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多傑卓勒.jpg

昨晚修大白傘蓋佛母時因為太累又修到睡著

現在一天要修兩壇法對現在生活繁忙的台北人來說似乎變得很困難!!

 

晚上很快直接進入夢鄉

這次又啟動了夢瑜珈

來到了一間寺院

法座上是台灣有名的大師

這位大師主修千手觀音

他的寺廟的上方有一尊高聳的觀音像

這位師父去了不丹後也勤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法會正在舉行千手觀音的祈福加持法會

因為我很清楚的聽到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咒音

後來法會結束了

我看到一位常跟我去參加全德中心本尊灌頂的師兄也來了

他還是像以往一樣

經常因為賺錢趕行程的緣故

在會後吃中心提供的點心

這次寺院提供素菜麵

我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後來進了內院

這位大師私下見弟子的房間

面向大師有三個沙發椅以及一個小的橫向長方桌

二、三、二個座位

因為我是臨時進來見大師的我就找地上的小墊子要坐下

沒有想到旁邊有師兄出聲叫我詹師兄

他是我的讀者

示意要問我修法的問題

因為這時師父還沒有從房間出來

我只跟他寒暄沒有多說

後來師父出來了

他獻上哈達與香供

原來師兄是師父身旁的得力助手

 

等到後來師父坐在他的大位上

師父讓我坐在他身旁

這個小桌上有弟子要請師父開光的小佛像

還有要除障修法的小代表物

結果師父就教我看

他從腰間的小皮袋取出了一把老的小金剛杵

他說金剛杵就拿起來念本尊心咒加持

佛像開光

魔障去除

就這麼簡單

 

後來我走出寺院我就在想

大師修千手觀音與多傑卓勒

我現在修大白傘蓋佛母與多傑卓勒

大師進行十多年的禪觀才當成大師最後才來弘法

時至今日才有今日的成就

那我是不是也該拋下一切來靜修啊???

 

後來我進入了一個大花園

我看著大花園的前方樹立一座非常大的中國古代佛塔

這個夢到這裡就結束了

 

因為這個夢非常的特別

所以我就趁印象深刻的時候趕緊把他記下來

 

後來我想起以前

運用蓮師伏藏中脈CD進行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實修~小陳的所見記事(三)(按一下連結)

這位小陳師兄出定後跟我問文殊菩薩所說的那本經典

這陣子我忙著研究多傑卓勒本尊密法都忘了

前陣子我找到這本經典

準備送給來請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法友

這本經典未來只要請大智文殊佛香的法友都會送給他們的!!

 

在此也特別告訴跟我一起參加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的法友

不要再在網路上查多傑卓勒本尊密法的資訊來問我

怎麼跟灌頂時仁波切教授的不一樣啊???

我其實很不想說那麼多的

假如這麼秘密的本尊灌頂心咒都可以放在上頭

那這些人有沒有破壞本尊的三昧耶戒律啊???

你照他的方法修會成就的話那幹嘛還需要接受本尊的灌頂啊???

 

因為他是我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

我卻又不能置身事外

最重要的還是聽給予傳承本尊灌頂仁波切所教授的

別在網路上查資料來問我了啊!!!

下次我不會告訴你

因為錯誤的學習並非不好

讓你知道你花了那麼大的心血修習到最後竟是一場空

而對於傳承灌頂仁波切的教授縱然只是兩頁簡單的儀軌

但只要誠心恭敬的如法觀修本尊

也會得到無上的法益的!!

 

帕秋仁波切說過

修習本尊本來就有無上的法益

只要你誠心恭敬合十的觀想本尊就有無上的加持啊!!

更何況你觀想與持誦本尊的心咒觀修本尊啊!!

 

尊重傳法上師

尊重你得到的本尊傳承

只要認真恭敬誠心的觀修本尊一定會得到本尊無上的加持的啊!!

 

在這裡特別分享十七世大寶法王教授的禪修~淨化貪嗔癡三毒

現在,觀想額頭、心輪和肚臍三個位置──

在肚臍有如水的貪聚集,

在心輪有如火的嗔聚集,

在額輪有如黑煙的癡聚集,

再觀想前方虛空中有佛陀、上師或你敬愛的人,

從他的額、喉、心三輪放射白紅藍三色光,

照射到行者身上的貪、嗔、癡三聚集處,

心中要同時祈求佛陀、上師淨化我們的貪嗔癡三毒。

大寶法王開玩笑的說:「我祈求各位這就樣禪修5分鐘,別睡著。」

 

試著將大寶法王所說的虛空中有佛陀、上師或你敬愛的人

在這裏我們把祂以多傑卓勒來觀想

好像這個禪修就會發生非常棒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