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佛塔蓮師廟蓮師.jpg

我所練的太極是楊露禪所傳的楊氏傳承太極

這個太極很費功夫

只要你練有傳承的太極

時間一久你的身體就會變得很不一樣~有些許武術家的感覺!!

起勢我會先打孫氏太極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

之後再練武當太極劍

最新的國家新編28式太極扇(國內會打的寥寥無幾)

最後練楊氏太極刀

收勢會打楊氏27式太極拳

 

目前我的武當太極劍已練超過300

當我的太極老師再次檢視我的武當太極劍的時候他嚇了很大的一跳

怎麼會進步這麼神速???

之後他就開始教大家練孫氏太極拳

孫氏太極拳是活步太極拳~對於腰胯與重心的轉換是非常有幫助的!!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除了老師之外只有我堅持練孫氏太極拳

就是老師的學生當中只有我會打孫氏太極拳!!

老師認為我的進度跟每天打孫氏太極有很大的關係~

當我的武當太極劍練到300次的時候我發現我也練出太極腿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真正的厲害不是拿冠軍才叫厲害

而是你到底有沒有練出東西來!!

 

我最近一直在寫普巴金剛大黑袍金剛的文章

那在睡夢當中本尊就告訴我

一定要向蓮師祈請

這樣你修蓮師伏藏的所有本尊密法一定都會得到大加持!!

這個是我得到尼泊爾加德滿都蓮師廟的蓮師的大加持~

我曾經10多年前去到這個蓮師壇城前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兩邊分別有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後來這間蓮師廟轉世的頂果法王與敦珠法王都上去加持

相信是他們的加持使然~

尼泊爾大地震後加德滿都的大佛塔也是請他們兩個幫重建後的大佛塔開光的!!

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記得一定要先祈請蓮師的大加持

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如意誦!!

歡迎大家請蓮師法脈香來修蓮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