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大家可能會覺得文題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這麼題文呢?

 

寫這一篇文章是這樣子的

有同學問我~你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為甚麼我最近都在寫多傑卓勒的文章???

 

最近有位大法王趨入大涅槃進入甚深的大禪定境中

回憶過去很慶幸自己有把握大法緣參加他來台舉辦的大法會

在那一次的法緣中我供養了法王他的法照

後來他下法座時手往我的肩膀一拍

據白教老師說那個霎那大鵬金翅鳥就住我頂了

尼泊爾滿願佛塔行吉美祖古合掌幫我祈願守護時也次給了我一尊大鵬金翅鳥守護

這些法王與祖古都非常的厲害

本尊的修習對他們來說非常的容易

 

而這一次幫法王舉辦的祈願大法會

讓我看出端倪

真的是有自性本尊這一回事

只是藏密都是暗暗的修

越是低調修成就越是卓越啊!!

 

自性本尊的倡導

南嶽氣功張老師首推第一人

為什麼呢???

因位蓮師伏藏在這個時間點已經啟動

就是要推自性本尊

修自性本尊是最快速成就的法門!!

 

大白傘蓋佛母法門在藏密的本尊修習當中

大家都把祂當成迴遮除障守護的本尊

很少有人是一輩子都修習這尊本尊的

千手觀音有人把祂一輩子修習的本尊

但是大白傘蓋佛母則非常的少

最有名的是諾那祖師

但是第二世諾法祖師好像就沒有那麼積極在推廣

 

古人求法是翻山越嶺去拜名師

然後一修就是好幾個年頭

一直修一直修修到有成就才出山

八十四大成就者

密勒日巴……

都是這樣子過來的

蓮師二十五大弟子有的能乘日光飛行

古代人修法真的是很用苦心的啊!!

現在要學古人是不可能的

一隻Iphone就足以妨礙你的苦修的

每天就是忍不住滑啊滑……

心的安住要進入甚身禪定中著實不簡單啊!!

若非在還沒有Iphone前就練起來

要進入那個甚深的禪定我想真的是很難很難的啊!!

 

話說回來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大家都把祂當成守護主尊

所以很多祖師所留下來的法要都是以修守護為主的密法

這世的諾那祖師來台所傳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是秋吉林巴伏藏

後來帕秋仁波切也傳秋吉林巴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帕秋仁波切所傳的蓮師伏藏密法都有一個共通點

這個是秘密!!

哈哈哈~

 

至於為什麼最近我在研究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因為我的好友他給我祝福

他送給我他的自性本尊多傑卓勒的加持

所以我起修多傑卓勒

如果你很仔細研究多傑卓勒的話

你會發現很多秘密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有人說是最金剛無敵的金剛密法

其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也是蓮師結合文殊觀音金剛手的幻化身

祂在驅除邪障時也有一個特點

就是大鵬金翅鳥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頂上也有大鵬金翅鳥

這個就是文前我為什麼介紹大鵬金翅鳥的緣故了啊!!

 

其實當我跟白教老師請教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時

老師告訴我祂以金剛舞姿出現

甚至老師當場跳起祂的金剛舞

之後老師告訴我祂的威忿破障的威力

這裏頭是秘密

如同我看到頂果法王顯示忿怒蓮師的威忿照片同出一轍

 

大白傘蓋佛母有三個主要的心咒加持咒與秘密長咒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也是

這兩位大本尊在蓮師伏藏的法要當中都有一個共通的秘密

只是在這一世當中

敦珠法王與敦珠法脈很認真地將祂修行成就大圓滿的密法心要

很慎重的傳承給他們的心要弟子

也就是說敦珠法脈的多傑卓勒密法當中有大圓滿的心要口訣

連同多傑卓勒本尊密法傳授了下來

 

你在此生當中修大白傘蓋佛母與多傑卓勒都會獲得很殊勝的成就的

只是一個有現成的大圓滿的心要口訣

一個是時間到了祂才會教你

一直修大白傘蓋佛母是會有非常棒的覺受的

以前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友或同學

我其實很認真地向他們推廣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

法中有法

當你修到某個境界

原本你覺得最沒有什麼的地方竟然是最大祕密的所在!!!

前提你還沒有練到那個程度你是不會知道的

我今天寫大白傘蓋佛母

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其實兩位大本尊的密法是一樣的

蓮師伏藏密法當中兩位本尊是有共通點的

 

以前有人說為什麼我要推廣這麼多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

南嶽氣功的同學如果有緣練到自性本尊功法就沒有本尊抉擇問題的

但是如果是一般的法友

我所推廣的本尊都是我修習過非常具緣的本尊

如同白教老師所教授的

你就每位本尊都修個21天

你去覺受一下那個本尊的修習你得到的法味最棒

這是一個抉擇本尊的很好方法!!

實際上對於本尊密法的心要法本也可以這樣子抉擇的

但是後來我都將同一本尊的法本融合為用

所以我修的本尊密法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這個就是我自己的本尊密法!!

 

白教老師告訴我

有人批評說我教他們太多種本尊密法都不知道怎麼修

那是我好心被雷經(台語)

那些人不知我告訴他們的都是我修學本尊的最殊勝心要口訣

有些人覺得我賣他們很多種蓮師伏藏祕香賺他們很多的錢

覺得他們很照顧我我欠他們很多的人情

以前…

當大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在新店中心傳擊椎三要時

他在座上很感慨的說

好像我是為了供養金所以才將這麼殊勝的大圓滿心要拿出來傳授的

大堪千那時候的話語深深在我此刻的心中

很多殊勝的本尊心要

在結緣各種本尊的蓮師伏藏祕香時我有責任告訴他們

這些心要口訣是值千金的

推廣蓮師伏藏祕香是我這一生非常重要的任務

會幫助非常多有心修習本尊法的人得到殊勝的本尊悉地成就的

 

相對的

如果你請了香不修

你得到了秘密的心要口訣不實修

祕密心要與蓮師伏藏祕香是要一起同時進行的

有的人非常的認真

我看到他們的進步如千里馬日行千里

那個進步都比我快太多了啊!!

我所告訴他們的祕密心要的修持利益有很多人都可以證明的

不修的人一直抱怨說那個心要也沒有效啊!!

蓮師伏藏祕香也沒有什麼啊!!

實際上這些人都受到他們的業力的影響非常的深

所以白教老師說

我的責任是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我的責任最多就是告訴他們蓮師伏藏祕香與殊勝的本尊心要口訣

實不實修我管不著

每個人的業力都需要自己承擔的

 

我告訴一個常來請香的法友

我說你常常跟我都去參加很多大仁波切的法會

你有看到大仁波切的中心很大很漂亮的嗎???

你有看到大仁波切很有錢過得很好的嗎???

有啦

那是非常大非常有名的法王仁波切過的非常的棒

但是你覺得其他的那些仁波切修得不好嗎???

有好幾位都還是佛學院院長等級的

你看他們來台都隻身一人最多就是帶了個侍從在側

 

南嶽氣功的自性本尊功法舉世無雙

因為這是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

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也是一絕

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蓮師伏藏自性本尊功法是最快速獲得本尊悉地成就的密法

以前請香的法友不珍惜的態度讓我非常的失望

很多的蓮師伏藏密法我都可以把祂們融合在一起

今天我輕描淡寫地將大白傘蓋佛母與多傑卓勒融合在一起來做介紹

只要你有接受過帕秋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又同時接受過敦珠傳承的多傑卓勒密法

這時你把兩個蓮師伏藏密法拿出來各修21天

你就會知道我這一篇文章在說些什麼了啊!!

 

蓮師的所有伏藏密法本來就在同一個法界中

你修不出來是你不認真

你會覺得那麼多密法

其實多是一一又可為多!!

蓮師密法秘中密~

蓮師伏藏密法絕中覺!!

殊勝~殊勝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