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穴寺普巴金剛壇城.jpg

                             蓮師親自做的普巴金剛壇城

不丹國王因為業息故惹怒地神謝錦噶波

後請得蓮師從印度來到不丹

蓮師觀察度化不丹地區的時機已到出手救了不丹國王

後來公主蒙瑪札西瓊典就皈依了蓮師並且成為其佛母!!

這是蓮師第一次到不丹

也因此不丹人民在國王的帶領下

整個本塘成為密法盛行的地區

這個地區開始了和平與快樂~

後來蓮花生大師因為答應不丹國王的請求決定再次回到不丹傳授佛法

也因”蓮師對君臣二十五人傳授具緣本尊(自性本尊)與實修授記地點~”(按一下連結)

依喜措嘉佛母的具緣本尊(自性本尊)授記會修成就的地點在不丹的新給宗

所以後來第二次到不丹的時候

蓮師與依喜措嘉佛母、南開寧波、謝噶薩、阿札惹那波等弟子一起到不丹東邊的辛給宗

實修為期三個月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當時,不丹西邊帕羅省出現等邪魔頭目—木讀等邪魔,牠領導等邪魔傷害許多人民

蓮師得知後明白降伏木讀與其他邪魔的時機已經到了

 

那時蓮師與依喜措嘉佛母、公主蒙瑪札西瓊典等弟子來到了虎穴寺

這是蓮師找到最棒的實修普巴金剛的地點(地氣最棒)

依喜措嘉佛母請蓮師傳授長壽法門的灌頂

蓮師示意要先消除障礙

尤其長壽法極具加持力障礙會特別多

所以要先修普巴金剛再接著修長壽法

 

依喜措嘉佛母獻上黃金曼達請法

蓮師就在當時的虎穴寺建造普巴金剛壇城

蓮師自己先在壇城中實修七天

當自身得到加持成就實修圓滿的當天早上

蓮師即向弟子們給予灌頂

 

傍晚時分

蓮師現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坐在老虎上

這隻老虎是公主蒙瑪札西瓊典佛母所化

依喜措嘉佛母現為葉噶扎弟

哈龍貝給森給現為一降魔勇士

蓮師(多傑卓勒)前去降伏木讀等邪魔,而木讀也變成老虎反抗。

此時,哈龍貝給森給化為勇士手持鐵鍊,最後與蓮師一同成功降服木讀等邪魔。蓮師讓等邪魔木讀受戒,取其法名為:辛給桑竹,並授命成為虎穴洞之護法,以保佑當地居民。

 

後來蓮師傳授弟子們金剛薩埵、五方佛

降魔普巴金剛之升起次第與圓滿次第

蓮師囑咐依喜措嘉佛母與哈龍貝給森給兩人要精進實修直至成就

兩人不斷實修二十一天後就親見普巴金剛本尊眾並證得普巴金剛的共同與殊勝的成就

後來依喜措嘉佛母就將蓮師口傳的金剛薩埵與五方如來法門詳細記載

黑毒普巴金剛迴遮法就由哈龍貝給森給詳細記載

兩人將記載的法本連同甘露與殊勝法寶一同放入牛皮袋中埋藏在虎穴寺的斷崖

後由朵殿多傑伏藏師在虎穴寺蓮師的閉關山洞中取出普巴金剛的伏藏

唐東杰波大師在虎穴寺修持普巴金剛親見了八大嘿嚕嘎本尊

辛給桑竹交與蓮師的伏藏有六十呎的伏藏經典給唐東杰波大師

 

蓮師與與依喜措嘉佛母等隨行弟子後來總共在不丹八大聖地停留了三年

在實修非常多的金剛密法的同時也埋藏了非常多的蓮師伏藏

所以在不丹現在某些地區是限制非本國人進入的

那些地區據說蓮師埋藏了非常多的伏藏

 

十一世紀後,達摩祖師密勒日巴尊者龍欽巴大師等尊者皆曾前往虎穴寺實修。

西元1508年,寧瑪噶陀派一位上師歲南給琛,在虎穴洞斷崖旁蓋了一座小寺廟。

西元1694年,殿縝惹杰法王將寺廟整修重建成三層樓高的虎穴寺,保存到現在。

當時蓮師親自做的普巴金剛壇城以及蓮師與佛母之印記,目前都可看到。蓮師弟子哈龍貝給森給變成勇士後的肉身塔現在依然供奉在寺廟內。

 

一世敦珠法王尊者於第十四勝生周木羊西元1835年十二月初十,降生在了過去噶托登敦多傑大師的父母轉世的這對父母懷中。當晚未出世的小尊者顯示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身相,第二天日出時分,帳篷內外祥雲繚繞,有一柱祥雲末梢插在帳篷的一端,所有人們都看到這些吉祥的景象,成為愚癡世界的作明太陽。

一世敦珠法王的利生事業敦珠法王曾說:“在夢境裏,三歲前我一直夢見空行母們為我載歌載舞”。

他充滿實修證悟,一生中沒有從依過為人身相的任何上師。

三根本上師本尊佑護培養他,他還時時清醒前世美好的習氣,自行精通顯密佛法的甚密精髓。

佛母與空行們也時常來到禪定或夢境中開示。

於是他悟得輪涅大圓滿之真諦,悟得真實本性,如此真實的故事成為奇觀異聞。

尊者也常得到蓮師、多傑卓勒和文殊菩薩等本尊的攝授加持、傳法、灌頂、開示秘訣,親現佛面,賜予授記等等,使其成為三界正法之王,與他有緣者皆被安置于大樂刹土之道。

他在追菩山林叫“空行聚洲”的地方新建了禪林閉關院,在多陀寺傳授甚深掘藏法,廣行眾生事業。……

一世敦珠法王是第一個在喇榮建立道場的人。弟子中有一百餘人虹身成就,二十八名掘藏法主,獲得殊勝成就的十六位,證得上師密意的幾百名弟子,獲得解脫道種子者千名,結緣者幾十萬。西元1904年,一世敦珠法王和他的十三名弟子一起將其色身收於法界之中而圓寂,享年七十歲,留下了有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像的心舌眼,許多的靈體奇觀成為一切眾生依止對象。同時,他寫了很多大圓滿修證的書集,啟迪著後人的智慧。

 

敦珠法王本身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敦珠法王的法教深深影響不丹的佛教修行者

 

二世敦珠法王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傳給甲札法王與貝諾法王

甲札法王也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甲札法王後來也證得弘光身的成就(按一下連結)

 

所以如果能夠得到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傳承是非常幸福的啊!!

 

我的白教老師實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

在因緣俱足之下我得到敦珠法王傳承的多傑卓勒本尊灌頂

白教老師送我一本敦珠傳承的多傑卓勒法本

可惜非常的厚而且又是藏文與英文翻譯版的

太難看懂了

 

我只能先持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心咒

剛剛好有一天有個因緣我得到不丹堪布的教授

他口傳敦珠多傑卓勒本尊法本上的心咒給我

沒有想到多傑卓勒的本尊心咒有三個

一個是祂的心咒

一個就是剛剛上面故事所寫到的蓮師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與弟子眾的化身的總咒

最後一個就是秘密事業咒

 

我後來發現這個祕密事業咒傳法上師的最後一句預留下伏筆

沒有口傳

原來這句話的意思是告訴那些想要傷害眾生的邪魔非人等速速消失

不然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會將他們破除毀滅

我問堪布那這句到底要不要持誦啊?

堪布說他的上師傳法給他們時還是交他們要唸誦的

堪布唸誦這三個心咒與秘密事業咒持誦的很像在唱誦般的流利

平常心

 

所以因為法緣殊勝的緣故

我特別寫下這一篇文章

我最近修了幾天發現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可以消除我們大大小小的障礙

包括非常細微的習氣都可以化掉

當你有很大的煩惱而睡不著時

很奇妙的

你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竟然那些煩惱會消失

並且會一夜好眠

 

而且在事業上你遇到困難

你修祂的法向祂其請加持

很奇妙的會得到貴人的相助

 

你遇到事情無法解決時

你修祂的法向祂其請加持

很奇妙的你會有那個智慧去解決事情

 

並且你會發現

原來啊~

以前所修過蓮師的密法

祂們會自動的整合在一起

 

難怪傳法的上師說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集合上師本尊空行護法於一身

你可以修生圓次第

也可以修大圓滿次第

 

白教老師告訴我

其實蓮師先修普巴金剛獲得成就後

變化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祂本身就具足普巴金剛的大力

修到最後又跟大樂蓮師合一

 

真正來說

我修祂的密法還是初學者

而且我發現

雖然以蓮師法脈香可以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但是以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那個本尊的覺受是更細膩的

很深很舒服的覺受

蓮師法脈香可以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破除障礙很快

但是以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破除障礙更快速

甚至我用可召請大樂蓮師的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哈哈哈~

那個就是為何我會悟到大樂蓮師的無限密法(按一下連結)

無限密法就是圓滿

可惜我知道有這樣子的一個密法

但是我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去實修驗證......

 

敦珠法王的多傑卓勒密法絕對是可以當成一個一生修習的本尊密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