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洞下方的紅財神山岩上之綠度母壇城

2009.10.1我跟喇嘛好友特別租乘計程車從加德滿都走小巷道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帕平楊烈雪蓮師洞的山腳

這個喇嘛特地找了熟悉地形的司機才有辦法避開路上軍隊的檢查哨來到聖地的

其實從山腳走上蓮師洞並不遠

首先你會來到在蓮師洞下的旁邊一座自然浮出的紅財神山岩

蓮師洞旁自然浮現山岩上的紅財神

這個就是為何尼泊爾與印度都那麼喜歡供奉紅財神了啊!!

這個就是護持蓮師的大財神~紅財神跟蓮師特別有緣的啊!!

 

當你仔細再往上抬高你的視野

那麼映入眼簾的是以綠度母為首之二十一度母壇城

這個保證我以前從來沒有公開過

所以~修綠度母(二十一度母)的人非常的多

如果你是內行人的話…

其實這個還不夠驚艷

在這個周圍有幾個閉關的密室

在這個山腳下有非常多的教派的廟宇

 

仔細看看最近的照片

這個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廟宇就在山腳下的平地上

而蓮師大佛也在附近

 

那再往上走一個很大的斜坡上去就是蓮師洞

蓮師洞內很窄大約可容納兩人同坐約十多人的空間大小而已

門外就是蓮師的大手印

我在這裏停留了一下下

要仔細在裏頭入定非常的難

因為來朝禮聖地的人非常的多所以很容易被打攪…

這個跟西藏青朴的蓮師洞不一樣

青朴的蓮師洞非常的高

海拔又高

要爬到蓮師洞要一個多小時的腳程

楊烈雪的蓮師洞散步就可以到

因為一個可以讓我有足夠的時間進入深沉的禪定中

一個才剛要進入禪定就被打斷…

沒有辦法因為我是肉腳~功力太差啊!!

 

所以出了蓮師洞

我看到蓮師洞旁有安立壇城

一邊又是以綠度母為首之二十一度母壇城其旁有達賴喇嘛的照片

蓮師洞右側綠度母壇城

另一邊是安立蓮師、咕嚕咕咧佛母其旁就是貝諾法王與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的照片

 

當我回國時

我跟張老師報告尼泊爾行的看見

我說好像西藏蓮師洞的加持力比較棒

張老師說那是我不懂啦…

我心裡想張老師明明從來就沒有去過尼泊爾楊烈雪的蓮師洞

但是講的他對那個地方的地理環境好熟悉的樣子!!

 

後來

我仔細看了一下張老師在南嶽氣功的密室中

一邊安立了蓮師皈依境

一邊安立了以綠度母為首之二十一度母壇城

這個跟楊烈雪蓮師洞旁的壇城一模一樣的陳設啊!!

最早張老師傳我蓮師親傳伏藏祕香

第一支香品張老師要我做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

 

是我跟張老師要求

我要先做蓮師與綠度母的伏藏祕香

後來張老師給了名字

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觀音度母總攝香(按一下連結)

老師要我先做大白傘蓋佛母香是因為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而我要求先做蓮師與綠度母的伏藏祕香是因為貝諾法王教導最簡單入門就是修蓮師與綠度母

其實蓮師與綠度母是最簡單也是最終極的本尊啦!!

 

最近有一位師姐

她跟張老師說她開中脈後修南嶽氣功的四個事業本尊中

她練金剛手菩薩很有感覺

其實後來她自己說她其實先前有去了新店的白玉中心接受了金剛手菩薩的灌頂

她先前有修過金剛手菩薩

那當然練起來那個氣感會很有感覺

當後來張老師幫她確認她的自性本尊是綠度母的時候

她一直跟張老師說怎麼當時她練事業本尊中的綠度母的覺受不如金剛手那般的上手???

 

南嶽氣功的密室的壇城猶如尼泊爾楊烈雪蓮師洞的壇城陳設

一邊安立了蓮師皈依境

一邊安立了以綠度母為首之二十一度母壇城

修綠度母非常殊勝的啊!!

 

我告訴這位師姐

她壓根兒很少去新店白玉中心

新店白玉中心是專門修綠度母(二十一度母)的中心!!

綠度母是三世十方一切諸佛悲心之總集化身

也是三是十方一切諸佛的事業總集化身!!

這次我的上師祿頂堪仁波切來台開光他的中心

中心舉辦的三天大法會就是綠度母(二十一度母)修法加嘛哈嘎啦修法加持的啊!! 

新春塔立中心開光祈福法會

新春塔立中心開光祈福法會也修綠度母(二十一度母)

 

所以綠度母本尊密法是非常的殊勝的啊!! 

從古時候蓮師弟子建聖地的壇城到現代不論是那個派別建中心都修綠度母(二十一度母)密法的啊!! 

 

另外講一件我碰到好玩的一件事是這樣子的~ 

今天有一位黃師姐來請了六盒觀音度母總攝香

結果那些錢晚上被我供養了出去

以前我對喇嘛帶來尼泊爾寺院綠度母與金剛瑜珈母修法的甘露丸興趣缺缺

這個金剛瑜珈母的修法讓我有點昏了頭

我居然碰到喇嘛將這些錢拿去請了尼泊爾寺院綠度母與金剛瑜珈母修法的甘露丸!!

祂自動去連結…

好像我要做祂的香來修似的

自己幫我去找祂的原料來!!

將來或許是要我自己做手拈香來修吧???

 

我最後講這些

是告訴大家只要你認真的修一個本尊

本尊自然會連結本尊的

又或許可以這麼說

你的本尊身旁本來就有很多的本尊

當有一天你練到位了

能量夠大的時候

周圍的本尊會全部映出來的!!

所以修綠度母最先是修一尊

到最後二十一度母尊會全部出現的!!

 

其實二十一度母尊還有更深的秘密

不管是那個仁波切寫的書都不可能寫出來的

因為外內密的密部不可說

當你練通的時候早證初地的菩薩果位的

這是教導我的仁波切他證得果地的心得!!

綠度母(二十一度母)密法殊勝殊勝的啊!!

珍惜啊~珍惜!!

 

祿頂堪仁波切文殊觀音金剛守三怙主灌頂

非常棒的祿頂堪仁波切文殊觀音金剛守三怙主灌頂鼓勵南部法友參加~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