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jpg

很多的密法當你懂得運用那就是無價之寶

但是當你不懂的時候就算是無價之寶在你的眼中也可能猶如一顆普通的石頭般一點也不起眼~

 

我在將死亡轉為道用(證悟)的無上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詳讀持明蓮華生事業奇妙六法聽即解脫引導文後發現了

蓮師無上解脫妙法~蓮花心要續(按一下連結)

這本蓮花心要續是我2016從香港得到帕秋仁波切的蓮師灌頂後請回來的!

但是一直到五年後的今天時機才成熟

我方有能力讀到箇中的奧秘

在帕秋仁波切開示持明蓮華生事業奇妙六法前他帶著全球的信眾修了蓮師上師瑜珈修法

這個蓮師上師瑜珈就是非常簡單但是非常有力量的蓮師伏藏(秋吉林巴)蓮師本尊密法

其實在這個上師瑜珈本尊修法前還有前行的修法

這個前行的修法就是金剛薩埵的修法

也就是說你要成就不僅要修金剛薩埵也要修蓮師!!

相反的你修蓮師也要修金剛薩埵~

在寧瑪的法教裏沒有法王與大仁波切不同時修金剛薩埵與蓮師的~絕對是沒有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修寧瑪的法教

你這輩子想成就一定要修金剛薩埵與蓮師!!

這是第一個重點!!

 

那當你從蓮師上師瑜珈修修修

你沒有福報看到蓮花心要續就算了

看到你就會發現

這個就是你修蓮師修修修~修回普賢王如來的一條康莊大道

普賢王如來傳給金剛薩埵傳給嘎拉多傑……這個就是寧瑪的傳承樹

所以這個一子續(桑給契吉)與蓮花心要續就是你怎麼往上修回普賢王如來淨土的路!!

當然你也可以只修阿彌陀佛與觀世音菩薩修回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上面就是大圓滿(大手印)修行者的路

下面就是我們顯宗的路

所以你修密當然你要走大圓滿(大手印)修行者的路啊!!

 

以前我跟法師修顯宗時

他告訴我我們身邊要準備一件往生淨土的陀羅尼被

你修阿彌陀佛修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修千手觀音大悲咒法門時要放在旁邊加持

然後你有一天要走的時候就請家人幫你蓋上這件往生淨土的陀羅尼被

有這麼一天我從小養到大的一隻狐狸狗(莉莉)

這隻莉莉非常的聰明

牠會幫我顧店

當時我幫父親顧店時跑去隔壁鄰居家跟鄰居聊天

當客人來時祂就跑過來用腳勾勾我的腳說客人來了

當牠年輕的時候我會載著牠去挹翠山莊我騎著車牠在旁邊從山腳下跑到山頂

牠的腳力非常好

只是後來因為牠到處野家人擔心牠得了性病只好帶牠去獸醫院閹了牠

這個自從牠當了公公之後就越來越胖了

從此也沒有能力再跑上山了~從那時候我也沒有再帶牠去爬象山了!

牠從我高中跟到我生了小孩

我們的感情非常的好

所以牠走的那天我非常的傷心

最後法師叫我帶在身邊的那一件往生淨土的陀羅尼被我就幫牠蓋上送牠一程

沒想到一隻狗的福報都這麼的好

那件往生淨土的陀羅尼我唸了非常多的經……

 

所以我們修行人怎麼可能福報會少於一隻跟著我們的狗呢?

因為我懂得持明蓮華生事業奇妙六法

之前我介紹了~

佩解脫(蓮花心要續、佩解脫護輪)

嚐解脫(佛舍利、甘露丸)

聞解脫(鋉煙供)

聽聞解脫(蓮花心要續、普賢行願品、桑給契吉密續、陀羅尼……)

來做配合

說到這裡我以前有寫過超度秘密妙寶~蓮師殊勝甘露丸與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按一下連結)

這個是實際的印證!!

嚐解脫就是蓮師殊勝甘露丸

佩解脫寶就是大鈦金蓮師降魔寶印

聞解脫寶就是蓮師伏藏祕香(蓮師法脈香、大白傘蓋佛母香…)

聽聞解脫寶就是帕秋仁波切這次的持明蓮華生事業奇妙六法

包含秋吉林巴蓮師日修儀軌、伊喜措嘉佛母語曼達拉娃佛母蓮師淨土祈請文!!

 

那其實還有一個觸解脫就是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

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就是寫入了一子續(桑給契吉)、繫解脫為主

包含普賢王如來、金剛薩埵與文武百尊咒語壇城

      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_普賢王如來.jpg

這件大圓滿成就被是我的上師貝諾法王指導所做的

上面還有五佛(阿彌陀佛、不動佛、金剛薩埵、大日如來、藥師佛)就是大成就者要幫人超度最有力量的五尊佛

      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_五佛大加持.jpg

在普賢王如來外圍是金剛薩埵與文武百尊咒語壇城還有八大菩薩

當你修一子續(桑給契吉)與蓮花心要續時你可以掛起來或者放在你的修法的前方做觀修

然後將普賢王如來蓮師金剛薩埵與文武百尊壇城觀想在上面

記得這張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在你外息一斷內息還在時馬上蓋在你的身上

這個大圓滿的殊勝加持是金錢也買不到的!!

你很容易就靠你平時的努力在這時獲得殊勝的成就~

 

很多人不懂是他們福報不足

很有可能他們連一般的往生淨土的陀羅尼被都沒有機會蓋到

圓滿自生續經典上寫得很清楚

在走的三天半內四大隱沒都還沒有結束

覺性仍舊住在心間

所以這個身體最少要安放六天

七天內就得到成就就靠你自己平時的努力了啊!!

所以一子續(桑給契吉)與蓮花心要續就是超級秘密寶!!

那蓮花心要續因為我研讀得比較用功夫

我覺得可以修上乘的蓮師伏藏蓮師超級本尊密法是非常有福報的一件事!!

有很多人可能有福報看到我這一篇文章

但真正有福報的人就是請一件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

修一子續(桑給契吉)與蓮花心要續的大圓滿修行者!!

 

依此殊勝因緣的緣故只要請

六盒蓮師法脈香或者是六盒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法友

就送你們一件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

謝謝大家~

 

為什麼要請蓮師法脈香或者是千軍萬馬御用香來送

因為要修蓮師也要修金剛薩埵啊!!

這件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才能真正具足大加持力的啊!!

不是大師你隨便撒個甘露水說開光了那件陀羅尼被就會具有神奇的加持力

經上有說

要靠自己平時的修持與努力

這個自己用我們的大腦好好思考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們有法寶在身邊也要自己懂得用才行的啊!!

謝謝大家~

 

再次強調這件大圓滿成就被是我的上師貝諾法王指導所做的

如果我們好好的實修具有無上的大加持力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