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最近一群喜愛蓮師伏藏密法的同好大家相約去取經(格薩爾王本尊特別蓮師伏藏密法)

透過我們同好中一位格薩爾王修的很棒的同好的暗示我才知道~

這個在修格薩爾王本尊特別蓮師伏藏密法時需要在風水很棒的地方做實修

所以我特別分享了一點點我實修格薩爾王

最新的

熱騰騰的特別蓮師伏藏密法

來感謝他的幫忙帶著我們遊山玩水吃好康的~

大家都說他人好好喔……

修的好人又謙虛和善!!

這個就是修為~

 

修這個格薩爾王本尊特別蓮師伏藏密法時需要在風水很棒的地方做實修

這個每個傳這個本尊密法的

都去了

貝瑪貴

桑耶寺青朴

楊烈雪蓮師洞

不丹虎穴寺

      風光明媚不丹帕羅的天空.jpg

這些蓮師淨土連結點做閉門的實修的

要說做閉關實修的是要有身分的大法王大仁波切才有那個資格待在那邊做閉關實修的!!

所以他們在非常短的時間就獲得了殊勝的共與不共的悉地成就!!

這個就是大仁波切們所沒有講的竅訣!!

 

當然有人會問那在風水不好的地方時修會怎麼樣啊?

這個我不做回答

這個格薩爾王本尊特別蓮師伏藏密法時在風水很棒的地方做實修

你會非常非常的有法味的

天闊地清之地

難怪他們這些大法王大仁波切那麼快就得到了成就

得法再得地

我常常在法本的最末頁看到幾行字

修此法不用費什麼大功夫

只要每天修就會得到成就!!

大法王大成就者不會騙人的

我想在風水那麼棒的地方實修當然不用怎麼費力氣

而且在這些地方講起來對一般人來說是很無聊的

沒有電視也手機都收不到信號

你很無聊每天看著高山上的天空

日出日落

所以就每天實修

也沒有人跟你講話跟你聊天

修到最後本尊跟你聊天說話是很自然的事啊!!

 

回過頭來

當你所處之地並不是風水很好的地方

這個時候就是蓮師伏藏祕香派上用場的時候

這是我自己做實修的經驗分享

我修格薩爾王前一定會先祈請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的加持

所以我就會先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我點的一定是第三代的)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先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蓮師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讚誦與佛母心咒

這個時候我就發現了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清淨結界我的處所

以及跳空間連結蓮師淨土!!

這是最棒的分享

謝謝!!

上述的蓮師淨土連結聖地

桑耶寺青朴

楊烈雪蓮師洞

不丹虎穴寺

我都去過

真的是非常的棒

推薦大家修密的法友今生一定要去走一遭!!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