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佛老唐卡.jpg

最近我寫了”蓮師時代的蓮師煙供與近代的觀音煙供、格薩爾王煙供 (按一下連結)

寫了一些利美教派的大師~都是蓮師的伏藏師

蔣貢康楚羅卓他耶

蔣揚欽哲汪波

德千秋吉林巴

他們對近代密教的影響非常的深遠

 

以蔣貢康楚羅卓他耶來說

他跟蔣揚欽哲汪波(頂果法王的前世)是互為師徒

他跟德千秋吉林巴也是好朋友

 

昨天我寫了” 阿底峽尊者的自性本尊不動明王與南嶽張老師自性本尊的教授(按一下連結)

這個講到了成就法總集灌頂

其實這個成就法總集寫的人就是蔣揚欽哲汪波(頂果法王的前世)

我在”文殊傳承者修金剛薩埵金剛薩埵傳承者修文殊菩薩~金剛薩埵文殊菩薩合一也!! (按一下連結)

寫到了頂果欽哲法王每天修敏林金薩!!

那蔣貢康楚羅卓他耶咧???

 

有一回我去參加白教仁波切的不動佛灌頂加持法會

當中仁波切開示了修不動佛的功德與利益~

不動佛在因地為不動比丘時,曾在佛前發下大願:「直至菩提,不對一切有情生嗔恚」,而成就「不動」佛果。

修不動佛記得不要生氣~

不動佛對於淨化業障具有特別殊勝的功德力,佛陀曾說:「持此本尊咒一遍,可消除一百劫之生死重罪。」由於懺罪淨業力威猛之故,為往生者消業超渡,或為在世罹患重病者消除疾病時,具有特別大的功德力;密續中則宣說,若誦一遍,將使所有惡兆、惡夢都不復存在。若恆常持誦,那麼接連不斷出現的所有業障都將清淨,一日若念三遍,將能清淨五無間罪。

顯經密續中都宣說,念此咒對其他眾生的利益也很殊勝,包括:不論是飛禽走獸、飛天或任何眾生,只要在其耳邊唸誦,則可助其永不墮惡趣;另若行者累積念誦了10萬遍不動佛長咒,即使是造作五無間等惡業的眾生,或使已轉生到地獄等惡趣的亡靈,聞即立即解脫!

 

那時我心裏在想金剛薩埵是懺罪消業之王

沒有想到不動佛的威力這麼厲害

仁波切似乎知道我心裏在想什麼???

他接著解釋

不動佛可以消除金剛薩埵所無法消除的蓋障的問題這是祂最厲害的地方

那什麼叫做蓋障???

就是累世改也改不了的習氣!!!

 

所以我當下對不動佛產生非常給的景仰之心

仁波切很慈悲他帶著所有的信眾從頭起修不動佛儀軌!!

這就是這位仁波切的中心信眾都是爆滿的

中部的中心更是每場法會都超過100人的

因為他很會帶本尊的實修

我怕講出來之後大家都不去寧瑪巴的中心了

哈哈哈~

他最厲害的其實是蓮師與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在那一次我很仔細地念誦著不動佛的儀軌

先唸一遍藏文

緊接著唸三遍中文(意思)

我敢說

寧瑪巴

薩迦巴

沒有人這樣子帶同修的

所以這位白教仁波切攝眾力超級的強

他的心子私下跟我說就是因為仁波切有這麼強的攝召力

所以她死心塌地的跟隨仁波切了啊!!

 

那仁波切他老是問他的心子

那位師兄是誰啊???

妳怎麼跟他那麼好

哈哈哈~

這位心子說

那位師兄很會拍照啦

有那麼一天她就放上我幫仁波切拍的照片

仁波切跟他的弟子看了之後都讚不絕口啊!!

所以仁波切對我非常的好

中心的很多本尊的儀軌都送給我

我想他的神通力非常的強

因為他知道我重法與實修蓮師的法教

 

回過頭來講正題

在那一次

因為非常用心的緣故

我在唸誦不動佛儀軌的時候

發現到了很精華的重點

有兩個部分非常的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我特別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後來我看到全德也出了不動佛的日修儀軌

我馬上請回來研究

結果就是白教仁波切灌頂時所教的唸誦儀軌

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啊!!!

但是你知道嗎?

在當下我馬上看到我所謂的兩個精華的重點

怎麼好像少了???

 

後來仁波切的心子送給我中心的不動佛儀軌

這個儀軌就是蔣貢康楚羅卓他耶所寫的

你知道嗎???

如果不是像我已經看通儀軌的人是發現不到問題所在的

在全德的不動佛日修儀軌中的讚頌部分少了五句

特別祈請文整段都不見了!!!

 

更更加特別的是

我在後來的日子裏每天都唸誦敏珠林金剛薩埵百字明

以及對敏林金薩的特別祈請文!!

後來等到我再次唸誦不動佛的特別祈請文的字句時

我發現了這一段根本就是敏林金薩特別祈請文的精髓

也就是說

蔣貢康楚羅卓他耶他也修敏林金薩啊!!

頂果欽哲法王每天修敏林金薩!!

蔣貢康楚羅卓他耶也修敏林金薩啊!!

從大寶法王不動佛傳承看到了敏珠林金剛薩埵的精髓啊!!!

 

為了利益眾生我寫下了此文分享~

哈哈哈

我的白教上師創古仁波切最近要傳不動佛灌頂了

特別分享給大家啊!!! 

      創古仁波切不動佛灌頂.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