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台山千手千眼文殊師利佛.jpg

昨晚十點陪小朋友睡不小心就睡到隔天清晨五點

這個吳神醫叫我們這些代謝差的中年人要晨起運動

我卻只要早起就會好好保握這個美好時光

修本尊啦~~~

 

最近被仁波切電到開始起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在寺院早起時就是聽到喇嘛在繞佛塔

邊繞佛塔邊唸誦文殊菩薩啟請文

普賢菩薩行願品

……

仁波切則是坐在自己的壇城前修本尊修禪定

很多仁波切說自己會越來越胖就真的是因為沒有時間運動啦

但是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仁波切捨得不運動

卻要牢牢抓住清晨的時光好好修本尊禪定了啊!!

因為這個時光真的是太美好太寶貴了啊!!

 

就在這麼寶貴的時刻修文殊增智慧是最棒的選擇了啊!!

昨晚我的老朋友告訴我

其實每個仁波切的本尊灌頂有時候是很不一樣的

特別是當這位仁波切主修的本尊灌頂就更不一樣了~

他舉了一位專修文殊菩薩為本尊的仁波切的本尊灌頂

他說意隨心轉

他的文殊灌頂特別具有Power

從頭到尾就是他修出來的文殊直接灌頂

從小修到大的文殊直接灌頂

步驟簡單

灌頂快速

加持大力!!

他從他的灌頂筆記本告訴我當時仁波切給的灌頂的每個步驟

說起來我真的是輸他很遠的啊!!

 

也真虧了他我再次憶起仁波切的文殊菩薩灌頂大加持

再來修這尊文殊菩薩的修持儀軌時

那個修起來加持力就是不一樣!!

 

等到我寫了這一篇文章

我在網上找五台山文殊

這尊就是張老師告訴我

我以前所修的文殊菩薩就是這一尊啦~

太感謝張老師的指點還有仁波切的大加持了啊!!

說真的

早上起來修文殊菩薩的覺受是特別的好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