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薩  

緊接著我教授他文殊菩薩智慧劍印

只見手印一結文殊菩薩心咒一持誦

中脈中就出現一支文殊智慧劍

劍氣直衝中脈衝頂而出

 

這時我唸誦文殊菩薩心咒七遍點上大智文殊佛香

我一樣讓其先唸誦文殊菩薩心咒108遍

 

這時他看見文殊菩薩、蓮師、千手觀音、金剛手菩薩~

 

我播放中脈CD

 

 

 

他看到文殊劍一直在蓄積能量

文殊劍後來越變越大

劍氣一直往上

劍射出

文殊劍把的底端的金剛杵的半徑跟這個地一樣大

這時他站在金剛杵上

劍飛到剛剛的平台上

原來是五台山上的山頂

看起來很像是個金殿

 

他看到自己是坐在大殿中的文殊菩薩

他看到我坐在他的正前方

前方有很多僧人

他說我一直在跟僧人傳法

我講述了很棒的佛法

後來他看到自己的腳下都是火焰

整個大殿上好像每個都是得道高僧

好像每位高僧都是諸佛菩薩的轉世

大殿上每位僧眾都在持誦文殊菩薩心咒

 

這時文殊菩薩叫他看自己的心輪

後來文殊菩薩就帶著他飛

祂跟他說您現在也是文殊菩薩

他看著他自己飛過宇宙

 

看到很多眾生

看到很多諸佛菩薩

看到很多人

看到地獄

看到畜生

看到上面好像有很多很多的...

上面好像有好多平時看不到淨土的地方

好像有很多高靈(很多高層次的靈魂)

祂們就站在中間

好像被一顆很大的透明的金球包住

不同的世界就圍繞在這個金球的四周

 

文殊劍好像又變大了

劍感覺跟SOGO一樣大

文殊菩薩說每個境界都是為了來修持

都是為了演替進化成為更高的靈魂

 

這時又回到了五台山的一片草原

草原上雲霧繚繞

上面有三個蒲團

在這上面還有一個蒲團

蓮師坐在上面

文殊菩薩坐在中間

他自己坐在左手邊

咕嚕咕咧佛母坐在右手邊

這時候他自己好像變成文殊菩薩

但是自己又好像變成穿著袈裟的老和尚

 

這時我讓其坐在文殊菩薩的正前方

看看文殊菩薩有沒有要給他教示的或者要送給他什麼禮物?

文殊菩薩給了他一朵鄔巴拉花插在他中脈頭頂上面

鄔巴拉花上有一部純金打造閃閃發光的經書

祂說他以後會遇到這部經書

祂說這部經書要問詹師兄

 

我讓其將文殊智慧劍與經書收入其心中

當他將文殊智慧劍與經書收入心中的時候

文殊菩薩用祂的大拇指在他的心上壓印了一下

在心輪的地方點了一下

就變成一顆小小很金很金的???

祂說這是將來可開啟很多時空門的鑰匙

以後會用到~屆時文殊菩薩會教他如何使用

以後要跟張老師學

以後要跟詹師兄學

以後要跟...學

 

我讓其安住在這個金金的金光當中

安住之後

好像出現了釋迦牟尼佛

在宇宙中好大一尊

全身都被電到了

還有大日如來佛

藥師佛

阿彌陀佛

他自己的頭頂上出現一尊很大尊的文殊菩薩

祂們都在講經

好像一直都在加持他

釋迦牟尼佛叫他坐在他的手上

祂說坐在祂的手上是可以讓他的心安住的一個很好的方法

祂說他的心不夠安住

所以之前才會得不到很多的東西

如果禪定時能夠觀想自己安住坐在祂的手上

祂會教他很多東西

 

我讓他頂禮五方五佛感謝祂們的加持

五方五佛都伸出手來跟他握手

 

後來因為時間的因素

我讓他跟祂們說日後在家修持的時候再請祂們降臨給予教導

 

我讓其觀想文殊劍、文殊菩薩回到當下

這時文殊菩薩教導他一個手勢

祂說這個手勢可以拔除很多的病氣(可以吸出來可以處理病氣)

但是因為現階段他的功力不夠

所以現在還不能用~日後自會用的到的

現在可以先治療自己的不舒服

用完之後要合掌劍插在上面

祂說用的時候一定要跟祂合一才可以使用

不然業力的反撲是很恐怖的

 

祂說要謝謝詹師兄教導我這個本尊密法

我說要謝謝文殊菩薩

祂說我辛苦了要再加油~

後來就出定了

 

出定之後他一直找我要那本經書

他說文殊說那本經書要問詹師兄

我說是甚麼經書?

原來文殊菩薩還在

祂跟他說那是本跟心、跟定、跟大智慧有關的經書...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