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生兒育女不外乎來討債或還債這兩種


然而在我了解密宗轉世輪迴系統後才知還有一種人


那就是來渡眾生的!!


 


我很有幸認識小月一家子人


這天小月的媽媽跟我說


看我能不能幫她找老師問一下


為什麼已過了預產期了還沒生?


 


我去找白教老師


老師教我:您可以找小月直接跟他的弟弟溝通啊~


我說:真的嗎?在肚子裏的小孩會講話


老師說:他試過很多個個案,有天眼的人本來就可跟肚中胎兒講話


這跟他跟佛菩薩的溝通一樣,都是透過靈體在溝通


 


回來後我去找小月


並找他媽媽過來


直接傳達老師的話要小月試看看


原來真的可以溝通


哈哈~難怪很多仁波切知道那麼多事情原來是這一回事!!


 


我讓小月問其弟弟甚麼時候要生出來?


他弟弟說:他想出來的時候自然會生出來


我讓其跟他的弟弟說:我是您的哥哥,媽媽肚子都這麼大了很辛苦


您找個好時間出來吧?


他弟弟說:您怎麼證明是我的哥哥?(他跟他的哥哥開玩笑~)


我會快點找個好時間出來的


我讓小月問:先前好像有說您跟大隨求佛母有關係,不知是?關係


他弟弟說:我是大…(秘密,暫時保留)


我讓他的弟弟看看是否可說出小月的來歷~


他弟弟說:我知道您是誰,您跟您媽都有灌過大隨求佛母的頂


我也知道您(小月)的來歷跟我一樣是來渡眾生的


但我在此無法透露


 


原來仁波切或問事可直接透過靈體溝通


有的人天生就有這個功能


我們修行修這麼久還不懂這些


他們則是cheese cake


 


沒關係我們也慢慢努力修


等到生下一代時


應該他們就可承接cheese cake的功能


將來渡我們一程


哈哈~自渡渡他


原來自渡的意思也可延伸我們的下一代來渡我們


從現在開始的任何努力都是有代價的


未來會迴饋到我們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