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jpg

我們頂禮法座上的法王與仁波切們

假如大家可以花一點時間進行了解的話

這些法座上的上師沒有人沒有修文殊菩薩本尊法的

而且越是大法王大上師很有可能一輩子都修文殊菩薩本尊法門的

米滂仁波切

頂果法王

雪謙染江大仁波切

敏林堪千

穆松祖古

薩迦法王

祿頂堪大家族

達賴喇嘛(文殊大威德金剛)

……

大家都是修文殊菩薩長大的!!

也因為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所以他們日後修任何一尊本尊都會順利的

你可以去問問看你所拜所景仰的上師那一個不是修文殊菩薩長大的啊!!

給你灌頂的每個上師都修文殊長大的

而且有很多大上師一輩子修文殊菩薩的!!

所以起修文殊本尊法開啟我們的俱生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這一次我被仁波切的簡短心得分享

觸動我起修文殊菩薩本尊法門

也因為此殊勝的因緣的緣故

我將之前好不容易得到的五台山香種

加上我自己修文殊菩薩的領悟

很快速地有了更進階大智文殊佛香的靈感

邊修文殊邊做這個大智文殊佛香

沒有想到看看我之前的筆記

2018.08.03那時我就完成了第二代的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與第五代的蓮師法脈香的製作

只是第二代的大智文殊佛香沒有修法大量調配送廠製香

轉眼之間又過了一年

 

其實為了自己修法那個功德利益要顯現出來要很長久的時間

然而為了他人而修法的那個功德利益是很不可思議的

所以在有很好的靈感的時候

我努力修持成就者所修持的文殊菩薩本尊法門

很喜悅的再次修法調配大智文殊佛香

有個蓮師伏藏的本尊法門寫著

召請五台山文殊降臨加持

此時有著五台山的香種

自己的前世曾經在五台山當和尚

在這種很棒的心念下製作大智文殊佛香

這個氣場宛如在五台山時的氣場

      五台山文殊殿.jpg

很沉靜

就像晨起之時都能聽到遠方的鳥鳴聲

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