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蓮師財神唐卡

有很多人在找蓮師財神的唐卡與佛像

當我PO在網站時有很多人還是抱持著懷疑的眼光

去年(2014)措尼仁波切來台舉辦蓮師空行財神灌頂法會

在會中

措尼仁波切蓮師財神灌頂壇城

措尼仁波切蓮師財神灌頂

措尼仁波切蓮師財神灌頂

措尼仁波切蓮師空行財神佛像圓滿功德主結緣一尊(按一下連結)

圓滿功德主結緣的蓮師空行財神佛像 

今年我因因緣的緣故也請到了一尊蓮師財神供奉於店頭

蓮師財神

有人跟我一樣抱持著懷疑的眼光

怎麼這個蓮師財神是伸出左腳的國王遊戲姿???

在我這輩子中我也是第一次看伸出左腳的國王遊戲姿的蓮師

我請教過非常多的商家與仁波切

沒有人能夠回答這個問題

只是說這個蓮師財神本來就是伸出左腳的…

哈哈哈!!

誰教您不多唸點書啊…

 

那因緣之故

我就是K了三本蓮師傳

桑耶寺(銅殿)蓮師所伏藏的”桑林瑪”

我看到了蓮師財神密法的由來…

 

在當時赤松德贊王已於馬年興建好了桑耶寺

赤松德贊王請求蓮師幫桑耶寺找護殿的護法神

最先囑意的就是龍王眾

因為之一為龍眾控制藏地的四個區域

並且他們也是財富珍寶的看守者

 

蓮師帶領國王與親近弟子來到瑪卓湖岸邊

首先放置了一個盛著水食子的天珠杯

這時蓮師就進入降龍攝權的三摩地境界

祂將左足的大姆指伸入湖中做出了”鉤掛印

唸龍王捨命咒

後來雖然龍王現身並且告訴蓮師

在朗達瑪滅佛後五百年祂們無法抵抗因果

所以無法可確認擔當這個職務

幾經思量下赤松德贊王還是請求龍王眾賜予財富寶庫

龍王眾當然看在蓮師的面子還有赤松德贊王提倡佛法的德政下應允於七日後賜予寶庫

龍王眾最後還是滿足了赤松德贊王的請求

總共賜與國王108座滿是珍寶財物的寶庫!!

那最後還是找到貝哈爾王擔任守護神!!

這就是為何當蓮師化身蓮師財神時是伸出左腳的遊戲姿的原因了!!

蓮師密法不可思議啊!!

懂了沒???

 

今年我不但已請到蓮師財神的佛像

又有因緣有機會從不丹請回蓮師財神的唐卡

這個也是印證我們跟蓮師財神有很好的緣份啊!!

哈哈哈~

有實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法友

非常歡迎大家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啊!!

蓮師財神總攝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