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喜世界不動佛.jpg

在講今天的主題之前我先講一個故事

三年前有一位T師兄來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事情的緣由是這樣子的

這位T師兄是位建築設計師

在2006、2007雪山隧道開通之際

T師兄就去宜蘭發展

那時候買農地農地上蓋別墅是台北人的選項

他在宜蘭奮鬥了五年後賺了很多錢

同時也買了塊農地

因為他一直努力於事業所以沒有空談戀愛

是後來父母要他定下來

就這樣子他經由很多大客戶的介紹他認識了一位很漂亮的女生

就是在那個時候來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的

T師兄178cm體重聽他描述當時快破100KG

那位女生長的很漂亮又有玲瓏的身材

大老闆要找漂亮的女生很容易

但是當時這位女生開了個條件

只要T師兄體重能夠降到80KG以下就跟他交往

那時候他聽說修咕嚕咕咧佛母對愛情與事業都很好

所以來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要修咕嚕咕咧佛母

 

在那個時候我告訴他

體重要減20KG跟修咕嚕咕咧佛母是兩回事

你是可以修咕嚕咕咧佛母來增加你的愛情緣與事業緣

但是減重的重點是忌口慾控制飲食中的熱量攝取

運動只會讓你的肌肉身形更結實

真正來說只有控制飲食才可以減重的

 

聽說那個時候他開始找那位女生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步

他把我的話聽進去

很認真的控制飲食

應酬的大吃大喝慢慢推卸不參加

那一剛開始是節制飲食

從陪女生散步到後來他去慢跑

聽說晚上運動公園那邊有很多人在運動

天氣涼爽運動不覺得累很輕鬆

一剛開始跑公園的操場只能跑兩三圈

後來第一個月體重少了2KG

第二個月漸漸喜歡上慢跑

跑公園的操場已經能跑五圈了

第三個月他愛上慢跑

那個時候最多可以跑上個八圈

那個月他已經習慣節食與慢跑

聽說已經減了8KG

所以他越來越有信心了!!

 

那時候他覺得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很上手

後來跟我請了一張咕嚕咕咧佛母的唐卡

請我去參觀他家順便請教我要如何安壇城

 

那個別墅很大

但是只有兩層樓的設計

客廳就十多坪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

那個跟美國人的居家設計是一樣的

客廳斜對角就是開放的餐廳與廚房

這個開放的開放的餐廳與廚房應該有三十多坪

那個餐桌非常的大

聽說他常招待從台北來宜蘭渡假的朋友

家中的家具都是用柚木的

一進門就聞到很濃的柚木香氣

一樓有個客房

二樓有三個房間

其中一個房間他清出來當佛堂

上面就供著跟我請的咕嚕咕咧佛母

他說自從跟我請香修咕嚕咕咧佛母後事業愛情兩得意

所以他每天要去慢跑

他每天花30-60分鐘修咕嚕咕咧佛母

因為生活非常的規律

所以他覺得身體越來越健康

身形慢慢的減重

聽說八個月後他就減重到80KG以下了

到後來聽他說他每天都跑5000公尺

兩年後減到70KG以下

他在認識他的太太一年後就結婚了

太太後來辭掉工作專心帶小孩

現在他有兩個小朋友

好笑的是他先前體重快破百

反倒是他太太生產後都沒有認真減重

兩個小孩生下來後胖的十多公斤

聽說他太太也想用他的方式減重

但是因為要帶小孩的關切

飲食的節食與運動的持續都不能持久

她現在才知道當時開給她先生的條件(減重20kg)是著實非常難做到啊!!

聽說T師兄後來還去參加全馬(馬拉松)

現在他每天都要跑5000(大概30分鐘)才過癮

他太太說T師兄越來越帥好擔心喔…

哈哈哈!!

 

回過頭來我們講今天的主題

據《大幻化網導引法》 敦珠法王開示云:

「普賢王如來,化為金剛薩埵,而成 五方佛,是密宗根本。」

內註云:「中央毘盧遮那佛,東方金剛薩埵即不動佛,南方寶生佛,西方無量光佛,北方不空成就佛。」

 

我有一位同學他的自性本尊是文殊菩薩

因為他與家人天生都有靈異的體質

他跟他的弟弟都是張老師的學生

他跟他的弟弟與弟媳都有天眼

所以他修自性本尊非常的快

半年後又修第二本尊不動佛自性本尊

 

我的這位同學在音樂界的發展小有名氣

最近他修自性本尊不動佛修出心得

他的好友聽說去大陸玩回台後人很不舒服

早先聽人家說聽大寶法王公開推廣不動佛心咒給大眾修習

所以他就教他的好友唸不動佛心咒來改善所謂的冤親債主纏身靈的干擾

好像最初唸誦不動佛心咒後狀況有改善

但是最近好像又遇到相同的麻煩問我怎麼辦???

 

其實他的好友的問題跟我上頭講的故事可以看出端倪

我們修自性本尊前要先通中脈練出陽神才能出自性本尊

所以所有的同學大概練到自性本尊都努力學習半年以上

那我的同學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實修也有半年以上

之後才修自性本尊不動佛的!!

 

就像T師兄一樣節食(戒)慢跑(實修與定)

T師兄一樣練出慧!!

以前我練跳繩從300下練到跳2000下

那個呼吸進出息都變的不一樣

進入一種境界中

我相信每天能跑5000公尺的人一樣會進入一種境界中

所以我的修不動佛的同學他持誦不動佛心咒那個力量是很有Power的

但是相對的他的好友因為沒有那個努力的基礎

所以剛開始時有認真的持誦

後來越唸越沒有力啊!!

 

不動佛妙喜香是張老師在教我大白傘蓋佛母香就教我下去製作的

張老師說那是政商名流很喜歡修的本尊

我後來仔細去研究與了解

在藏密只有大寶法王在傳不動佛

這個可以去看我之前所寫的”大寶法王不動佛傳承與敏珠林金剛薩埵的精髓(按一下連結)

我後來有機會接受白教大仁波切的灌頂才知道不動佛的大力~

不動佛對於淨化業障具有特別殊勝的功德力,佛陀曾說:「持此本尊咒一遍,可消除一百劫之生死重罪。」由於懺罪淨業力威猛之故,為往生者消業超渡,或為在世罹患重病者消除疾病時,具有特別大的功德力;密續中則宣說,若誦一遍,將使所有惡兆、惡夢都不復存在。若恆常持誦,那麼接連不斷出現的所有業障都將清淨,一日若念三遍,將能清淨五無間罪。

顯經密續中都宣說,念此咒對其他眾生的利益也很殊勝,包括:不論是飛禽走獸、飛天或任何眾生,只要在其耳邊唸誦,則可助其永不墮惡趣;另若行者累積念誦了10萬遍不動佛長咒,即使是造作五無間等惡業的眾生,或使已轉生到地獄等惡趣的亡靈,聞即立即解脫!

 

我是不知道大寶法王有公開傳授不動佛心咒每個人都可以唸的啦!!

但是我知道白教仁波切傳灌頂的時候

那個法本先口傳給我們

而且仁波切也說能夠接受大寶法王的灌頂是最好的

他傳灌頂的時候非常的謙虛

同時帶我們大家一起持誦不動佛心咒

後來他讓我們繼續唸誦不動佛心咒

他則是要進行超渡的修誦

那個時候我很清楚的聽到仁波切唸誦不動佛心咒的速度非常的快速

就像旋風一樣

而且聲音高昂

那個不動佛的心咒的威力是修出來的

我想沒有三個月每天實修不動佛心咒108遍是修不出那個力量的!!

 

我想大寶法王開示不動佛的心咒是有那個威力的

但是是要修出來才有那個威力的

要唸誦到跟仁波切一樣有不動佛心咒的威力

第一要按照法本實修不動佛本尊密法的

第二至少要三個月每天持誦不動佛心咒最少108遍的

 

我的同學的自性本尊是不動佛

很自然的因為根基穩固的緣故

配合蓮師伏藏祕香本尊的實修

很有可能每天修修一個月就可修出大力的!!

所以你在條件具足努力又夠的情況下

要超渡非常的容易的啊!!

我想這一點我的同學應該非常清楚才是的啊!!

 

那週一因為同學要跟我請不動佛妙喜香

我說過張老師說那是政商大老很喜歡的本尊

但是我想這些人那有可能會跟我請香啊!!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同學會請不動佛妙喜香

也就是說這支香做下去一定要花個數十萬然後最後又堆庫存啊!!

因為這位同學對我非常好

我後來再次拿起仁波切所傳的不動佛本尊法本起來實修

這個一修下去又發現很多秘密

為了想幫同學做不動佛妙喜香一定要先修不動佛本尊密法的

這個為了利益他人往往會有意外的收穫的啊!!

 

可以用千軍萬馬御用香來連結實修不動佛本尊密法

哈哈哈~因為東方金剛薩埵即不動佛啊!!

也可以做手拈的不動佛妙喜香來實修是更好不過了啊!!

妙喜

妙喜

妙喜世界不動佛!!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