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諾法王蓮師財神福運財運大加持

1/15 我參加"南嶽氣功的大喜事"(按一下連結)

我聽老師在跟他的某公家機關的朋友談他的一位學生的故事...

老師說:某生來跟他學氣功

一剛開始就抱怨去到那個單位每個同事都丟事情給他做

每天都八九點才能回家又要聽太太抱怨太晚回家

老師幫他灌氣聽了一個多小時的抱怨

後來就跟他說:誰叫你是菜鳥啊!!

老師就分享他的經驗 ~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後來這個同學就將心靜下來

...

日子過去了!!

老師說當他的個性一改命運就大大的不同了!!

 

那後來那個人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修他的自性本尊

蓮師財神總攝香

聽說

香修不到一盒...

就出現國家單位出缺

這個缺好像就是為他量身訂做的!!

寫的太明白怕影響他的仕途

聽說跟他一樣申請到那個單位的人很多

但是他面試時

據他的描述

好像蓮師財神就住在他身上似的

面試時有多位面試官應答如流

其他人都不到五分鐘就走了出來

而他進去一個多小時!!

他說它走出來的時候很清楚他應該會被錄取!!

 

由於這是國家很高層的單位

所以就算要錄取你也要做很嚴謹的身家調查的

所以他邊盼望同時也繼續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修他的自性本尊

那有一天他在路上遇到他以前的同學

聽說這位同學現在都上廣播電台談靈學的節目

這位同學看到他告訴他

你趕快去處理你爸爸的風水墳地

他說你爸爸的風水的那塊地有問題

這個話要提很長......

簡單來說

他爸因是士官有分到國家的軍士官公墓

這個墓地一人有兩格(軍官與眷屬)可用

結果他爸爸那一格沒有地氣

媽媽那一格地氣非常的好

反正國家軍士官公墓要處理要花很多的人脈打點才能處理

結果一打開他爸爸的棺木

骨灰甕都泡在水裏頭

而打開他媽媽那一格

非常的乾淨

因為他媽媽還在世間

所以直接就將他爸爸的骨灰甕擦乾淨放在他媽媽那一格中

就當整個墓地蓋上土完工的那一刻電話來了!!

新單位告訴他錄取了公文當月就會送達了...

 

這個就是為何???

他再次來跟我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原因了

他說: 蓮師財神幫我改變風水讓我事業有更好的發展~

他到新的單位雖然是平調

但是業務量只有原單位的1/5

並且新單位又是國家非常高階層的單位

要進去根本就是很不可能的事啊...

他相信這一切都是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啊!!

 

哈哈哈~

沒有多久他又來跟我請了十盒大智文殊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

聽說他已經在修第二尊自性本尊了

哈哈~~父親的風水一得地

不僅是事業

還有他的修持

都很快獲得成就的

根據他的描述

他的出元神與天眼都很有進展

而他很確實的告訴我

他很清楚的看到自身中的蓮師財神

所以~

他很有自性的說

要修大智文殊他很有信心的啊!!

那一天他得張老師的大智文殊大手印的當下

在他的天心處就出現文殊劍為標誌了啊!!

哈哈哈~

善哉~妙哉~

感謝張老師傳授大智文殊大手印啊!!

大智文殊佛香一點

大智文殊大手印一結

文殊心咒一唸~

立馬得到大智文殊的大加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