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jpg

      南卡吉美仁波切在貝瑪貴給予格薩爾王灌頂.jpg

我有很多好朋友他們都跟蓮師有很深的緣分

也因為過去世的因緣他們跟蓮師與格薩爾王結下很深的緣分

 

第一位來台傳授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就是南卡吉美仁波切

南卡吉美仁波切是公認格薩爾王的真實化身轉世

他更於楊烈雪蓮師洞前建立了格薩爾王寺院

就是楊烈雪大蓮師的前方

所以他這一世的格薩爾王成就是名聞於世的

 

後來我在練出陽神修自性本尊時

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也特別傳授我格薩爾王本尊的修法

主要是因為張老師的事業本尊就是格薩爾王(安立在老師的般公室當中)

格薩爾王也護持南嶽氣功的蓮師法脈

桑耶寺蓮師更親自教授張老師格薩爾王格薩如意權杖的修法與特別的加持

 

那我們知道蓮師山淨煙供是拉尊南開吉美所取出的伏藏

這一世的拉尊南開吉美的化身就是揚唐仁波切

揚唐仁波切本身就是格薩爾王的化身來轉世的

揚唐仁波切也跟台灣的信眾結下很深的緣分

2012.12 來台傳授格薩爾王的灌頂

我當時順應因緣寫下了

格薩爾王化身揚唐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本尊修習的開示(按一下連結)

      揚唐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與教授.jpg

揚唐仁波切說格薩爾王就是蓮師的化身

如果您專心修一法

那麼不必因為這次灌格薩爾王就改修格薩爾王

還是要專修持您原本那個法

一直修一直修到成就就可以了

如果您已經修蓮師了

那麼格薩爾王您就可把祂當您的護法

當然如果您還沒有本尊

那格薩爾王您可以把祂當成本尊來修

都可以的……

格薩爾王究竟上就是蓮師與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根總集的化身!!

 

後來我們就很常看到貝諾法王在台的中心時常在舉辦格薩爾王的加持法會

有時還會修格薩爾王煙供大法會

我那時跟我的好友說瑪貢仁波切也把格薩爾王當根本本尊

那我時常去參加穆松祖古舉辦的天法蓮師伏藏的灌頂與本尊的修法法會

我發現穆松祖古的格薩爾王修得非常的好

所以後來無量壽佛學會很常請穆松祖古去主持格薩爾王的本尊灌頂與修法法會

詳見穆松祖古長壽佛灌頂與給薩爾王傳承的教授 (按一下連結)

樂生佛學會的昆桑堪布後來也請請穆松祖古去舉辦格薩爾王的本尊加持修法法會

詳見格薩爾王秘密寶(按一下連結)

      穆松祖古格薩爾王如意權杖開光與加持.jpg

也就是說英雄說見略同

那事實上我們的頂果法王本身非常喜歡修格薩爾王

這部分的內容詳見明月一書可以一窺究竟

你也可以從頂果法王傳承的仁波切在香港很常舉辦格薩爾王的灌頂與修法加持法會可以親近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我的蓮師法脈香的基底香材是喜馬拉雅山高山的香材

第五代的蓮師法脈香當中有非常殊勝的蓮師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我的好友的上師是

貝諾法王

揚唐仁波切

瑪貢仁波切

徹令多傑仁波切

揚唐仁波切最後一次在錫金祖寺製作了蓮師甘露與蓮師甘露香材

我的好友很幸運地跟著他的上師徹令多傑仁波切與揚唐仁波切參與了這一批蓮師甘露與蓮師甘露香材修法與製作

這些從錫金帶回來的香材除了供養貝諾法王在台灣中心的寺院外

有一大半幾乎被我請來製作蓮師伏藏祕香~

專修格薩爾王的蓮師戰神香

還有第五代的蓮師法脈香

      蓮師法脈香.jpg

也因為緣故的關係後來徹令多傑仁波切也開始宣揚格薩爾王的法教

詳見格薩爾王大獅寶七日本覺超思境加持大密法 (按一下連結)

      徹令多傑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與教授.jpg

這也就是很多貝諾法王中心後來也都修習格薩爾王的因緣~

 

也就是說一般要修格薩戰神都是跟蓮師結下很深的緣分的

因為揚唐仁波切的關係後來大家修格薩爾王也修格薩爾王煙供

米滂格薩爾王儀軌~米滂仁波切在西藏丹柯谷地札西巴蚌林(北香巴拉的淨土)菩提樹旁的閉關小屋所寫下的

加上拉尊南開吉美蓮師伏藏山淨煙供儀軌

當然如果有接受過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煙供教授的

就可以直接修南卡吉美仁波切在貝瑪貴蓮花湖所寫下的格薩心意伏藏格薩爾王煙供儀軌

 

這一篇文章一樣並不是很長

但是實修的人會得到很大的心意加持的

歡迎多修蓮師山淨煙供與格薩爾王煙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