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台山.jpg

慈尊以汝妙智光  盡消吾心無明暗

通達經論與正理  聰慧辯才請賜予

昨天我寫了 大昭寺文殊的文殊劍與智慧眼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今天我就靜下心來好好地整理白文殊的儀軌

這個嘉木樣大師的故事是當我要寫大昭寺的文殊大加持時

就是昨天上網所找到的資料

在昨天以前我都不認識嘉木樣大師這位成就者

但是當我開始實修白文殊本尊密法時

很多~所有有關的資訊就一直被這一篇文章所吸引過來

最終的結論就是他們都是被吸引過來的

這一篇文章的完成後內容跟我之前心中的靈感是相差非常多的

邊寫文章的當而靈感不斷進來

文章內容就不斷刷新

這種感受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那今天要分享的重點是~

你必須要先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

實修文殊必定智慧廣增!

第二就是你必須要跟著跟你有因緣的法流

法流者兩個字是蓮師教的

法流非常非常的重要!

傳法上師的法流在何處你就要跟著上師的腳步走~

第三就是珍惜你所擁有的傳承與本尊密法

只要實修必定獲得加持!!

第四有一天當你修出力量根據吸引力法則本尊會帶著你往康莊大道走~

 

以前我們去南嶽氣功教室開中脈

更上一層樓時張老師就教你靜心轉心輪就是了

轉心輪就是南嶽氣功最重要的口訣

我想大家聽到了一定會哈哈大笑的~那有可能那麼簡單啊???

實際上要轉心輪到上位是非常不容易的

所以中脈班畢業後就是兩極化

轉心輪練得好的氣練得非常好

當然也有人畢業後還不會轉心輪的

所以畢業後根本也就沒再練轉心輪的也是一堆啦~

我告訴你口訣就是轉心輪

但是你相不相信?

還有就算你相信了

你的信有多堅固?

還是只是應付張老師說你有在練轉心輪爾爾……

第一要相信這個是殊勝的口訣

第二要每天練每天轉心輪

第三每天練還要持續練練到心輪的氣擴散到全身的氣脈

心輪是最複雜的脈輪

心輪練得好~你的氣脈就會非常通暢的!!

 

同樣的實修文殊必定智慧廣增!

這句話是蓮師說的~

所有蓮師的化身都修文殊本尊密法

蓮師告訴藏王赤松德贊國王(文殊師利的化身)要找108個小孩先修天法四臂紅文殊才能將密法廣揚開來

天法四臂紅文殊竟然又是明珠多傑見到白文殊

白文殊親傳給他的密法

這中間有貓膩

蓮師所傳的蓮師伏藏文殊本尊密法當中的上師語獅子文殊

裏頭有白文殊、語獅子文殊

所以蓮師認定的文殊本尊密法其實很簡單啦

每個文殊本尊密法都有很殊勝的成就者的故事

每個文殊本尊密法都具有非常大的加持力

最重要的就是你必須要很相信傳法上師

得到傳法上師的法流

相信傳法上師告訴你的修持秘訣

相信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都不相信他的上師

我想你都不相信了修起來怎麼可能會有力量呢?

不相信我告訴你口訣你也不可能相信修了會成功的啊……

 

你相不相信蓮師伏藏?

我想到現在很多人還是不會相信蓮師伏藏

蓮師伏藏的可信度是可以由不同蓮師伏藏師所取出的伏藏密法去比對一致性的

我這幾年很喜歡做這件事

因為我證實了一致性是故增加了我無上的信心!!

因之故我在確信下才能非常用力地去推廣我的蓮師伏藏祕香~

我用了經過驗證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修習製作各種蓮師伏藏本尊香

 

薩迦法王更早在2012年就傳了白文殊

後來2018.06.23夏巴曲傑仁波切灌完白文殊後

先前就因為我只有拿到修簡軌的緣故

每次修就修個幾天主要每每修起來就是覺得沒有法味

所以最終就死忠於修大白傘蓋佛母

 

後來我終於發現原來是每尊本尊都有緣分上的問題啦

當然你也可以說是本尊的考試

看你有沒有堅持~堅持你就可以過關了啦!

 

最近這兩天我就是不認分

我認真的整理我的白文殊本尊儀軌

就是將所有我擁有的文殊本尊密法再拿來編修邊整理我的白文殊本尊儀軌

像白文殊本尊儀軌裡面就有文殊祈請文(吉祥本智賢德讚)的迴向文在裡面

我喜歡用我喜歡的詞彙

所以我就用文殊祈請文(吉祥本智賢德讚)的迴向文漂亮的詞彙

慈尊以汝妙智光  盡消吾心無明暗

通達經論與正理  聰慧辯才請賜予

這些漂亮的詞彙念起來就非常具有力量的

祿頂堪仁波切當時特地給我口傳文殊祈請文(吉祥本智賢德讚)

敏林堪千他有一年在給敏珠林金剛薩埵時特地祈請文殊念誦文殊祈請文(吉祥本智賢德讚)來送給來參加的信眾!!

在白文殊的修持儀軌當中這個金剛薩埵百字明也是很重要的!!

金剛薩埵成就者廣推文殊密法

文殊成就者廣修金剛薩埵百字明

這是我心中的感受~

太多蓮師伏藏師這樣子做的啊……

 

回到今天最重要的重點

白文殊有文殊劍輪觀

這個就像我們練氣時在轉心輪一樣

轉心輪是練氣成就的口訣

白文殊有文殊劍輪觀亦是

你知道只要轉就會有過度與不及的問題

所以這個就是要拿捏的重點

這個部分是秘密

仁波切也不敢教太多

 

所以我照著白文殊的簡軌修法儀軌認真的修了兩天

心理就是有獲得白文殊加持的法味在當中

然後就寫出了大昭寺文殊的文殊劍與智慧眼大加持這一篇文章

後來當我再次看到以前好友送我的一份白文殊的修法儀軌時

當時我覺得上面的仁波切我完全不認識

壓根兒就不敢修習

然後我再拿起來看時才發現這位仁波切竟然是嘉木樣大師

嘉木樣協巴大師17世紀中葉在藏傳佛教史上卓絕的被稱做「遍知者」、「宗喀巴第二」的偉大的佛學家

格魯的祖師就是宗喀巴~如同祖師般的成就者!!

修了白文殊之後我才意會到

這個嘉木樣是大陸地方的口音~翻成國語應該是蔣揚

我叫蔣揚謝饒

這個就是白文殊的大加持啦

我想我如果沒有講

拿到這份儀軌的好友一定是不知道的啦~

所以突然間就跟大昭寺文殊的加持就在當下就連線了

後來我也去查證大昭寺的文殊壁畫畫的就是白文殊啦!!

昨天就花了好幾個小時整理這份蔣揚協巴大師(文殊笑大師)的白文殊儀軌

這個白文殊的儀軌當中有生起文殊淨土的描述

單單看到就覺得像阿彌陀佛極樂淨土般的蒙受加持~

在這個分圍下生起白文殊的本尊壇城

內心很快的接受到白文殊的加持!!

有些緣分是命中註定的

就像張老師總共17年去西藏18次帶了那麼多的學生去西藏

那一個同學接受了大昭寺文殊的大加持啊?

應該非常少的

所以祿頂堪仁波切當時說我的法名他不敢隨便給要禪觀一下才給我

最後給我蔣揚謝饒的賜福

實修文殊必定智慧廣增

從我寫的文章

我整理的本尊修法儀軌

裏頭寫了很多的心要

      大智文殊佛香.jpg

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蒙受

天法四臂紅文殊

語獅子文殊

上師語獅子文殊

白文殊

還有

大威德金剛

的大加持

歡迎大家來請購實修大智文殊本尊密法啦~

謝謝大家!!

 

Ps:

只要你接受過白文殊的灌頂

歡迎來請六盒大智文殊佛香

我就送你一張祕密的大昭寺白文殊文殊劍與智慧眼特別加持的法照

並且分享如何接受白文殊的文殊劍與智慧眼的加持竅訣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