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元一氣上方太乙金仙.jpg

今天我剛好在忙突然間接到好友來電

想必是有急事才會突然間找我……

因為好友現在退休遊山玩水的日子過的好不逍遙啊!!

 

等到下午我忙完有空才趕緊撥電話給好友

來電的是我的同學~太極大師!!

他問我說太極拳學的怎麼樣?

我說太極八法五步現在很駕輕就熟

現在很努力教導我爸爸也能趕快上手

其實那個學長看我學會太極八法五步就只想跟老師學太極拳42

看起來是很看不過去的(沒兩根毛就想跑)

後其實我看學長後來只教學姐練功(聽說是要去參加團隊太極八法五步比賽)

就都不再教我跟我爸基本的太極八法五步練功

回家後我就打給我爸爸看~我說我是認真按照老師打的視頻一步一步練起來的

所以我的是連貫的動作

跟學長教的慢動作分解打起來是有段點的是很大不同的

然後我連太極八法五步的書還有將老師的視頻裝在IPAD上教我爸爸如何用老師練功的拆解動作來練功

我說靠自己苦練會比較實在一些的!!

那說真的不是我在臭屁我是真的學會如何打太極八法五步的

而且現在學長姐那裏打得不好我都可很明白的告訴她們

我當然不敢講學長那裏打不對(老學員有很多自己習慣的問題)

但是學長教的兩位學姐我肯定有很多地方都打得不是那麼的到位的!!

反正我就是真的會了

現在就要每天練勤練功~練個三年功!!

 

因為太極八法五步很駕輕就熟了

所以就會想往上挑戰

老師沒有錄製太極拳42式的視頻他讓我自己在網路上找

其實大陸每位國家隊練拳術的隊員(很多位冠軍)都會很認真學習太極拳的

主要是因為未來他們教太極拳的市場非常的大!!

大陸人口非常的多

這個太極拳你只要年紀到了就會想學習

你可以數一下這個教太極拳的市場是非常大的啊!!

因此因緣之故就有很多太極拳比賽冠軍的拳師來錄製教學視頻

如果你夠內行的話

單單賣這個太極拳教學DVD就可以讓你致富了啊!!

那因為我會太極八法五步的緣故

我就懂得找到錄製太極拳教學視頻的老師

我看到不管是太極拳42式或武當太極拳教學DVD幾乎是只有一兩個人的天下~

 

雖然我想往上學習太極拳42

但是我的內心是比較想學養身的武當太極拳

後來我透過淘寶找到了太極拳42(比賽套路)與武當太極拳13式的教學視頻

這兩套太極拳我發現是需要用更多的時間學習才能上手的

兩套視頻我都看了好幾遍

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養身的武當太極拳13

但是老師現在在教的是比賽套路的太極拳42

我如果花時間在武當太極拳13

那太極拳42式肯定很難在短時間學起來的啊……

心中頗是猶豫該如何是好呢?

 

那原來我的好友太極大師他這麼開心地打電話給我是有感而發的

他說平時都是蓮師會教他打太極拳

可是很奇怪

最近竟然大白傘蓋佛母來教他打太極拳

大白傘蓋佛母示範給他看的太極拳非常的輕柔~渾元一氣

      渾元一氣.jpg

正所謂

混元體正合先天,萬劫千番只自然。渺渺無為渾太乙,如如不動號初玄。爐中久煉非鉛汞,物外長生是本仙。變化無窮還變化,三皈五戒總休言。」

這個是練仙道的太極拳

也就是說大白傘蓋佛母要我練武當太極拳

太極大師說42式太極拳是比賽套路的太極拳

主要拳架是以北方長拳的方式來打

打起來就是招式非常的美

而武當太極都是手腳畫圓的方式手腳都在太極裏

練到渾元一氣

養身當然是打武當太極最棒

也就是說大白傘蓋佛母讓太極大師來告訴我練武當太極就對了!!

 

太極大師的天眼是多年前跟張老師去西藏在小昭寺被釋迦牟尼佛所打開的

從西藏回來後他因為感恩蓮師的緣故開始修蓮師本尊密法

天眼開了之後在桑耶寺又得到蓮師特別的加持

對蓮師的加持特別感恩~

後來更是特別的修起忿怒蓮師本尊密法

平時打太極拳的時候蓮師就會降臨給予指導

所以今天大白傘蓋佛母透過他來指導我練太極拳真的是再貼切也不過了啊!!

而且也比較具有說服力

如果今天直接說大白傘蓋佛母直接教我練太極拳

我想所有的讀者都會說我在講古”(台語)

但這是真的

當我心中在想要花時間在太極套路的太極拳42式或養身的武當太極13式下功夫時

太極大師就馬上打電話過來關心了

這是真的!!

所以我深深覺得真的是大白傘蓋佛母透過太極大師來指導我練太極拳~

就是大白傘蓋佛母也贊成我練武當太極拳來養身就是了啊!

而不是在拳術上琢磨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太極拳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