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jpg

其實我本來要先寫紅白花黃四大教派大白傘蓋佛母灌頂與實修的分享的

但是今天這一篇文章必須要先寫~

話說當我寫了~” 殊勝的釋迦牟尼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教授淨身大密法~(按一下連結)

我拿出了壓箱寶跟我的好香友結緣

而真正來說這個部分只能透過Line來分享!!

 

有位跟我很好的香友

她自己本身就是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那我也不知道她到底何時天眼這麼清楚的?

當她跟我講這個故事我才發現原來啊~她的天眼是看得很清楚的!!

她來跟我12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送紅天然寶石念珠(珠寶等級有鑑定書的)

那那一天她來到我的店頭請香

發現了我剛剛請的長毛象牙雕刻的大白傘蓋佛母

她非常的喜歡

我說如果妳這麼喜歡妳請大白傘蓋佛母香20盒我送給妳~

所以最後她總共跟我請了32盒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很多人一定認為她喜歡這個我贈送的法器與佛像才跟我請那麼多香的

原本我也以為如此

但後來才發現

那是因為她用了我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手拈香修佛母本尊密法

那個覺受好到不能再好

也就是她已經愛上了這個手拈香的超級香氣與氣場

為什麼會買那麼多?

當時她以為我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還要很久才會做出來

那她其實是要我的手拈香……

手拈香原本是我做香的母香

是很秘密的香

除了在交香的過渡時期做個一盒兩盒提供給實修的香友是勉為其難的

手拈香其實裏頭有很秘密的大加持連結

某天當你修行修到某個境界舉手投足都是加持力時

就可發現原來這個佛菩薩的加持法流瞬間在你的身上流動著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修法修到最後這種力量會跑出來的!!

那因為這位師姐本身也是有天眼的通力的

所以她看得很清楚

所以她其實是為了我的手拈香而來的

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那後來因為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提早面市

我說妳先拿一盒回去試試看這個第三代有沒有比第二代的手拈香還要好???

最後我讓她補差價換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是特例

因為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是買一盒虧一盒的香

不賣虧更多

所以不能搭配任何的贈送方案!!

 

話說這個長毛象牙雕刻的大白傘蓋佛母她請回去之後

她找了她的上師幫她開光

她的上師拿到內室中的房間開光

她在外頭客廳的沙發上等

聽說在她等的那個當兒

她看到大白傘蓋佛母大放金光現身

佛母賜給了她五佛寶冠戴在她的頂上

當五佛寶冠戴在她的頂上當兒

寶冠上的大白傘蓋大放金光旋轉……

非常棒非常大的加持!!

但是這時被佛母示意不可再多說了

她跟我說詹師兄妳所訂製的法器與佛像都是要福報非常好的才請的到的啊!!

 

那其實我以為她請完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分享這麼寶貴的看見

她就跟著她的先生要走了

結果不是

她拿出她的筆記本

殊勝的格魯~上密院院長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按一下連結)

她跟她先生都去參加了

祿頂堪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薩迦花教)

白玉大白傘蓋佛母(寧瑪紅教)

蓮師特別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寧瑪紅教)

這些很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她們都參加了!!

我聽了差一點傻眼

沒有想到她這麼認真

特別是她天眼的功能又這麼的強~

真的是店惦吃三碗公的人很多的啊!!

 

她跟我說詹師兄

上次上密院那個中心的師姊都很慈祥

竟然告訴她灌頂時仁波切教她們可以錄音回去重複複習

所以她在看了我寫的文章分享過後

就去聽了好幾次的錄音

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的祕密啊!!

她說我很厲害

竟然連這個沒有法本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我都有

不過對於上密院的院長有個部分似乎有保留

她來問我幾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因為她考慮要在短時間內圓滿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一萬遍的修誦

她同時也發現到了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另一個秘密

我說其實妳只要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妳自然會知道那個不是秘密

不過她覺得我一定知道答案

她也認為要進行大白傘蓋佛母長咒一萬遍的修誦這個確認答案非常的重要

那其實我也不怕她知道答案

並且我也告訴她進行實修時

蓮師特別伏藏大白傘蓋佛母的法本跟這個上密院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還有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彼此之間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同質性

因為她都接受過灌頂

我才能告訴她其中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秘密

 

我另外跟她分享了修大白傘蓋佛母修出力量會有什麼現象~

我說當妳的大白傘蓋佛母修出力量

剛剛好有個人在妳修法的時候在講妳的壞話

妳知道大白傘蓋佛母的迴遮力特別的強

其實我們去中傷人

被中傷的人心裏面會很痛苦的

有時心裏要兩三天甚至要一兩個禮拜才能恢復平靜

剛剛好有個人在妳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候在講妳的壞話

那這種好幾天心裏面的痛苦就會在瞬間迴遮回去到那個人的身上

這個妳好像看不出對方有什麼異樣

但是這種痛苦會跑回去那個人的腦海裏

記憶庫裏

就會變成頭痛

不知原因的頭痛

從頭裏面痛到外面來

這個就算妳用神通去灌氣去醫

暫時是可以得到舒緩的

但是斷不了根

這時唯有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去懺悔自己無明所造就毀謗她人的過錯

這個要靠金剛薩埵的加持去幫妳將這種痛苦清除才行的

那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到這些很細微的很細微的發生

為什麼以前上師常常告誡我們不要去評論上師或修行者的對錯

我其實真正發現大白傘蓋佛母迴遮的大力

萬一這些上師或修行者本身有大白傘蓋佛母在護佑

我們的無明將讓我們招受莫大的痛苦的啊!!

所以一直到今天我每天都要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我跟金剛薩埵懺悔我以前的無知與無明……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主要是消除我們自己的障礙

迴遮很多的修行上的魔障與病障的

那其實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是可以修到很細很細膩的裏面去的

這個只能自己意會不可以言傳

最後妳就會見到釋迦牟尼佛像佛舍利那種很祥和的光

這個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有做出很類似的光場域

所以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也一直對這支香品的出世感到驕傲

因為要實修再實修才能做出這麼到位的蓮師伏藏祕香!!

哈哈哈~

我講的是真心話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