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法王結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的蓮師降魔寶印手印禪修大圓滿密法.jpg

 今天我心血來潮找了個時間特別地修了一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

在起修前心中突然浮現大寶法王在楚布寺所供的多傑卓勒

詳見” 大寶法王之秘密護法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按一下連結)

在西藏楚布寺的介紹當中

蓮師曾經到過楚布寺後方的山壁閉關修習

 

我這次點上蓮師財神總攝香召請蓮師降臨

      蓮師財神總攝香

在那個霎那心中出現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從山壁騎虎非躍而下的畫面

這個霎那

我想起

 

蓮師在西藏楚布寺後方的山壁

蓮師也在青朴蓮師洞

蓮師也在尼泊爾楊烈雪蓮師洞

蓮師也在不丹的虎穴寺

進行大圓滿的閉關實修!!

 

我想起大寶法王在山洞結蓮師降魔寶印手印禪修的畫面

這個照片我三年前在寫” 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的蓮師降魔寶印手(按一下連結)

介紹過這個就是

正法明如來千手觀世音菩薩傳張振興老師的蓮師降魔寶印手印

張老師將之放在南嶽氣功中脈畢業班的蓮師本尊密法的蓮師印!!

這個部分是獲得張老師允許才公開的秘密!!

 

當我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時

我先合掌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蓮師

然後我進行很短的蓮師心咒的唸誦與蓮師合一的觀修

緊接著我才開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的實修

所以今天的這一壇多傑卓勒本尊密法修得非常有覺受

這一篇文章非常的短

但是加持力非常的強!!

 

蓮師伏藏密法

自在

安住

很簡單的進行大圓滿禪觀

在敦珠法王所寫的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當中

本來就寫入了大圓滿的禪觀

 

我想可能因為仁波切覺得一般人四加行都沒有圓滿了

就算給予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給予簡軌修對這些弟子來說已經給予非常殊勝的加持了啊!!

實際上

格薩爾王

多傑卓勒

蓮師伏藏密法裏頭都加入了大圓滿的禪修

 

不管是蓮師那一尊本尊的伏藏本尊密法

如果你用一生來實修

我覺得單單唸誦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上的字句都非常具有加持力了啊!!

更何況你很專心地進行蓮師伏藏本尊的觀修啊!!

如果用此生很專一的實修一尊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本尊實修

我想這生要得到證悟是很有機會的啊!!

 

最近有很多人在問我大寶法王的相關問題

我覺得

佛傳下八萬四千個法門

然後祂在金剛經上又說:

汝等比丘~

知我說法如筏喻者

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佛所說的法皆是幫助我們脫離生死苦海至涅槃彼岸的方便

一旦達到目的時

法門亦須放下

才能契悟實相

一切法本來就是因緣所生

當體皆空了不可得啊!!

 

 

你看一下佛法一定會流到真正的大寶法王身上的

大寶法王本身就是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的化身

同時大寶法王本身也是蓮師的化身!!

所以大寶法王因為因緣的緣故本身一定實修蓮師密法的

而且真正的大寶法王一定也會廣傳蓮師伏藏密法的!!

蓮師留下各個時代的蓮師伏藏密法

蓮師伏藏密法就是那個渡江的筏

是蓮師因應時代的潮流所留下的蓮師伏藏密法

 

然而著實來說蓮師伏藏密法也沒有一定的型式

蓮師伏藏密法現在也用CD流傳

蓮師伏藏密法也融合在蓮師伏藏祕香當中

你用蓮師伏藏密法時修蓮師伏藏密法

猶如你在蓮師閉關山洞的那個環境場

前提你要擇一藏風聚氣處安置你的蓮師本尊壇城

 

現在因為Facebook、Line、Wechat發達

所以有很多機會我可以看到大法王與大仁波切的靜修壇城

真正實修的壇城並不會很大

不是大寺廟的壇城

大寺廟的壇城是大眾所依皈之所

是傳法的壇城之所

真正實修的壇城其實都不大

是個靜室

關起門來心可很安定的處所

所以在蓮師本尊壇城前點上蓮師伏藏祕香進行本尊的實修

讓你能夠在像蓮師所找的蓮師洞中實修

 

在這個蓮師本尊壇城當中你就跟大法王與大仁波切一樣

很平等的蓮師本尊們給你灌頂給你加持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祕香在這個時代的意義!!

 

謝謝大家~

多傑卓勒今天給我很大的加持

今天的文章裏頭有非常多的祕密

裏頭有

正法明如來千手觀世音的大加持

裏頭有

蓮師的大加持

裏頭有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大加持

 

謝謝大家~

 

PS:

1.大寶法王2013年帶領全球信眾進行~"全球蓮師心咒共修大法會~親領蓮師的大加持!!"

2.大寶法王2014年給予信眾~"蓮師伏藏"上師密集"灌頂"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