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灌頂_上密院前任院長賈多仁波切.jpg          

        召請智慧尊大白傘蓋佛母_上密院前任院長賈多仁波切.jpg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毛象牙唸珠_new.jpg

很高興參加這場殊勝的灌頂

首先最感謝的是這個上密院前院長的實修分享

還有就是這次請到了一位很了不起的翻譯

他的翻譯真的是非常的到位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聽到院長完整的開示~

 

這位院長根據他的分享

他年輕的時候很喜歡修習本尊

二十一度母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他都用了很多心力去琢磨與實修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仁波切說他閉大白傘蓋佛母的關的

仁波切在當副院長與院長期間閉的關

說起來好像這位仁波切沒有什麼顯赫的介紹

但是就格魯而言

能當上密院的院長

達賴喇嘛私人寺院(尊勝寺)的住持

就這兩樣殊榮就足夠說明一切了

而且他也接受過寧瑪楚璽法王與薩迦究給法王的諸多傳承的灌頂與口傳還有教授

 

賈多仁波切這次分享了很多前所未聞的本尊訊息

他說他在當副院長與院長期間閉了大白傘蓋佛母的關

這個傳承來自寶源百法

根據他教授的內容

我發現跟薩迦祿頂堪的百法本尊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傳承相同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長咒(事業心咒)是一樣的

格魯用的是寶源百法本尊的灌頂

薩迦用的是百法本尊的灌頂

 

那很幸運的是賈多仁波切自己本身就修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他分享了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很多細節

包括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心咒的根本意義解釋

還有

大家現在身上配戴的咒輪

手搖的轉經輪

還有風馬旗

寶幔華蓋

傳承上就是大白傘蓋佛母所傳下來的

現在再回頭來看我以前所寫下的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寶蓋咒幔(按一下連結)

這個是2014.9.24所寫下的

所以在當場聽到院長這麼說

內心的非常的感動

因為這個就是一種印證

以前大白傘蓋佛母所教我的是百分之百真實的

這個就是驗證我的實修

所以真的是內心很澎拜

感動久久也~

 

風馬旗的驗證本來也是想寫出來的

其實在我的屋頂上有掛了大白傘蓋佛母與格薩爾王的風馬旗

那一天小月跟他父母來我家作客

小月看到了像北極極光的五佛光從我所掛的風馬旗飄射飄揚~

本來想寫一篇分享~

請六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面我所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修法加持的大白傘蓋佛母風馬旗的

那時為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的製作

這一篇文章就沒有下文了……

這一篇分享我告訴了我一位請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的香友

他家屋頂有掛了格薩爾王風馬旗

其實本尊的風馬旗懸掛也是有秘密的

要寫的文章實在太多了

但是我最近忙做香修法

減少了非常多文章的分享

畢竟實修才是王道!

 

賈多仁波切說基於他們的傳承

大白傘蓋佛母的長咒超過了32個字

所以這個閉關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長咒修誦一萬遍就算圓滿

算起來這個閉關並不長

先回頭看看我所寫的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 (按一下連結)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院長還沒教授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之前

我是推廣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的第一人

所以院長的實修分享跟我所講的是一致的

這個也是印證!!

實修的驗證

我講的是百分之百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實修的分享!!

 

那再看一下我所寫的 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 (按一下連結)

修大白傘蓋佛母時念誦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根本事業心咒

手搖金剛鈴杵加持

這個是賈多仁波切在灌頂時給了非常特別的意加持灌頂

這個是非常特別的加持

我想參加的人仔細回想一下

有些密法你實修才能得到非常特別的加持的

所以這個也是修法的實際驗證

 

這一篇文章我最少給予三種非常特別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