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李卡德所拍滿願佛塔的明燈.jpg

有實修非常不錯的老香友問我

為什麼詹師兄獨獨對這三尊本尊情有獨鍾?

請別的本尊修不可以嗎?

我說當然可以

之前我提到在往生者尚有一絲氣息在的時候

可點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運用蓮師甘露丸與鈦蓮師降魔大寶印

在往生者進入法性中陰時直接請蓮師接引至蓮師鄔金淨土

對於沒有修行的人

法性中陰的階段非常的短的

所以要很有福報的人才有機會在法性中陰階段得到拔渡!!

大部分的被人會直接進入投生中陰

 

那其實第一尊要修金剛薩埵是有祕密的

貝諾法王由於祂的修行非常有證量祂進入法性中陰的時間很久

在這段期間噶瑪古千法王要求所有白玉的弟子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祈請法王早日進入普賢王如來淨土並且再次再來轉世!!

為什麼要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

這個祕密很簡單

每個人身上都有中陰文武百尊

中陰文武百尊的頭就是金剛薩埵

當進入法性中陰時

你會先見到普賢王如來

然後再來就是大日如來

五方佛……

你的修行有到地

認出普賢王如來你就馬上被接到普賢王如來淨土了!!

當然五方佛中最被為稱揚的就是阿彌陀佛與不動佛

所以你要修阿彌陀佛或不動佛來超渡都是非常好的

一直到文武百尊你整個都見過一遍

你沒有認出來

就進入投生中陰

 

也就是說你完全沒有修行

這個時候就要靠親人幫你累積福報資糧

看看有沒有機會再接受阿彌陀佛的接引了!!

罪業深的就馬上掉到地獄當中

這個時候就要靠地藏王菩薩拔渡了!!

 

所以為什麼第一尊要請金剛薩埵幫忙

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超渡是非常棒的!!

 

那我以前也運用了大白傘蓋佛母+大日如來的超渡

就是五方佛的第一尊大日如來的淨土

大日如來我沒有修到那種境界

所以我先修大白傘蓋佛母

再請大白傘蓋佛母幫忙連結大日如來淨土

 

大威德金剛是閻羅王的裝扮

對於比較凶猛的冤親債主也會乖乖地聽話

黃教的大威德金剛火供超渡非常的厲害

大威德金剛會將他們超渡到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

我在這邊單獨是再次請大威德金剛守護以及再次淨除往生者的罪業

清淨

再清淨

 

最後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在再三清淨下

往生者的神識在非常清淨下

如果大白傘蓋佛母要帶你至淨土你要不要去啊?

 

當然在第二尊的修法你也可以選擇普巴金剛

金剛薩埵的忿怒尊

普巴金剛應該是各派都推崇的忿怒本尊

清淨破障力非常的強大

守護結界力非常棒的本尊!!

 

舉一反三

看大家各自的本尊傳承因緣

所以你也可以連續用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百字明30(數百壇)的功德來迴向給往生者當去至淨土的福報資糧

都可以的!!

單單想就覺得那個實修有非常大的功德力~

謝謝大家!!

     為往生者點燈祈福.jpg 

 最末是好友幫他的老丈人點燈祈福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