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佛

在此之前請大家先看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

五台山文殊菩薩的化身-赤松德贊王~為了祂蓮師將殊勝密法封藏!!(按一下連結)

當時蓮師為了赤松德贊王給予了兩次長壽灌頂

第一次成就徵兆出現時蓮師從成就寶瓶當中倒出長生甘露

國王被大臣阻擋沒有去接受灌頂

蓮師手一彈指

壇城中的長壽佛顯現

壇城融入虛空

蓮師喝下長壽之水

全身毛孔充滿了如米粒般大小的金色金剛杵!!

雖然赤松德贊王感到後悔又再次請蓮師賜法

蓮師再次揭露出長壽佛壇城

大臣們又再次勸阻國王領受灌頂

蓮師在那之後便就長壽寶瓶連同一部幻化的伏藏教言

以及一只做為伏藏寶物之嘎巴啦一起封藏於札格楊宗水晶巌穴中

並授記未來世蓮師化身的伏藏師

祂的心間有顆金剛杵形狀的黑痣

祂開啟通往蓮師心中的這個寶藏之門

會取出這只長壽寶瓶與幻化的伏藏教言

並且獲得長壽持明之果位!!

最後蓮師也告訴赤松德贊王如果你接受灌頂並喝下長壽灌頂水

你的壽命將可活到108歲

最後蓮師還是私下為赤松德贊王修長壽法

但是壽命最多再延壽13年

所以赤松德贊王最後由50歲延壽到63歲!!

 

密法是為甚深

即將像赤松德贊王這麼大根器的轉世也無法真正去了解與實修

蓮師告訴赤松德贊王~

陛下常因心思散亂而舉棋不定

因此並不會修持法教

而只是結個業緣

將在連續轉世十七世之後

於最後那世中

再度與那些法教相逢

因此之故

蓮師必須要也為了保護這些能成就佛果的法教

將祂們封藏為伏藏!!

要等待那些具有福報的人

將會取出這些能保護佛法的威猛咒語之伏藏

蓮師說出生於雞猴這些統帥年份的人將擁有揭示這些佛法的業緣!!

 

當年~蓮師在的時代

蓮師最殊勝的長壽密法要幫赤松德贊王延壽

最終被阻礙佛法的大臣阻撓之故止延壽了13年

並且蓮師為了保護密法將之封藏也就成為了伏藏密法!!

我寫這一篇文章時當時內心在想真的有蓮師這麼殊勝的長壽密法在世間嗎???

 

在11/28 明珠多傑化身穆松祖古給予天法總集的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在文章寫下了~

當中給予最精華也是最殊勝的蓮師長壽佛(蓮花光焰)灌頂包括了~

蓮師長壽佛寶瓶

長壽食子

統攝阿彌陀佛、持明成就聖者與咒者、三寶總攝伏藏祖師、30位成就者、108位不退轉的祖師們的大加持!!

 

長壽寶瓶

長壽甘露丸(得十萬金剛鎧甲的守護)

長壽彩箭(得七種殊勝印契)~

法界之印契

方便與智慧無二的印契

身語意三門加持的印契

根本智慧加持(根本本覺)的印契

五種性主(五方佛)的印契

六種能仁的印契

過去七佛的印契

得到上師長壽彩箭給予灌頂與加持圓滿!!

我也說過了~

這個最殊勝的蓮師長壽佛灌頂

原來這個殊勝的密法就是在今年過年的時候貝瑪謝饒仁波切給的蓮師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啊!!

蓮師長壽佛寶瓶

貝瑪謝饒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灌頂(大年初三)

 

其實還有一個由大伏藏師就是現今的崗頂祖古取出的

無死長壽秘密續–摩尼道用”長壽佛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個是在赤松德贊王在世時蓮師將祂的長壽密法伏藏在赤松德贊王死去的愛女蓮華明公主身上

最後由蓮華明公主轉多世的化身崗頂祖古自己取出的!!

 

在台灣台北市我接受了這三個蓮師伏藏的長壽佛密法

昨天在教室有位同學出了自性本尊長壽佛

我這才將前兩位蓮師伏藏師的長壽佛密法進行深入的研究

早上才研究無死長壽秘密續–摩尼道用”長壽佛密法

 

第一位伏藏師的密法是蓮師時代真正的長壽佛密法

這個我曾經於” 當蓮師伏藏秘香的伏藏密法遇到大蓮師伏藏師的蓮師伏藏密法 (按一下連結)提到過的伏藏密法!!

由於此位蓮師大伏藏師的密法現在正受魔考之故

所以我沒有公開寫出這個傳承的持有者的名字

這個傳承的密法我也說過是跟南嶽氣功張老師同出一脈的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

蓮師時代親傳的長壽佛本尊伏藏密法是真正存在的!!

並且

蓮師長壽佛(蓮花光焰)本尊的心咒跟蓮師時代親傳的長壽佛本尊心咒其實都差不多!!~都非常非常的殊勝!!

只是在更細微的地方有一個印記封印!!

無死長壽秘密續–摩尼道用”長壽佛密法的心要內容跟蓮師時代親傳的長壽佛本尊伏藏密法的心要是一樣的!!

 

因為我有幸聽聞到這三種傳承的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昨晚我研究到四點

早上八點多我就被叫起來寫下這一篇心得!!

哈哈哈~

不管這三者是多麼多麼的殊勝啊!!

你沒有實修加持就是那個瞬間而已的啊!!

而如果真正的實修除了可利益自己走上迅速解脫之道

更且會有絕對的能力幫他人延壽的!!

不用老是靠大仁波切

認真的實修

按照這三個殊勝的蓮師大伏藏師所傳的長壽佛伏藏密法進行觀修

假以時日你也可以是小仁波切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