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寺院文殊菩薩.jpg

      貝諾法王於五台山.JPG

在文殊剎土莊嚴佛經有講過

如果我們將遍滿世間剎土的一切珍寶去供養十方諸佛所獲得的福德

不如一剎那間見到或聽到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

更遑論我們書寫或讀誦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所獲得的福德利益!!

並且在文殊師利菩薩剎土中的莊嚴本來就是用人世間種種的珠寶莊嚴而成的~

所以實修大智文殊本尊密法所獲得的功德利益當然更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只是我們不相信罷了~

 

前幾日我很認真的思維著蔣揚協巴大師所著的白文殊本尊密法

晚上熬夜入睡時有點失眠睡不著

一般來說可以觀修金剛薩埵百字明21

這次我邊想就邊試著以白文殊劍輪觀來祈請白文殊的加持

文殊劍輪用比較輕緩的方式旋轉去除我睡眠的障礙

果然是很好的觀修

這個沒多久就入睡了

 

隔天心裡就突然間想著去拜訪一位好友

我這次帶著很棒的東方美人茶還有蟬咬烏龍茶去拜訪他~

好友兩年前就說他要退休了

總是說想要輕輕鬆鬆的過日子

我說今天來看這才發現你的氣色非常好ㄟ

跟之前生病的模樣判若兩人!

他說上次見面後很多人來請他做香粉他都推託了

並且他前些日子去將公司註銷了

所以現在真的都不接生意了

他氣色變好的原因可能是已經有好一陣子他不再幫人做香粉所以沒有一些麻煩事

他語中帶著無奈的表示之前幫人做香收人錢財的確也有所謂的替代的部分

這讓對於他之前身體不好也找不出原因是有相關性的

他也沒想到不做香粉身體就越來越健康了!

所以這是他這兩年來自己的覺受

然後講著講著就說我倆認識也有20年了

他說他這次真的要退休了

所以他準備了一些禮物給我

 

我去的時候他正在聽著貝諾法王在2003年煙供法的開示

他說提供好的香粉給人做煙供可以迅速累積資糧

貝諾法王也開示過甚至有機會透過實修蓮師山淨煙供也可以獲得證悟求得佛果

我說我去過不丹

不丹人很習慣每天一早起來就做煙供

我認識一位在台灣曾經是頂果法王的侍者的仁波切

他跟我說他特地找在山邊居住就是為了每天做蓮師山淨煙供的實修

他說有空我可以來跟他一起做蓮師山淨煙供的修習

所以我後來我自己也很喜歡在這個蓮師煙供粉當中放入很多的殊勝甘露丸與加持物的!!

這位仁波切最特別的就是壇城上供著跟張老師辦公室裡一樣的格薩爾王唐卡

他說頂果法王很喜歡修格薩爾王的緣故啦~他習慣跟著法王修一些本尊

當然就包括他之前教我的敏林金薩!!

 

說著說著他說他準備了一些殊勝的加持物送給我

他說我對貝諾法王揚唐仁波切與瑪貢仁波切非常有信心

      錫金揚唐祖寺修法1_3.jpg

      揚唐仁波切開啟與加持蓮師甘露.JPG

      蓮師甘露上的五佛寶冠.JPG

      錫金揚唐祖寺甘露藥材製作1.jpg

      錫金揚唐祖寺甘露大法會3.jpg

      揚唐仁波 切頂禮五台山頂果法王舍利塔.JPG

      揚唐仁波切與轉世貝諾法王.JPG

      圖松法王與揚唐仁波切.jpg

他也知道我的蓮師伏藏祕香是修行人用的香

就這樣他送給我……

他這20多年來跟隨法王大揚唐仁波切大小小的法會有很特別加持的香粉(一切總集)

還有他跟隨法王大功德主在印度三年請法法會的加持物(一切總集)

瑪貢仁波切文武百尊甘露丸(金剛薩埵本尊香用~千軍萬馬御用香)

圖松法王來台舉辦大樂蓮師在壇城中祕密加持的香粉(蓮師與大樂蓮師香用~蓮師財神總攝香)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灌頂.jpg

      敦珠法王在龍欽巴尊者聖地貢日托噶圓滿三年閉關之所.jpg

殊勝的普巴金剛修法加持香粉(普巴金剛香用~蓮師戰神香)

還有一兩小瓶揚唐仁波切與瑪貢仁波切隨身供養與服用的甘露丸

還有他要送給我這輩子所收集殊勝的甘露~他說這個就不告訴我

反正就是他隨喜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事業!!

我覺得這個就是白文殊無意中讓我得到貝諾法王的大加持~祂給我賜福

若我不是貝諾法王的老弟子

我的好友也不可能把他這輩子很珍貴求來的甘露與加持物送給我的啊~

哈哈~其實是送給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啦!!

 

這兩天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看仁波切的著作閱讀速度變的很快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一個晚上加上早上的時間就看完一本書

而且這本書我當初覺得就買來參考看看

結果書中竟然有法味……然後就一看再看

不知不覺間就把一本書看完了

而且我可以用別的仁波切的話素來看這一本書

就是腦海裡浮現出一位仁波切(我很喜歡的一位上師)在開示大圓滿法教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那昨天我其實去上太極課是遲到了

老師竟然在教四方拳(原來是為了這周停課的新生補課)

老師要圓滿所有的學員的用心真的是太辛苦了啊~

四方拳就是將掤、捋、擠、按這四個基本動作打四方左右各打一遍

據說這是師公在90歲特別傳授老師打的一套拳

師公說只要四方拳只要打的好太極拳就可以打得很好!!

雖然老師是在教四方拳

但是我突然間悟到32式太極劍中有一招我怎麼練都練不好的一招

從第七式退步回抽這個右腳獨立畫圓接續第八式獨立上刺

      32式太極劍第七式.jpg

這一招我雖然在眼中所看到的是很細微的動作

但是我發現就算是得到冠軍的太極拳老同學們也做不到位(如老師般所呈現的清雅優美)

當然我就算練了十多次也一樣做不到位

雖然非常具有挫折感但是老師是太極大師

我們要練到老師那個位階我覺得現階段還要努力個幾年啦~

結果瞬間瞭然那一招竟然是掤、捋、擠、按當中的掤、捋

瞬間有個很喜悅的領悟

原來我跟同學們練不出這個神髓的原因竟然是掤、捋、擠、按我們練的不扎實所致啦~

根據老師說他每天必打四方拳、太極八法五步、楊氏85式太極

然後才練刀械類太極

 

也就是說我好像修白文殊

突然間我的理解力與領悟力瞬間增加

白文殊也賜福帶了貝諾法王的加持給我

上師的加持是修密法的加持根本

本尊的加持是修密法的成就根本

空行的加持是修密法的事業根本

 

蔣揚協巴的白文殊本尊密法儀軌當中寫入了文殊悉地的加持

這跟我的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當中用了兩年時間等待的五台山文殊香種就是一個應

所以用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是剛剛好恰到好處~妙不可言啊!!

謝謝大家~~~

 

PS:

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的基底香粉是

揚唐仁波切最後一次在錫金祖寺

所修的蓮師甘露與蓮師甘露香粉修法所製作

所以異常的珍貴啊~

絕無僅有!!

我的好友說有什麼樣的加持會比

蓮師化身在猴年猴月猴日修蓮師本尊密法加持的甘露與香粉還要令人期待的呢?

祈願使用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的法友們都能得到貝諾法王揚唐仁波切與大智文殊的大加持啦~見者解脫!!

      貝瑪揚唐寺前的山景.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