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蓮師.jpg

我介紹過很多西藏尼泊爾印度的大法王大仁波切的殊勝密法

但是張老師跟我說

不管這些大法王與大仁波切的密法都麼的珍貴

但是他們真正分享實修的經驗分享是非常少的!!

這天張老師要我好好研讀南懷瑾大師的著作

大家都稱呼他叫南師

所以以下文章的內容我都以南師來稱呼他!!

 

南師是顯密的大師級人物

影響國內政壇非常的深遠

因為政治力的介入他長年旅居在香港

雖然他以圓寂了

但是因為他是實修有成的成就者

所以是南嶽氣功第三階功法學習者所必要當成學習的楷模!!

 

南師的書其實剛看還覺得簡單

但是越到後頭他用了很多古文的引言要看懂相當的難

我也要常常去教室請張老師幫忙解譯才知道南師在講些什麼東西的!!

 

我們知道幾乎所有的密教大師都說

密法建立在顯宗的基礎之上

所以要有好幾年顯宗的基礎來修密宗才能漸入佳境

這個顯宗淨土的學習我也學過好幾年

 

這裏直接來談密宗的修習

南師曾經在大雪山中閉關修習本尊好幾年的

但是這一段他並沒有介紹他是閉關修那一個本尊???

圓滿什麼本尊的修習的!!

只知道後來他出來弘法之後

有非常多的政要都是他的學生

因為他的國學造詣非常的高

也或者說他已經修習本尊得到圓滿所以看懂非常多的經典

有非常高的智慧的!!

 

根據很多大法王大仁波切的教授

密宗的修習要先經過四加行才漸入修習本尊

然後通中脈

最後才進入大手印與大圓滿的實修

 

但是沒有一位大法王大仁波切告訴你何謂四加行圓滿???

藏密的上師就是告訴你每個加行做十萬遍就是圓滿!!!

但是根據南師的經驗

四加行就是煖、頂、忍、世第一法(按一下連結)

得煖則頂脈開~可達到與佛菩薩的法界合一

修持到了煖頂後灌頂會有初步的作用

到了忍就可以斷除一切妄想

到了世第一法就能斷一切法

你如果努力的把書看一遍看兩遍看三遍

我看你都不一定懂得南師所講的圓滿四加行的最後成果是什麼的???

 

其實南師的四加行還包括練氣脈得到最初的定

也就是說包括了練通中脈才達到南師的標準!!

而根據南師所講的那需要很多的善行功德~德行圓滿才能到達四加行圓滿的境界!!

這個部分就是南嶽氣功的通中脈功法練成的結果!!

南師根據時輪金剛密法與大威德金剛密法的解析

人最早就是父母和合後受精卵裏結合我們的業緣

從脈輪開始成長到整個胚胎的完整後生下我們

這個修氣修脈修拙火就是在轉化我們的色身

轉化我們這個

父母所生

業氣所生

受痛苦煩惱的報罪之身

轉化了以後我們才能慢慢證到一個很正規的三摩地定境

 

老實講你如果以南師的標準來看

四加行的圓滿就包括了練氣通脈練通中脈的圓滿!!

 

那再來咧???

南師完全講禪定

四禪八定講四禪的境界

這個部分完全依照他的國學造詣以古書來做說明

 

很多台灣人喜歡用禪宗的方式來介紹所謂的大手印大圓滿

南師在書中完全沒有提到本尊的修習方式

還有大手印大圓滿的實修

完全以禪宗的觀點來闡釋後面階段密教的修習!!

 

張老師第三階的功法教授中陰身與陽神自性本尊

其中根據張老師的解釋中陰身其實練的就是南師所謂的禪定

四禪八定

 

我想如果盡信書也就不用讀書了啊!!

根據達賴喇嘛的解釋

真正來說只有達摩祖師一人真正達到了所謂大圓滿的境界

後來的人就差那麼一點

在見地上就差那麼一點

差那麼一點就不是大圓滿

這個是達賴喇嘛跟聖嚴法師在禪理上交流時所說的

 

另外在道次第智慧藏談到

寶瓶灌能清淨身與脈

乃金剛身~化身之種子

秘密灌能清淨語與風息

乃金剛語~報身之種子

秘密灌能清淨意與明點

乃金剛意~法身之種子

勝義灌能淨普基習氣

乃金剛智~體性身種子

 

更進一步

在道次第智慧藏根本文談到

所有上師本尊空行眾

縱有無數不同靜忿相

然為速獲勝加持與悉地

當觀修吾~三根本總集

於外為遣除一切障礙

調伏顯有三身蓮華生

持明具力十二幻化尊

共與不共方式作依誦

內為任運成就勝與共願

大樂蓮師貝瑪桑巴哇

逐願成就十三尊上師

生圓方便解脫作近依

……

 

南嶽氣功的自性本尊功法就是圓滿法、報、化與法界體性身四身的功法

我所寫的只能到這裏

無上密~大圓滿密法不能公開!!

 

以上是

頂果法王的前生~蔣揚欽哲旺波

秋吉林巴

蔣貢康楚一世

三位大成就者所集結的蓮師伏藏密法的內容

 

所以南嶽氣功的同學

你不修蓮師你會有成就那是不可能的事!!

修蓮師與自性三本尊

整個融合在一起就會圓滿四身的成就!!

盡信書不如實修

有機會多出去外面走走印證南嶽氣功的殊勝自性本尊功法

 

談到這裏再次強調

張老師很嚴厲的告訴我

蓮師要我推廣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進行自性本尊的修習

這個是這世很重要的責任

因為蓮師伏藏祕香的運用可以加速自性本尊的修習

信者得渡

蓮師的秘密伏藏包括南嶽氣功開中脈與自性本尊的功法

在密教的傳承中有誰相信啊???

敦珠法脈的曲尼法王與朵札法王相信並認證了

同時張老師說桑耶寺的蓮師降魔寶印就是最佳的印證

別人相不相信是他的事

蓮師要張老師做對的事

蓮師親傳伏藏祕香也是蓮師秘密伏藏

蓮師伏藏祕香會利益非常多有心想實修的行者

所以我會無形中得到非常多的蓮師伏藏密法的

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蓮師伏藏密法本來就是最快速得到成就的密法

缺一不可!!

就像慈悲與智慧

就像空性與明~要明空雙運!!

現在已經有人學習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

例如找閉關三年三個月的圓滿實修者來進行特別寺院香品的製作

但是真正來說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蓮師第一個傳的就是張老師

第二個傳的人就是小詹您~

別人要學是他們的事

但是桑耶寺蓮師降魔寶印與桑耶寺蓮師坐鎮在南嶽氣功

蓮師伏藏祕香是非常重要的蓮師伏藏!!

張老師唸了唸……

小詹~

我傳開中脈功法也教得很辛苦

之前只敢教授中陰身與陽神功法

自性本尊功法時機成熟這兩年才敢傳授

所以你的蓮師伏藏祕香本來就還有努力推廣的空間

或許時機還是未到

就像我(張老師)南嶽氣功也是這兩三年才發光發熱

現在我都挑學生教授的

以後你也一樣不是人要請蓮師伏藏祕香就一定得賣他的

你以後要像我一樣擇人賣香

擇人傳授蓮師伏藏密法

ㄟ~我又不是仁波切

我那有那個資格與能力啊???

張老師說那是你的出元神功法練得太爛

還看不到將來會發生的事情

反正就是這樣……

 

文章寫到這裏我充滿了非常高的信心

同時老師有訊息要我寫下來……

為什麼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可以得證大圓滿虹光身的成就?

因為

多傑卓勒集過去現在未來三世諸佛心意於一體

也具足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與蓮師法報化三身於一體

祂本身就代表了一切諸佛上師本尊空行的總集

只是我們沒有修習的心要口訣

事實上修習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在一生中證得大圓滿的成就的已經有非常多的人確實證得虹光身了

 

哈哈哈~

世人笑我太瘋癫,我笑世人看不穿…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