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耶寺蓮師山淨煙供.jpg

      西藏桑耶寺.jpg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義

我的好朋友看到我的文章覺得修咕嚕咕咧佛母與修煙供真的有那麼好嗎?

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作明佛母)有個很特別特別的功能

就是祂的空行連結能力特別強

大法王大仁波切要取蓮師伏藏時一定要請空行母大加持大幫忙

所以取藏的伏藏師大仁波切沒有一位不修空行母的

特別是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不丹古傑寺咕嚕咕咧佛母.jpg

敦珠法王

頂果法王

貝瑪林巴蓮師伏藏師

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師

都修的

所以我在練這個武當49式太極劍就多了一位太極老師來教我

昨天我就分析這三招練這三招

沒有想到我這三招很快地就練好兩招

當這兩招練好之後我再來練武當49式太極劍

練著練著我發現我的太極劍(同學都說我的劍非常重)突然間沒有重量了

練的時候會順風而行

我的呼吸也從很急促變的緩和而且帶著輕柔的節奏

你會突然間感到很快樂的感覺

類似你手在鋼琴鍵上跳躍舞動~武當太極劍是輕快輕盈的!!

我雖然練的式太極劍

但是卻有咕嚕咕咧佛母蓮師的大加持!!

 

再來談談蓮師山淨煙供的實修與驗證了

當我文章分享出去後有些好朋友也覺得似乎很久沒有修蓮師山淨煙供(蓮花空行作明母煙供)

然後就起修

我說你可以召請土地福德正神一起來接受你煙供的供養

我這麼一說似乎在天界就起了風~

我的好友一修竟然不得了了!!

沒想到道教的上仙翩然而至接受供養

他說道教上仙金光爍爍閃亮亮能量超級飽滿的

道教上仙說將來你做蓮師煙供的時候只要想到我我就馬上到

道教上仙都如此了

更何況是土地福德正神

當然只要你起心動念召請祂祂一定到的啦

所以這個蓮師山淨煙供的力量所發出的光吸引到道教上仙來受供

好友修的蓮師山淨煙供非常有力量啦……哈哈哈!!!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義

蓮師伏藏山淨煙供密法很不可思議啦!!

 

我請貴人老師來教我練武當49式太極劍

能學會我內心上就覺得非常滿足了

因為練這個武當49式太極劍讓我身體更健康

而且精神專一度更定入於虛當中

練書法練劍都是很安定心神的好方法

我做香的好友說修蓮師山淨煙供很容易積聚財富但是要會守財並多佈施

實修與驗證都有了

至於修不修就看自己了啊~

 

歡迎來請我們特別製作的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煙供粉

基底是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

加入

貝諾法王與頂果法王傳承寺院的蓮師(咕嚕咕咧佛母)甘露丸

只要好好的配合蓮師山淨煙供儀軌或蓮花空行作明母煙供來做實修

這個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大加持瞬間即至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