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與蓮師.jpg

      闊千仁波切給予特別的加持賜福20110820.jpg

今天不知道為何非常的累?

七點多就非得要去床上躺一下

很神奇的就是我夢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這個夢就是在修蓮師本尊密法

祂告訴我口訣

長壽佛在前

咕咧咕咧佛母在後

雙手結定印持蓮師心咒

這個蓮師心咒是個總咒

就是蓮師本尊空行合一的總咒

然後進行火供

就是要備鮮花與藥材

這個就是要修補我們散失的內明點精華的妙法

 

原來是我前幾日幫好友剛剛往生的父親修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密法

我覺得有能力幫人修法非常的好

後來我就動了一個念頭~

將來要幫長期請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

當他們的直系親屬有那麼一天往生的話

我想利益我的香友們幫他們的直系親屬免費來修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密法

那原來當我們幫人修超度密法的時候

我們的內明點精華會耗損很快的

我自己就是大意沒有事後好好的幫自己修法祈福

所以才會內明點精華散失過量而讓自己的身體好累好累……

 

也因為利益他人的緣故

今天蓮師才會教授我要修這個修補內明點精華的密法

這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或許有那麼一點利益

但是主要是要寫給日後的自己在回頭過來看的!!

 

那這個準備鮮花與藥材的火供修法

就是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這個香本身就具足完備了!!

這是蓮師要告訴我的第二個重點~蓮師伏藏祕香本身就具足這個特點

有這個特點還要配合觀想口訣與蓮師伏藏密法的本尊心咒做修誦

最後在合一狀態下會自然補足這個內明點精華的啊!!

謝謝大家~

蓮師伏藏祕香真的是非常棒的蓮師伏藏!!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