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蓮師.jpg

四個月前帕秋仁波切在他的閉關處開示了

將死亡轉為道用(證悟)的無上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四個月後帕秋仁波切在他的父親慈克秋林仁波切(秋吉林巴化身)的轉世周年再次開示了聖臨終智經(按一下連結)與中陰聞教解脫教法

也就是說我再複習了一次!!

 

聖臨終智經講的是大圓滿圓滿的法教

菩薩臨命終時將如何觀照其心?

佛陀說~臨命終時應修臨終智也

臨終智者諸法自性清淨故

應作無實有想!

諸法歸於菩提心故

應作大悲心想!

諸法自性無所緣且光明故

應作無貪任一實有想!

證心性即智慧故

應做不尋他佛想!

當時我想著我的父親已近油盡燈枯階段

我該如何幫父親趨入淨土?

 

在病房時我問我的父親

如果你想走的時候

你要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還是蓮師帶你進入淨土?

爸爸說他想跟蓮師去

我分析了帕秋仁波切這兩次的中陰聞教解脫的法教後發現

必須要找一個很簡單修的蓮師本尊密法來教爸爸帶爸爸進入蓮師烏金淨土!!

 

那因為早在出陽神後張老師還沒有教授自性本尊前

我就很認真的修蓮師~大樂蓮師

觀修我的陽神跟蓮師(心中有大樂蓮師-這個是桑耶寺蓮師的真實狀態)

練到後來陽神不斷長高(蓮師最後有兩三層樓高)

然後等到張老師教授自性本尊功法後才專心修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功法的~

 

我實在很喜歡帕秋仁波切的法教

更因為帕秋仁波切以他爸爸秋吉林巴化身的法教為終身志業

所以他最常教授的就是秋吉林巴伏藏的蓮師本尊密法

考量我之前曾經每天實修大樂蓮師本尊密法超過一年以上

雖然沒有得到所謂的悉地成就

但是我想請大樂蓮師來加持我的爸爸應該不是難事

前幾天很認真地複習大樂蓮師本尊密法

因此因緣我寫下了大樂蓮師殊勝氣脈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

你只要輕微有拉肚子的現象想住院的病患要在院外最完PCR等待陰性報告才可以到急診安排病床住院

父親嬴弱的身體根本沒有辦法吹風

所以之前去了一家醫院想排住院也只能打退堂鼓又載了回家

回來不到一天父親的狀態實在是真的不住院不行了

最後透過朋友的幫忙從另一家醫院很快做完PCR安排住院

這個人世間的痛苦~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病苦到了最後竟然只能靠打嗎啡止痛劑來緩解疼痛

照顧爸爸的人也因為整晚只能聽到爸爸哀嚎也沒辦法入睡

一晚沒睡頭就會痛是很正常的

兩個晚上再沒睡頭痛是加倍的

所以爸爸苦

照顧爸爸的人除了看到爸爸苦自己也頭痛欲裂

 

我看到爸爸的情況不是很理想

我試著請大樂蓮師來加持他希望能減緩他的苦痛

我將我帶去不丹朝聖加持的大樂蓮師帶到醫院

手上持著大樂蓮師對著父親開始引導父親接受大樂蓮師的身口意(秘密心意)四灌頂加持

大樂蓮師頂喉心分別放白光紅光與藍光來加持爸爸

然後請爸爸跟著我念誦大樂蓮師心咒

爸爸說唸慢一點啦

我放慢持誦的速度然後就在慢速持誦中爸爸跟著我的的唸誦慢慢熟悉大樂蓮師心咒了~

之後我引導爸爸觀想大樂蓮師從頭頂進入他的心中

坐在他的心裏面

慢慢想著自己跟心中的大樂蓮師合一

進入大樂蓮師的光中

然後他跟我說怎麼那麼快?

我一直不懂他講怎麼那麼快?

現在才意會到他當時所講的快是人生怎麼過的這麼快

據說將死之人會看到自己的人生如跑馬燈般浮現眼前

原來他已經來到要走的關頭了!

我說你現在萬緣放下(所有的事都放下不要想)

如果你看到大樂蓮師的話就跟祂走……

這次的大樂蓮師引導加持並沒有成功帶他當下就進入大樂蓮師淨土

可能是人壽未盡走不了……

但是後來聽我媽說他後來身體狀況恢復的不錯

問我是不是週六12/26(隔了一天)就可以來辦出院接爸爸出院了

現在想起來當時應該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的狀態!!

 

大樂蓮師殊勝氣脈的大加持本來是我12/25當天就要寫的

後來覺得我的引導是不是有不圓滿的地方?

所以我又再次進行跟深入的研究

整整一整天複習我所接受過的大樂蓮師法教

最後我想到方法並且整理了兩張非常簡單精要的大樂蓮師修法儀軌可以帶爸爸來做簡單的大樂蓮師實修

本想等帶爸爸轉回原本看顧他的醫師的醫院後再來帶他修的

那知道12/26晚上~12/27凌晨是超級低溫

早上就聽到妹妹叫我趕快來醫院~爸爸走了!!

當我去辦理出院事宜的時候我聽那位禮儀公司的處長說他已經接引了三位往者了~

超低溫很容易帶走老人生病的患者!

我很迅速地帶了我研究精要儀軌(自己整理的秋吉林巴伏藏大樂蓮師本尊儀軌)、我平時所修的念珠、大白傘蓋佛母加持惠安沉香油(醫院不可點香)、貝諾法王加持甘露丸(與不丹神變甘露丸)、大天鐵蓮師寶印

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按一下連結)

還有就是拜託好友借將請小月跟我一起前往醫院~

 

見到爸爸後我先取出甘露丸將其塞入口中(放不進去只能讓其含著)

其實後來我聽小月的描述

當他看到我們(媽媽我的太太弟弟弟妹與大孫都到的時候)他是很開心的

而且他周身身旁有光芒

應該是功德圓滿

就是他此生正直實在的做人功德圓滿算起來最少也是往生天人界

後來等到我將甘露丸放入其口中時

身上的光芒更甚

我先用大白傘蓋佛母加持惠安沉香油在他的頂喉心寫上了嗡阿吽

然後將大天鐵蓮師寶印放在爸爸的心間

持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蓮師如意誦

啟動蓮師壇城的連結

我讓小月幫忙引導爸爸觀想大樂蓮師(之前就安立在爸爸的頭頂處~這個我不得不要稱讚一下妹妹很聰明這樣做)

我拿著大樂蓮師

請爸爸觀想大樂蓮師如同之前我引導他的方式

觀想大樂蓮師

大樂蓮師頂喉心分別放白光紅光與藍光來加持爸爸

然後請爸爸跟著我念誦大樂蓮師心咒

等唸了幾聲大樂蓮師心咒後我請小月確認爸爸有跟著唸誦

我問小月爸爸有沒有跟著唸誦?

據說爸爸當時用台語說有啦”!!

然後爸爸就在慢速持誦中跟我的的唸誦慢慢唸誦著大樂蓮師心咒

我很快速的引導爸爸觀想大樂蓮師從頭頂進入他的心中

坐在爸爸他的心裏面

慢慢想著自己跟心中的大樂蓮師合一

進入大樂蓮師的光中

大樂蓮師的金光是閃亮燦爛的金光

爸爸這時竟然化光進入光中

然後這個光據說非常迅速的發光

然後淡化瞬間就消失無影無蹤(入空)

 

後來在等待接走爸爸肉體的時間

我看著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按一下連結)上的普賢王如來佛父佛母

突然間我兩手一揚(突然間被教授這麼做)

以太極灌氣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小月說果然上面的曼陀羅旋轉發光啟動中陰文武百尊的大加持

我跟小月說你能不能請我的爸爸進入這個曼陀羅中(我想送爸爸進入普賢王如來淨土)

他說我的爸爸看不到了

他剛剛瞬間就跟著大樂蓮師進入淨土了

消失了再也找不到他了!

小月也再次試著請他的護法召喚爸爸但怎麼也請不到他了!!

 

後來爸爸的肉體就被送到辛亥第二殯儀館等待他的弟弟妹妹來看最後一眼

他的弟弟也是法師

馬上帶領大家修起本尊超度密法來

然後就請爸爸進冰箱

引靈到牌位上

 

事後我問小月

後來我爸爸還有出現嗎?

他說早就走了

他弟弟的本尊後來也是有到

但是看沒有祂的事一下就走了

因為人早就跟著大樂蓮師走了~沒祂的事了!!

我們世俗所謂的牌位空空如也

也就是說我們之後要超度的對象並不是往生者

往生者已進入大鄔金蓮師淨土了

而真正要超度的是現世想不開親屬的心啦~

善哉~善哉~大樂蓮師圓滿法教

殊勝~殊勝~無比讚嘆哉!!!

 

我的念珠早就被蓮師伏藏祕香薰的

一拿出來上面就是所有蓮師伏藏祕香的香

沒點香也有蓮師伏藏祕香的香氣

善哉~善哉~畢其功於一役!!

 

記得此大樂蓮師密法最少要修習一年以上才可幫人施行中陰聞教解脫密法

有些時候如果往者的福報不夠

往往還是要借助你的福慧資糧才能上去的啊!!

小弟以前真的有好好練過

只是沒有想到這個大樂蓮師本尊密法這麼的圓滿!!!

讚讚讚~~~

 

昨日(12/29)我去拜訪張老師

經過他的禪關

他說我的父親在好幾年前就透過老師他幫忙打開了中脈

開中脈本來就是真實的破瓦

那又有大天鐵大蓮師寶印連結桑耶寺蓮師壇城

大樂蓮師的加持就直接將爸爸真實的帶入了蓮師鄔金淨土

只不過爸爸的實修並不是很夠

到了蓮師鄔金淨土也要從頭好好再修起

所以爸爸確實到了蓮師鄔金淨土!!

 

老師說那個要召喚出母光的能量一般只有法王大仁波切做得到

或者就是每個人走的那一個瞬間(實修者出現的時間因他的修持而異修得越好母光出現的時間越久)

所以當然後來我怎麼努力召喚父親當然沒有任何回應的啊……張老師笑笑地說!!

他說還是很恭喜你爸爸啦~

 

我的好友他召請他的本尊彌勒佛來進行禪觀也確定爸爸現在在蓮師鄔金淨土

只不過父親的修持很淺

到了那邊還要靠自己好好實修

當然我們陽上這邊在49天內可以做很多佛事幫他累積福慧資糧

祝福他早日修成佛果

其實我們做7分佛事父親得1分我們自己得6

也就是說因為父親的因緣我們也有機會為自己積累福慧

不然平時要你修行可能難上加難的啊!!

善福報

善因緣

嗡阿吽 班札咕嚕 貝瑪悉地吽

合十衷心感謝大樂蓮師大加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樂蓮師 中陰聞教解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