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大白傘蓋佛母祕密的壇城殿堂.png

還記得我先前寫過” 大寶法王蓮師長壽佛的秘密~(按一下連結)

中間是一般長壽佛相紅色臉代表上師的總集

右邊是白色寂靜相代表觀音是一切本尊的總集

左邊則是深藍色忿怒相代表大黑天(大黑袍金剛)是一切護法的總集

當我看到這個祕密時

我覺得這根本是成就者才練的出來的超級本尊成就啊!!

 

那先前我有意將” 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分享~ (按一下連結)

結果當我遇上一位我的法友中把大白傘蓋佛母當本尊實修一段時間的法友G師兄後

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嚇到了!!

這位G師兄也請千軍萬馬御用香修格薩爾王

請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菩薩

兩者修了三四個月的時間後

他就將文殊菩薩與格薩爾王合修

就用大智文殊佛香先修文殊菩薩再修格薩爾王

這個就是我先前所說

當你修本尊修到通的時候

你就可以以本尊帶本尊的方式來修

格薩爾王是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與蓮師的變化身

所以他先修文殊再修格薩爾王是本尊連結本尊的實修方式!!

不過我覺得他會想出這個本尊修習的方法

應該跟他有天眼

本尊直接教導他進行實修的啊!!

 

他的大白傘蓋佛母修的很好

整個法本都背起來了

我想應該是他實修文殊菩薩有成吧!!

所以記憶力非常的好!!

 

你要叫有天眼的不去看佛菩薩的世界是非常難的

好笑的是

當你有接受過我的本尊引導的法友

就算我怎麼克制不去發動我的本尊引導

這個有天眼的G師兄可是用他的頭腦逼迫我啟動引導啊!!!

這次的” 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分享~ (按一下連結)

讓我害怕

因為這個秘密法教太可怕了

 

根據G師兄的分享

我一開始只是問法本的起手勢

第一句

我點了一下

皈依發心我請他唸了一遍

我再點了他一下

那他覺得他既聰明又認真

所以

他的”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唸誦的非常流利而且很有力量

他自認為他應該知道我所說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

我跟他說你找到門是沒有錯

但是你沒有開啟門的鑰匙!!

 

當我告訴他這個開啟大白傘蓋佛母祕密大門的鑰匙!!

而且這個鑰匙的開啟方式是有好幾段的

我帶著他唸誦七遍

他看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光

有如千萬道光芒射入其身中

突然間整個光芒聚焦

他看到一個光的入口

你要阻止他的好奇心非常的難

 

進去後看到了

釋迦牟尼佛

佛頂上有尊大白傘蓋佛母

佛母的後上方又有一尊文殊菩薩

同時也看到了

不動明王

不動佛

蓮師

多傑卓勒

格薩爾王

多傑卓勒用普巴金剛杵消除他進來後的很多無形的干擾

我說不會吧

你進入某人的身壇城中了

瞬間又自顧自個的唸誦起金剛薩埵百字明21遍

原來是金剛薩埵要他念誦的

 

後來我看他結文殊印

他用他文殊菩薩結合格薩爾王的本尊實修方式

在這個壇城中進行本尊的實修

這時他拜託我再開一下鑰匙

這時他看到

大白傘蓋佛母

格薩爾王

文殊菩薩

三尊合一

中間是格薩爾王

左面是文殊菩薩

右面是大白傘蓋佛母

 

不會吧

我以為大寶法王是大成就者

才可以將三個本尊合一

怎麼在大白傘蓋佛母的秘密壇城中這麼輕易就練起來了!!

太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我說你可以了吧

再玩下去

佛菩薩一定會打我屁股的

這時他才收手

出定後他告訴我~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詹師兄要我先發誓

發誓現階段不可告訴他人

只有等待將來可以傳子傳女傳心子(心要弟子)

現在也才知道為什麼要先進行三個月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修持這個鑰匙才會打開佛母的祕密壇城

就算今天請100盒大白傘蓋佛母香也非常值得啊!!

這個祕密的鑰匙一拿到就好像千萬個傘蓋光的加持撲天蓋地的進入自己的身中

太祕密太殊勝了啊!!

哈哈哈~

我看他好像爽到天上去了

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已!!

 

所以這個” 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分享~ (按一下連結)

威力太嚇人了

我想從今天開始不再教授了

G師兄自己也說

這麼厲害的佛母祕密法要似乎要很小心的擇人而教啊!!

我說先前我已經拒絕了兩位法友了

未來打算不要再教授他人了

反正有人證明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法教的殊勝就好了

不是我在吹牛的就好

 

你知道嗎

結果這個G師兄說要跟我學格薩爾王煙供

他說詹師兄

你的本尊祕密法教都是實修出來的

就算有對的本尊法本進行觀修

你沒有分享那個精華與心要口訣

那個修起來力量差百倍千倍的啊!!

這個G師兄捧人的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三寸不爛之舌就算了

纏人功夫更是一流

 

我說你都練出來

大白傘蓋佛母

格薩爾王

文殊菩薩

三尊合一了!!

你還想怎樣啊???

我都還想請教你怎麼修出來的啊???

他說三尊我是都練出來了

但是他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三尊合一體

只見他一直對我說感謝我啊

如果沒有詹師兄” 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分享~ (按一下連結)

那有可能練的出來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