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平金剛亥母殿裡面供奉主尊就是金剛瑜珈母

我很好奇當我開始起修金剛瑜珈母的時候為何又要我起修長壽佛本尊密法???

長壽佛本尊密法是蓮師時代蓮師幫赤松德贊王延壽的密法(按一下連結)

2009.9.28 我在尼泊爾禮拜究給仁波切舍利塔(按一下連結)

我也同時去朝禮加德滿都滿願佛塔

那一天狂風暴雨我被迫進入佛塔旁的一間唐卡商店躲雨

很奇怪的是那天雨下的特別的大

連店家的門欄上的窗戶都被大風吹落砸破了玻璃

老闆說這幾年來從來沒有見過又颳大風又下大雨的並且是那麼大的!!~超級不尋常的...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有非常多的時間詳細的看了整間店的每張唐卡

最後我看上了一幅蓮師八變的唐卡

聽說那張唐卡是畫家在楊烈雪蓮師洞進行禪觀之後的畫作

在此之前其實我把佛塔旁的唐卡店早就都逛遍了

所以當他(畫家的兒子)告訴我那幅蓮師八變的唐卡價格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是別家店家2-3倍的價格

反正沒有買雨就是下個不停

天意好像就是要我請蓮師八變的唐卡

我的計畫是隔天要去楊烈雪蓮師洞朝聖的

既然是這樣就索性跟老闆議價買下那一張唐卡!!

然而在最後一刻

老闆取出他爸爸的另一張畫作讓我欣賞

他說這是他爸爸在蓮師洞旁邊的金剛亥母聖地其實也就是金剛瑜珈母的聖地

在多次的朝禮他在見到金剛瑜珈母之後進行畫作的作品

我見到那尊金剛瑜珈母的身上那種紅色並非我們常見的紅色

當下我跟老闆說反正就是要我買

你出個合理價格我一起買下來

雖然那個價格貴森森的

但似乎是冥冥中註定好的!!

10/1是中國國慶日

連尼泊爾也不准中國人與喇嘛上街的

那時候西藏有暴動

尼泊爾有三個大黨二十二個小黨當政

三個大黨中最大的就是共產黨

所以中國其實很在乎尼泊爾的所以伸長手管他們的內政!

那個時候我的好友喇嘛不得已換上便裝帶我坐特地請的計程車走小路到帕平的楊烈雪蓮師洞

當然也順道去身旁的金剛亥母殿禮拜金剛瑜珈母

果然那種紅色並非一般唐卡所見的那種紅色

艷紅帶桃紅的顏色

我今天為什麼講這段過往

因為蓮師的密法想必跟金剛瑜珈母的本尊密法有極深厚的關聯性的啊!!

這是我那次朝聖的覺受!!

 

上週三才剛接受過祿頂堪仁波切的金剛瑜珈母灌頂

以往只是持誦金剛瑜珈母的心咒

但是這次要求要進行簡軌的觀修

我找出達欽法王給的金剛瑜珈母簡軌進行觀修

碰巧進行兩種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密法的複習

本來應該長壽佛是長壽佛

金剛瑜珈母是金剛瑜珈母的

但是昨晚

跟今早

在再次修習金剛瑜珈母之後竟然發現~

原來長壽佛與金剛瑜珈母都有上師的封印結界

最祕密的地方

就是兩者都會有超級金剛盔甲的自身守護出現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方是

金剛瑜珈母有火影忍者卡通中卡卡西老師的時空間忍術

祂會將你的神識帶入祂的空行淨土之中

據說修行有成之時整個身體都會被祂帶入淨土中的

 

我曾經於” 大蓮師伏藏師的蓮師伏藏密法 (按一下連結)

提到過

據傳承教授每天進行此蓮師伏藏密法四座法

天未亮

早餐後

下午

晚上

這樣子來修

根據經典的記載~

上根器三年七個月

最遲不用七年七個月就可得虹身無遷轉金剛身之最勝妙道!!

據說上根器者有的三年七個月就可練得虹光身!!

這個得到虹光身的秘密其實就是密法中的空行母帶你虹光化身的!!

所以真正的蓮師的密法

條條都是相通的!!

也難怪上師要教授你金剛瑜珈母的心要要你發誓每天修祂的本尊密法了

因為這個密法就跟黃金鑽石那麼的珍貴

不~應該說是太珍貴了!!

 

修長壽佛

修金剛瑜珈母

最終都可以獲得非常殊勝的悉地成就的啊!!

而且一面二臂觀想非常的簡單的啊!!

 

讚~

這些成就者的傳承真的是棒!!

太感恩了啊!!

 

ps:下一篇會介紹"從楊烈雪蓮師洞的聖地來看南嶽氣功的密室壇城"!!~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