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嚴法師的書房.jpg     

考期將至

有很多父母會幫參加考試的小朋友點光明燈

藏密中心會安立文殊智慧壇城幫報名的弟子修法

 

那因為獲得殊勝文殊智慧至寶的關係

我才可以分享這個自己在家安立大智文殊智慧壇城

帕秋仁波切說只要想著本尊憶念本尊的加持

這個本尊本身的功德你單單想就有力量了

更何況你去觀修本尊攝受本尊的加持呢?

所以你去中心報名接受仁波切安立文殊智慧壇城有功德與加持力

但是如果你自己安立安立文殊智慧壇城並且自己觀修攝受文殊的加持

我覺得這個是你當場馬上就可得到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的啊!!

 

有人說安立文殊智慧壇城很難

我說其實安立文殊智慧壇城不難

難的卻反倒是你是否可用心去觀修文殊菩薩本尊的智慧加持的啊~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繳個錢報個名就有效

好的中心是安立文殊智慧壇城舉辦七天的圓滿文殊修法

然後再每個月定期一天舉辦文殊法會修法加持

 

那如果你自己安立文殊智慧壇城

你只要每天花個10-15分鐘的時間觀修文殊菩薩

這個大概是你滑手機1/10的時間

或者你看電視1/10的時間

只要連續觀修文殊菩薩本尊七天

這個如果在正確安立文殊智慧壇城之下來觀修

每個人都會有得到智慧加持的覺受的

那如果要得到更棒的智慧加持

那可以依照我分享的方法來修持!

 

台北寸土寸金

真正能安立壇城的地方只能想辦法挪出空間來安立

因為幾乎很多信眾都有一個問題

我們家有神壇早就安立了土地福德正神

有些人拜媽祖

有些人拜三太子

當自己想安藏密的本尊的時候就格格不入

 

我跟一位有天眼實修的香友說

藏密皈依時有個很嚴格的戒律那就是不可皈依世間神祉

其實你的心每天放在土地福德正神身上

你每天請祂保佑讓你發財

有那麼一天你走了

你就當土地福德正神去了

因為你的心跟土地福德正神合一了啊!!

那有人會說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覺得這個是每個人的選擇

大抵你今天會遇到修習藏密本尊的法緣

那都是過去世你曾經接受過藏密本尊修習的關係

你接受過本尊的灌頂

這個本尊的種子種在你的心中

所以你今天才有機會遇到本尊修習本尊的啊!!

但是入境隨俗

我還是會跟著家人拿香跟這些神祇頂禮

因為這些神祇最起碼祂的福報比我們好所以祂做在那邊讓我們拜

我尊敬祂們

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們很奇怪

畢竟在台灣媽祖土地公文化非常的盛行

 

講回來正題

最簡單安立本尊壇城的地方就是在我們的書房或者是辦公桌前

你如果要有事業

那一定要有個書桌

這個風水看你有沒有事業只要事業桌安立在你的旺位

這個十之八九你就會賺錢的!

找個兩個牆的夾角

這個就是人家所說藏風聚氣的位置

這個往往就是書櫃的好地方

你可以在書櫃安立 大智文殊智慧寶瓶(按一下連結)

      大智文殊智慧寶瓶.jpg      

在寶瓶的正後上方處安上一張精美的文殊菩薩唐卡

這個大智文殊智慧寶瓶本身總集了文殊菩薩本尊的連結資料庫

如果你這時點了大智文殊佛香召請文殊菩薩降臨加持

      大智文殊佛香_powerful.jpg

在這個當下你靜下心來觀修文殊

大智文殊佛香就會跟大智文殊智慧寶瓶起了連結

你後方安文殊菩薩

你後方安白文殊

你後方安紅黃文殊

那麼那尊文殊菩薩就會降臨

這個透過白玉噶瑪古千法王與涂松法王與全院僧眾文殊智慧修法的加持力的緣故

文殊菩薩智慧的連結就到了

百分之百連線

所以連線是很簡單的

但是你有沒有心要修文殊菩薩請祂給你智慧的加持

我覺得這個部分反而是比較難的地方

現在大家都以為只要花錢就可以得到加持

你自己想一想

你不動就要菩薩加持你

這個真的會這樣嗎?

 

現在要找個書房的圖來做說明都很難

去年我去北投農禪寺參觀聖嚴法師的臥室

他的臥室散發出非常棒的氣場

那我看到他也安立文殊菩薩的壇城

      聖嚴法師供養的文殊壇城.jpg

好玩的是設計這個水月道場的名設計師

      水月道場.jpg

他本人是文殊化身大仁波切的弟子

他的公司就安了文殊菩薩的壇城!!

 

那如果用這個聖嚴法師的書房

書房就在他臥室的一隅

書房安寶瓶最棒的地方就在這個保險櫃的上方

那個角落是兩個實牆藏風聚氣

擺放的方向就是書櫃的那一面牆

我是舉個例子

我沒有辦法舉我的例子來做說明

因為我自己是用客廳隔出一個小房間當壇城的

壇城後面的實牆是特別用磚造建立的

就是花點心思

 

我覺得家裏比較彈性的空間就是將文殊智慧壇城安在書房

亦或是你的辦公房

那如果你是主管有自己的辦公室

則也可以在你的辦公室安文殊智慧壇城的!

謝謝大家~

 

實修文殊菩薩本尊祈求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最好做連續七日的修持

就像這個大智文殊智慧寶瓶也是在噶瑪古千法王帶領七百位僧眾做連續七日的文殊菩薩本尊圓滿的修法的

白玉天法紅文殊的修法配合寺院修的文殊甘露丸茹素做七天每天1080文殊心咒的觀修

文殊菩薩必定給你智慧的大加持的!!

密法就是這樣

簡單

但是就看你做不做罷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