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的禪修.jpg

說起來這是無意中的發現

我的小朋友都知道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前幾天都沒有好好睡覺

南下取經的當兒經過清水休息站特地請盲人按摩師按摩15分鐘

連假塞車開車真的很累

這個清水休息站的盲人按摩師按摩功力了得

但是我趕時間只能按15分鐘

到了飯店已經快10點多了

等到幫小朋友洗完澡我自己也洗好差不多就是12

隔天一早就要參加法會

這個可能年紀大的關係

一大早起來兩次

第二次剛剛好日出

這個風景真的非常的秀麗

也難怪寺院要安立在這邊了啊!!

心裏很寧靜

風景非常的優美

這個是我非常棒的享受

我享受這麼棒的寧靜!!

 

第二天的清晨天未亮就爬起來了

因為好友的提醒我就拿起了殊勝的格薩爾王本尊特別蓮師伏藏密法起修

修這個密法聽說會修法的法緣會非常的好~福運會超級的棒

為什麼會這麼棒?

真的有這麼棒嗎??

 

因為前面的風景優美

早上清晨太陽還未升起時的晨霧很清爽

      仁義潭風光.jpg

      仁義潭附近的山巒.jpg

      天矇朧時.jpg

      太陽升起.jpg

點上蓮師戰神香修起格薩爾王本尊特別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內心非常的寧靜

你可以聽到蟲鳴鳥叫聲

應該就只有鳥叫聲!

內心非常的寧靜

天氣非常的爽朗

很舒服

你居高臨下風景真的優美!!

 

這個密法第一次修完全不熟

修到第一個心咒時唸起來非常的順

因為這組密碼跟我以前穆松祖古傳的幾乎一樣!!

我跟我的香友說這個就像叫你的名字本來是三個字

等到熟了就叫你兩個字

熟到透了你就叫一個字也行!

所以格薩爾王你到最後非常的熟

你唸一個字就代表祂!!

 

隨著密法進入招攝福運的階段

這個密碼唸起來卡住了

所以就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唸

其實到了我回台北我才知道當時法本上的翻譯有點小錯

但是依照對上師的信心

我覺得修起來對我並沒有影響

可能是風水非常的好

有些引導就已經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進入了第三組密碼

這個唸起來更嚼舌

卡的更緊唸得更慢

這個回台北後我請堪布口傳非常真正來說唸起來像在跳舞一樣的輕快

整個這處的地氣都拉了過來

這個是非常非常棒的密法

難怪說修起來運氣會特別好

你在風水好的地方修那個地方的好風水整個拉到你身上

你要不好都難!!

這個時候太陽已經升起了!!

這個什麼五氣朝元

根本不用好不好

密法真的是秘密與速!!

這個時候修大圓滿禪觀慢了一些

應該在太陽未升起時修

這個部分趁我印象深刻趕快寫下來

 

你在風水好的地方修

非常容易融入

你要說整個好風水

或者說進入空境都可

你跟這整個大地都融在一起

這個舒妙的覺受很難形容!!

 

事實上等我回到台北

我點了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加上蓮師戰神香

那個產生的氣場連結

我只能說

讚讚讚~

格薩大獅堡

大圓滿禪觀慢慢在進步當中

這個當下趕快做了三包格薩爾王煙供粉

我試點了一下這個香氣竟然跟揚唐仁波切最後做的那一批蓮師甘露香粉一樣

所以真的是非常棒非常棒的格薩爾王本尊特別蓮師伏藏密法!!

會有這麼棒的加持我覺得還是要感謝堪布給予我正確的事業心咒的口傳

太感謝了啊!!

我唸起來非常的順

所以修起來效果特別的好!!

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