩

更且在修行上

有著

淨聞

淨思

的利益

在這個屋子裏蓮師會加持你的聽聞與你的思考

至於這個定這個禪定就看你下不下功夫練了啊?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早就在台灣廣傳開來

我想想我這十年來所獲得的蓮師伏藏密法真的多不勝數

但是真正要修的就那三尊

我最近幫太極好友來學習了大寶法王的大黑袍金剛本尊密法

然而同時間我也複習了六臂黑瑪哈嘎啦與六臂白瑪哈嘎啦本尊密法

而且我找到了那個傳說中可以召請瑪哈嘎啦的古法唱頌

說真的我突然間會修大寶法王的大黑袍金剛本尊密法

卡盧仁波切的六臂黑瑪哈嘎啦本尊密法

薩迦派的六臂白瑪哈嘎啦本尊密法

這個是過去是學習的因緣使然

但是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驗證這些本尊

單單修祂們的法得到一些很棒的加持如此爾爾~

 

一個楊氏太極

你看都萬千世界了

更何況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噶瑪巴到了第十七世一分為二

敦珠法王後來也有兩位

貝瑪林巴蓮師伏藏師有好幾位

最後就是看流傳下來統一的蓮師伏藏密法

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會幫忙整理與修法驗證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現在修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都會看看是不是兩位法王幫忙整理的

我們做的蓮師伏藏祕香的修法法源大部分以

敦珠法王

頂果法王

貝諾法王

傳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為主

      曲尼法王認證張老師.jpg

蓮師伏藏祕香中加入了貝諾法王與頂果法王傳成寺院的本尊甘露丸

張老師說像蓮師伏藏祕香這個蓮師親傳的古法修法製香方式也只有現在有

其實這個要開中脈的人才能做這個香啦

想想那個做香的中脈有開的???~太少太少了

仁波切有開~但是有聽說過仁波切在做香的嗎?

所以張老師說將來蓮師伏藏祕香慢慢做少一點

現在的人真正實修的太少了

 

密法太多太多了

但是有力量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真實有力量的

楊氏太極傳承到現在竟然上不了台灣太極的主流市場

這是為什麼?

教授太極好友說

開中脈非常簡單~張老師去就幫你灌氣灌到中脈開

但是練個太極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這個腳練到鐵腿休息後再練

然後又練到鐵腿~練核心練腰胯

公園的太極都是太極操~沒幾個有弓馬步腰胯的

而且太極一天沒有練就差很多了~這個就是真正的功夫!!

最後張老師說

最最最簡單就是點蓮師法脈香修蓮師本尊密法就對了啊~

其他的多說無益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