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欽哲仁波切也如此開示:


上師是加持根本


本尊是成就根本


護法空行是事業根本


 


頂果欽哲仁波切的上師相應法就是蓮師相應法


所以在最初我根本都不知我的本尊是誰的情形下


我就是將陽神與蓮師合一


 


那天也是小鄭師兄跟張老師問他的本尊是誰?


小師妹問她的本尊是誰?



然後在做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因緣下


張老師才說:大白傘蓋佛母是你的本尊


但是從始至終我還是喜歡修蓮師


並不會因為我的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而停止修蓮師


我把貝諾法王當蓮師當金剛薩埵當普賢王如來


我把張老師當蓮師當大白傘蓋佛母當千手觀音


我把貝瑪謝饒仁波切當金剛薩埵當八大法行


我把祿頂堪仁波切當文殊菩薩當大威德金剛


 


所以伏藏祕香有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的殊勝香材


加上殊勝本尊的傳承加持


蓮師大加持這個伏藏祕香就起殊勝的效果


 


小鄭師兄說


怎麼同樣的香


在其練功的程度提升之後


感覺到伏藏祕香的力量更為強大???


 


我說這是傳承的不可思議


傳承的修為本來就不可思議


所以伏藏祕香的力量會隨著您的修為越高


而有更宏偉的力量在其中


祂可讓您的修為在相益得彰的情形下進步更快!!


 


伏藏祕香裏頭有加持跟本成就根本與事業根本在其中啊~


祕密~祕密~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